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2010-04-26 [分享] 昨天剛入手的高雄版版服 ( ̄▽ ̄#)﹏﹏

前陣子從高雄板上又看到了版服徵選活動

連我都撩下去贊助了20000P幣給入選者 

(我記得我有發紅包出去了 ~應該沒忘記吧XDDDD)

本來意屬的是此款.... 記得有彩色的呀!?>口<


後來正式開賣時 只有選了KAOHSIUNG高熊!!系列

分別買了粉紅M號 跟 藍色L號 要來跟老公穿情侶裝...(閃)

昨天就從主購大人ltsun手上拿到心愛的版服了



都還沒進門就忍不住先在門口拍了起來XDDD

因為房間不夠亮阿 哈哈!


粉紅色的顏色蠻亮的~~那個熊熊頭真是可愛死了!!!



好想塞個橘子還是香蕉之類到他嘴裡XDDD

總覺得熊臉好有喜感 哈哈


傳說中的疊疊樂!?  (噗....只是M號跟L號的大小差別啦)



領標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跟之前台灣好衫的品質相比起來

我覺得這次的棉質比較厚 也比較好摸一些

(之前買過王建民版服 單身服XDD)


前三年買的王建民版服 最近已經被我洗到領子開花了XDD

淪落成為老公居家服 不能當外出服了

不過也蠻厲害了啦

撐了三年才變形~~ 

合理懷疑是被老公撐大的....(誤)


不過上面的圖案都還完好如初 連破損都沒有 

頂多顏色稍稍給他退了點

如果台灣好衫之前不要發生高雄版服那些事情.....

我可能也還會繼續跟他購買衣服吧


希望這次的小熊熊T可以撐4年!!! 



接著是實穿圖

怕眼睛瞎掉的請先帶上墨鏡






快帶好喔~~





什麼!? 沒帶出門!???

快點去跟隔壁賣菜的借一下
 







來了喔!!!!








哈~~拍謝啦 

只有老公實穿圖 , 昨天帶他去推拿掰咖 忘記叫版友幫我們夫妻倆拍一張了

老公都穿Lativ國民polo衫 L 號  穿這件的L號 剛剛好

不會太緊 也不會太鬆

略略突出的肚子也躲的剛剛好   黑色有顯瘦到


不過我覺得我穿M號有點鬆垮垮的

大概是習慣買有腰身版的,現在買個正常版就覺得有點給他鬆

胸部都被遮掉了,全身是平的XD

如果習慣穿合身一點的,還是買S號會妥當一些

或是多加20買有腰身版的


以上........ 版服二刷訂購到30號

剩下三天,要買的快衝阿!

8 則留言:

  1. 明明搿咖穿起來就非常憋阿...硬要說他修飾(菸)
    熊熊的臉有被撐開一點點耶....
    哈哈


    無揪無揪無揪無揪無揪無揪無揪<(╬ ̄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c ̄)y▂ξ 哎呀~總是要美言幾句他才肯上鏡阿
      熊熊臉沒有被撐開啦!~
      是拍攝的問題 拍攝的問題(硬凹)
      哈哈哈哈哈~~

      要買快跟團XDD

      刪除
  2. 有.....一點點激突

    回覆刪除
  3. 董仔有縮小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說出來 他很努力了(誤)

      刪除
  4. 去哪買去哪買?
    好可愛阿~~~→熊控!
    我也要買一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