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高雄-Amigos 阿米哥 Prime肋眼牛排雙人套餐試吃會 (已搬遷)

因為還算蠻常去Amigos 阿米哥用餐的

自然跟老闆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誤)


在某次又跟親密愛人 & 他的親密愛人一起到Amigos 阿米哥狂吃肉時

紹店長提到了他進了一批牛肉好便宜,叫我們需要的話打這支電話...(誤)

(迷之音 : 跑錯場了啦! 哪這麼多批牛肉好便宜XDDD)

是說...進了一塊Prime 美國肋眼

還是冷藏的!!!

(唔...冷藏的牛肉跟冷凍牛肉差異的詳細資訊請問辜狗大神)

等到快熟成了1個月時,想邀我們一起來品嘗、試吃一下

牛肉控的我們當然馬上就答應了

p.s

話說雖然是"試吃"的名義,但我們都還是有付錢唷~~

只是紹店長給了不太一般的優惠,讓我們享用到高檔的雙人套餐>\\\\<


然後,時間很快到了可以吃的那一天了.....

紹店長馬上廣發牛肉帖招喚我們!

本來還約了貍貓 尼力 JOY 跟 花花爸

因為名額有限阿....

誰知道居然一個個都有事

貍貓要搬家 JOY要忙活動 尼力也拋下我  就連花花爸都......

(噗 花花爸...拍謝 太臨時約你 名額真的有限.....)

妳們快看看錯過了什麼!!

錯過了紹店長手上那塊超級誘人的牛肉阿!!!


哼哼 阿仔~ 後悔了吧!!

上好的牛肉叫你來你不來,搬家是吧!! 要整理是吧!!!

反正有天兵狸貓在,東西一定會整理不完的阿~~
ㄍㄧㄣ什麼阿 哼!!

派出經理約你了居然還不來!!!

你這樣拒絕我們家經理  他會怎麼想

你害他肥胖的心靈受創了~~(淚奔)

(迷之音 : 靠腰~哪來這麼多戲碼可以演  還有肥胖的心靈是怎麼回事)

瞧瞧這上好的牛肉>\\\\\<

光是這樣看都叫人流口水~~~迫不及待想咬一口啦!



這樣厚厚的一塊,是雙人份的

份量真是超級有誠意>\\\\<

果然肉就是要大塊大塊的~~看起來才過癮阿


不過....只是先拿來看一下而已啦

還得先烤熟呢!

等候"今日重點"之前,先來一些配菜吧!


以下通通沒有名稱,

幾乎都是紹店長特別準備給我們這幾位"澳客"的XD

濃湯麵包一定是固定菜色,我就不拍了

接著是不知名前菜


鮮蝦、蘋果、甜菜根  

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

我個人蠻愛的呀~~~

不過一切都是實驗菜色! 之後不一定會出現


如果蘋果&甜菜根沏成小丁狀,在把鮮蝦一起放到湯匙上

一口吃下感覺一定也很不錯



牛肉餡餅 (手工製作)


店內本身就有的菜色了

裡面包的牛肉碎末,都是從店內的牛肉切邊下來的唷



不過我個人不太愛說XDDD

大概是調味的關係

我覺得有青椒味阿!!! (逃)


大明蝦 & 干貝

也是店內就有販售的

這次變成雙人套餐的"主餐"之ㄧ

當然是雙人一人一隻大明蝦,一人一顆大干貝囉。

實在是超值套餐阿~!

而且還約了不吃海鮮的JERRY一起同樂

搶到他的干貝實在是非常開心XD

(噗...擺的給他有點.....科科科)


至於鮮度

那還要多說嗎!

明蝦碳烤的非常優阿~! 肉質扎實彈牙,蝦頭的蝦膏(?)濃郁美味

干貝更是鮮甜飽滿


接著是配菜焗烤波菜


紹店長是說要讓我們等等配著牛肉一起吃的

不過大家都餓的要死

當然先吃幾口再說了



吃起來有很濃的起司味,不過感覺給他有點跟波菜不是太搭

但是我看別人好像還蠻愛的?

跟我不合吧! 哼

不過上層的起司好吃XDDDDD


炸薯條與蘑菇


一樣是要搭牛肉的

不過薯條是預先用好的

不脆了 軟趴趴的   跟老公一樣

(迷之音 : 喂! 我哪有~~~(挺)


如果磨菇也可以沾些粉一起炸就好了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軟嫩多汁

那種滋味一定很棒

當然薯條也要脆脆的才行

真是有點可惜了

另外上面灑上了乾梅粉 還有香菜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還帶有香菜特殊的香味

蠻特別的

如果薯條跟磨菇都可以脆脆的 那就滿分了~~!!



