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高雄-金泰暹羅料理

這天下班後,MSN上隨口問了一下貍貓要不要一起晚餐

貍貓也就很隨口的答應了

然後我們就很隨便的又在樓樓報報上挑了一間餐廳來踩踩看

這次要來吃的是金泰暹羅料理

就在華夏路上

其實非常好找的,大概到85度C後往對面一看就可以找到了



門口旁邊的這個LOGO還真是有氣勢

如果是純金打造的那就更厲害了(誤)



這次用的是四人合菜 699元的這一張

菜色有招牌椒麻雞、打拋豬肉等等很常見的料理 




雖然服務生已經知道我們要用優惠券了,但還是保持著一貫親切的服務

也給了我們菜單參考一下價位

其實價位並不高,跟台北吃過的那間比起來

真是太平價了XDDD



我們的套餐應該就是2-3人套餐(800元)

但是沒有月亮蝦餅,另外又多了時蔬   因此變成699...


其他詳細餐點價位,可點我觀看


首先一端上桌的就是這個

很奇妙的一缸銀器XDDD 一開始我以為是湯



打開後才知道是白飯

連飯匙都很特別~  長~~長的一根

差不多就跟鄉民一樣長(誤)




因為是用優惠券了,已有了固定菜色

就省略掉了點餐的時間,出菜超級快的

拍個飯桶一下下而已,第一道炒青菜就到了

連貍貓也都到了....

(貍貓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說出是因為你太北七搞錯店名所以找不到店的而遲到的.....我用打字的)


蝦醬空心菜(原價99元)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蝦"XDDD

一口吃下,滿口都是"蝦米"的味道.....

差點就要叫貍貓去表演一下 " 這不是蝦醬空心菜、這不是蝦醬空心菜"了

(貍貓 : 靠 ~你不會自己表演喔!!)

蝦米雖然很香...但是味道太多太重,就感覺有點"月星"

對我來說也還蠻鹹的

但老公覺得好吃又下飯.....只能說她們太好打發了!!


打拋豬肉 (原價120元)


因為吃泰式料理的機會不多

所以比較的樣本很少,不過就我印象中一直以為的打拋豬 

好像應該要辣辣的??

這間的一點都不辣,不過卻鹹香鹹香的很下飯

雖然是肉末了,還是吃的出彈性不錯

光靠這盤肉我也可以吃二碗飯了我~~~

(不過我想這間應該不怎麼道地吧XDD我都吃不到辣感)

招牌椒麻雞 (原價160元)


賣相80分

不椒不麻 可能會讓一些喜歡又椒又麻的失望

但對我來說還不錯啦!!

起碼不用辣嘴巴又辣菊花~

皮夠脆,但是肉好小塊略有點失敗


但酸酸甜甜又脆脆的 很清爽

也是蠻開胃的

害我這天不小心就吃了不少飯~~熱量又爆了

(迷之音 : 你一天到晚都熱量破表阿XDDD)


清蒸檸檬魚 (原價199元)


一上桌真有驚訝到

居然是一整尾的耶~~ 看到同類真是分外開心阿(誤)

當然也是很不客氣的先挖了一大塊來拍照

反正跟貍貓她們一點都不用客氣的....

當自己人忽略她就是了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魚...

不過吃起來肉質蠻細緻的,也沒什麼土味 腥味

倒是醬汁的檸檬味真的頗重的

跟我以前吃過的清蒸檸檬魚相比,口味上重了很多

醬汁是略酸了許多....

但是非常下飯.......又非常下飯阿!!!(抱頭吶喊)

只好拼命慫恿老公快點把那"缸"處裡掉

不然我怕我默默的又會盛第三碗了...


湯品 青木瓜雞湯(應該是原價140元的清燉木瓜湯)


有一點點雞肉

一堆青木瓜 蘿蔔絲 與黑木耳



味道很清淡很清淡

沒有雞湯味也沒有木瓜味

就是一碗很平淡的蔬菜湯,青木瓜啃起來也怪怪的

所以這碗湯還蠻不得人心的....


因為菜都上完了,有點空虛

而且吃泰式料理就是一定要吃月亮蝦餅阿!!

所以我跟狸貓徵得雙方老大同意後

加點的香酥拼盤 180元(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


恩.....沾醬不是一般泰式沾醬

是甜甜的梅子醬之類的~越吃越順口

我跟狸貓都超愛的

不過月亮蝦餅口感就遜了些

瑞豐夜市第11排賣的還比較便宜比較好吃....XDDDDDDDDD

金錢蝦餅口感就厚實、彈牙許多

可惜就是一人才一個而已

我吃不過癮.....


