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高雄-立鼎鐵板燒 建工店 (已搬遷)

老公出差的隔天

本又想找貍貓一起爬個牆外遇一下

不過她正忙著搬家,根本沒空鳥我XDD

所以就放我一個人回家跟老母靠腰


老母提議到這間建工路上的立鼎鐵板燒用餐

因為他以前麥當勞的好同事就在這上班,當然要過來吃頓飯關照一下


這裡的店面比一般的大浦鐵板燒之類的大的多

感覺上比較不擁擠



也還有這種四人迷你桌的

不過我問過了

不是鐵鏟先生到桌邊服務,也不是給你鐵鏟自己炒XDDD

是炒好端過來放桌上保溫啦!


嘖...可是我比較想自己炒炒看耶XDDDD

下次偷偷仗著老娘的關係跟鐵鏟先生偷凹一下好了

讓我試玩一下鐵板燒廚娘的感覺

(老公 ~你想炒菜還是炒飯>\\\\<)



跟其他間都一樣有提供飲料 & 湯品(不定時更換口味)


不過飲料只有一種 - 紅茶


她們的點菜單...

喂...招牌不是打立鼎嘛!? 

上面怎麼寫上埔阿XDDD 山寨板大浦嘛!?


我跟媽媽點的是390元的全餐

不過因為"媽媽"面子很大,鐵鏟先生特別"恩准" 小的我可以隨意搭配想吃的餐點

不用一定要選幾號套餐~

一聽真是開心死了~~ 果然偶爾帶老母出門還是有用的

(老母 : 喂~ 沒禮貌!! )


首先點了金針豬肉 ... 因為想吃金針菇咩XDDD

(老母 : 真是有夠了米...盡是吃些便宜貨)


老闆還請了個帥哥來幫我服務>\\\<

不過老闆....

這不是我的菜啦XDDD

鄉民有喜歡,請自己去要電話~~(認真,對方單身。)



隨便哈拉個一下,金針豬肉就炒好囉


肉片吃起來蠻細嫩的,沒有老老柴柴的感覺

調味也很剛好,不似有的鐵板燒都是黑胡椒之類的猛用 怎麼吃都是胡椒味

而且那個肉汁真的是超下飯的阿~~

害我也很快破功吃了好幾口飯>\\\\\<

說到飯....

雙人份的全餐有附白飯二碗


還算大碗~ 普通女生應該吃得夠

男生我想可能要二碗吧XDD


媽媽選的鴕鳥肉


調味上比剛剛的金針豬肉重了許多

胡椒味比較明顯,相對的也更加的下飯XDDDD

本以為會像上回吃麻辣鍋的鴕鳥肉一樣乾乾硬硬的

還正有點驚驚怕怕

幸好這邊的品質還算不錯

鴕鳥肉吃起來非常有彈性,還有著豐富肉汁


牛小排


出來吃飯當然少不了牛肉阿~~~

而且沒想到他們的牛肉看起來還蠻優的!! 光是這樣乾煎

我就已經默默的口水直流了

本想叫他先來乾煎五分熟 原味的一份給我

結果我才低頭吃個幾口飯...

居然就好了XDDDD 未免也太快了吧 吼~~~~


不過好再調味並不會很重

有點類似第一道菜 金針豬肉的那種清清淡淡的調味

肉汁也帶有淡淡的洋蔥香甜

牛小排內含的肉汁也非常豐富,牛肉本身的茲味並沒有被調味料蓋過

反而是更襯出牛肉本身的風味

不過一吃就讓我更加不滿足... 

因為不能全部獨吞XDD 還要跟老媽分著吃 哼


鱈魚


跟一般的鐵板燒都一樣 是用乾煎的

還貼心的幫我們分好一人份的量

外表煎的酥酥脆脆的,還有灑一些胡椒鹽

整體口感很豐富,魚肉也很嫩

另外全餐附的炒青菜是豆芽菜跟高麗菜

高麗菜是炒成原味的,可以吃出蔬菜本身的甘甜

一連串這樣吃下來,並不會感覺很膩口 還蠻不錯的

4道菜是390~360元, 三道菜是250元

平常也還有特價餐點 跟一人份100多元的排餐(二道菜)

感覺蠻划算的

下次如果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應該就會跟老公來這邊再度用餐了


另外老母跟同事聊天敘舊時,我剛好抬頭看到有什錦炒泡麵 80元.......