最後的甜點 西米露 (原價 50元)



其實我個人超怕椰子味的

椰奶椰子水可以接受,但是不會特地買來喝

很怕吃小蛋糕上面的椰子屑屑...對於那種味道很害怕反感

這碗西米露裡面稍大顆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

一咬下去滿口椰子味

馬上就被我丟到老公碗裏去

(迷之音 : 靠腰 !咬過吐掉的還給我......)

(Anna : 唉唷~大家都這麼熟了..........)

不過椰奶口味還蠻不錯的,只是太甜了些....




這家服務都還蠻不錯的~

也是很主動幫忙剪折價券 蓋店章協助集點

店員雖然忙碌所以動作趕了點,不過都很有禮貌

口味上貍貓是說不夠道地了些

不過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啦! 因為我也不是很愛吃辣吃酸

但如果吃泰式料理就是想吃辣吃酸的

可能要多斟酌一下,或是請店員炒辣一些



   餐廳名稱:金泰暹邏料理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99號
   電    話:07-348-5286

[2010-04-05 by CatAnna]

26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表我的程度有日漸提高的趨勢

    我要慫恿你老公帶你去住鄉下了XDDDDDDDDDDD

    真的..蝦餅的話推瑞豐夜市11排的月亮蝦餅..好吃許多
    就某人(安娜)說得雞大便對面(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這樣也要多表我一下 很積ㄟ你XDDDDDD

      刪除
  2. 安娜有去吃過七賢路底的老爹爹嗎??單點式的小餐廳,但是口味很道地,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耶 還沒去吃過
      清單落落長了XDDDDDDD 等我有時間一個個來去吃

      刪除
  3. 那個青木瓜燉排骨妳要收好
    免得KERRY來了跟妳搶....

    回覆刪除
  4. 青木瓜排骨湯有豐胸..阿!不對美白的作用啦
    缺點就是不能在味道重的菜後面品嚐
    不然整個湯喝起來會怪怪的 感覺很清淡

    打拋肉就是要辣辣的才好吃
    如果會辣搞不好又要多吃好幾碗
    (來人:遞磅秤!..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被你說中了~果然是應該要先上湯
      難怪大家都覺得味道怪怪的

      呼~磅秤咧XDD

      刪除
  5. 愛吃蝦餅就點,還要請求哩~~
    真是的,又沒有人阻止......(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菸) 誰知道你有沒有FU阿~~~
      每次都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
      比我老公還難搞~
      他只要我威脅一下就有FU了XDDDDD

      刪除
  6. 嘿啦嘿啦~就是隨便約約啦!
    然後也不想到我
    然後我就跟我老公默默的去吃丐幫魯味啦
    然後我又被冷落了!然後我的骨盆帶要當兇器出來扁你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是跟狸貓太常接觸所以變天兵了喔XDD
      那陣子你好像去韓國玩耶XDDD
      你記錯天了吧~~???
      我記得4\3晚上你不是就到桃園等坐飛機了???

      刪除
  7. 哈哈哈小賀真的太瞭解我了
    anna把青木瓜給我端上桌吧..(搖扇中...)
    我需要補一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小的現在就去端.....
      請Kerry娘娘等我


      大約五百年後就會端過來了

      刪除
  8. 你確定你們吃得飽!!
    感覺有點清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那桶飯有吃飽拉XDDDDDD
      沒吃爽倒是真的
      少很多肉

      刪除
  9. 恩~~~又是一篇表狸貓的文章( ′-`)y-~

    驚~~~你的同類是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名諧音有像鮪魚阿XDD 所以海洋生物都我同類!!



      貍貓不婊怎麼可以

      刪除
  10. 你好想請問有關你旺角茶餐廳文章//因看到你介紹的旺角餐廳很吸引人但不知你是在那買的優惠
    卷是否可以介紹給我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去她們櫃檯買喔^^ 一次要買30張的樣子

      刪除
  11. 30張哦??我知道了,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10張~~~我記錯了 拍謝拍謝

      刪除
  12. 給12樓...只要10張就可以囉..
    Anna記錯了..

    回覆刪除
  13. 菜色不錯,

    價位也很便宜,

    但是妳的卷那裡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金礦拿的阿 摟摟報報的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