雖然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但看到泡麵,還是很不爭氣的想吃XDDDDDDD

所以就默默的點餐了

反正...吃不完可以丟給老母 哈哈哈哈



然後不甘願(誤)的老媽同事....就默默開始幫我炒泡麵了

把麵放到鐵板上加些開水慢慢泡軟

另一邊則是放著豐富的配料


有蝦子 豬肉 高麗菜 木耳 洋蔥  花枝等等等....

先把料炒熟 

當然不要忘記在加些開水<還是高湯?> 把麵翻面 繼續煎XDD


一連串類似的步驟進行完之後

我的炒泡麵就好了~

(老公,我學會了 下次來這邊我"親自"炒給你吃如何XDDDD)



配料真的是非常豐富 而且泡麵味道好香好香>\\\\<

還可以跟炒泡麵的師父要求麵不要太軟 或是要軟一點

蠻不錯的



口味上...



問我這個泡麵控是不太準的

我當然會說好吃阿XDD

麵炒的剛剛好~不會過軟 還有一些硬的口感

湯汁鹹甜正好 配料豐富

下次應該會點個一人套餐+炒泡麵跟老公一起吃吧!



  餐廳名稱:立鼎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511號(辣匠隔壁)
  電話:07-389 2885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3:00
  Pm 05:00 ~ Pm 09:30
[2010-03-24 by CatAnna]

17 則留言:

  1. 頭香...去..一定要有泡麵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你這個老人不懂的啦!!!
      泡麵無限好~~~

      刪除
  2. 好懷念炒泡麵啊~~~
    以前在新竹當兵的時候
    外出開小差必吃的
    (當然不是鐵板炒的,是滾水泡軟後再用炒菜鍋炒)
    退伍後N年了都沒再吃過
    又勾起以前的回憶了

    好餓好餓啊
    苦命加班ing...(明明在上網摸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是苦命上班中吧!XDDD
      (咦...明明是偷偷打網誌回覆)

      今天一起去吃嗎~~跟樓上的手牽手去吧!
      不要客氣!!

      刪除
  3. L大..才11點ㄝ..小心越看越餓
    我也都是天天加班..苦命的日子..
    不過早上懶得工作..在家打混加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跟L大手牽手去吃啦! "肛肛好"
      正好一起打混兼摸魚

      刪除
  4. 哇!有泡麵ㄟ
    吸引我了!!
    離我男友家很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剛好四個人
      可以去做小鐵桌 各自炒吧!! 哈哈

      刪除
  5. 炒泡麵耶.......我的菜(流口水中)


    下次找我們啦...不過我記得這間以前吃起來偏鹹耶
    換名字了是換人經營嗎
    明明你吃很重鹹...這樣合你胃口嗎(被踹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 一起一起
      全部都約去哪邊吃炒泡麵 (好怕被老闆狂歐)XDDDDDDD
      我那天吃還蠻OK的 不會偏鹹
      應該是換過人經營唷!?


      我哪有吃重鹹>\\\\\< 是我老公吃重鹹(誤)

      刪除
  6. 炒泡麵還滿特別的 偷學起來 下次自己煮煮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下次我也想實驗炒炒看

      刪除
  7. 我剛吃完回來
    炒麵感覺有點鹹
    是因為醬汁的關係嗎?

    感覺 分量有點少耶@@(2女1男)
    點了兩份排餐 一份全餐
    最後還要加麵才吃飽
    不過我們白飯沒吃就是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跟他反應喔XDD 我吃起來是覺得剛好
      吃白飯應該就會飽吧?XDD

      刪除
  8. 炒泡麵真的很特別,

    其他的東西看起來也不錯~~

    回覆刪除
  9. 今天去吃了一號特餐
    還不錯
    有牛排 還有你說的金針豬肉
    而其中的菜色 不喜歡也都可以換
    如果要換比較高價的補差額就好
    我把蚵仔換雞肉 還不錯
    他們的雞肉是雞腿肉 還滿順口的
    而炒泡麵的口味可以跟他說一下
    而且我發現
    師傅不一樣
    口味也不一樣喔
    PS
    紅茶喝起來很好喝 不向外面的紅茶苦澀
    湯品也不錯 很捨得用料
    不像外面的自助餐湯都很難喝
    總之 謝謝大大的介紹吧
    評分 9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