本日重點 肋眼牛排 >\\\\\<


等好久終於等到肉肉了阿!!!

一盤盤接著端到大家面前,各各眼睛都發光了


阿仔 貍貓 JOY 尼力 花花爸

快點再看一下

嘖嘖...你們看這表面微焦的樣子 還散發著閃閃動人的油光

齁齁~~後悔了吧!! 

不來!!!

不來吃不到阿!   哇哈哈哈哈哈 (叉腰大笑)



原班人馬再過來看一下

這夢幻粉紅的切面!!  吼~~  我跟你們說



真的無敵好吃的阿!!!

略帶焦香的外表,柔嫩多汁的內在

一口咬下油脂慢慢溶化出來

哼哼哼....真的  好 。好。吃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在牛肉上打滾)


呼..一張不夠

我要多擺一張讓你們羨慕羨慕

怎樣~~吃不到咧! (搖擺)

(迷之音 : 窩覺得尼齁欠臭...(嚼牛肉ing)


然後是號稱中段最最最美味的部位

切都不用切!

用刀叉輕輕撥開就可以了

瞧瞧這塊肉多麼的軟嫩阿!!!

那個誰說要搬家不來的阿~誰阿~~

後悔了吧!!

經理約還不來(揍飛)


這部位真的軟嫩到不行

越咬油脂風味越濃厚,但又不會像吃了一大口脂肪那樣讓人倒胃

反而是更加的想要再來一塊

二個人吃綽綽有餘

而且某高級牛排館茹XX,據說非Prine的一份就要1000多元

紹店長使用Prime等級,還是冷藏進口的

還有二隻大明蝦 跟干貝

呼.....

這天真的是吃到賺到!!

沒吃到的

哼哼....

下回請早

(迷之音 :  還有下回阿!!!??)


如果對此套餐有興趣,可能需要多人預約才有可能成團

畢竟冷藏進口的肉這麼一大塊!

若是只有四人預約,那紹店長就虧死了 

賣一套2千都賺不回來XDDD

最低人數我記得要10~12人

不過不清楚紹店長何時要開賣? 可能有興趣的打給老闆問問吧!~

我只負責吃 不負責賣的阿XDD


甜點


一樣是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不過紹店長規定有變了QQ

因為怕客戶吃吃到飽的,最後時間到了不走猛吃冰

會造成下一階段的客戶用餐時間延誤

所以改成只能點一次

但是可以多點幾球

看是要一次二球還是三球

服務生會盡量配合

蛋糕應該也是可以這樣點的吧? 一次要二塊???

在問問紹店長囉!


好了,PO完要準備跑路了

我感覺到了一些沒被我約到的人要追殺我了  大家再會(淚奔)

   Amigos 炭烤牛排餐廳 第一彈     試吃   第二彈    第三彈    
   餐廳名稱:Amigos 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    址:高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本館路與建工路)
   官    網:http://asado.pixnet.net/blog/post/12044450
   電    話:0929 523 1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2:30 (供餐到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 (供餐到13:30)
                17:30~22:30 (供餐到21:00)
   價   位:吃到飽 500/人  需加收10%服務費

[2010-03-25 by CatAnna]

25 則留言:

  1. 反正有天兵狸貓在,東西一定會整理不完的阿~~
    -------------------------------------------
    這句話什麼鬼阿!!!


    哼!我都嗎是不小心直接把東西丟掉耶...很快就整理完阿(誤)




    那個肉...魔王說不夠厚...感覺他是要說些什麼來不讓自己飲恨...哈哈

    下次有機會在來吃啦....我對很軟的薯條有興趣
    你對很軟的北七董仔比較有興趣吧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不夠厚!!! 才怪~~~ 叫他不要嘴硬了啦
      經理約還不來! 還不來!!! 經理在說都沒有在聽(誤)


      人家不要很軟的薯條啦
      我喜歡硬硬長長的>\\\\<

      刪除
  2. 東西再丟..逼機呆狸貓就被吊起來打了..
    到時候再幫你打動物保護專線..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直接認養可以嗎~~
      不過這枝果子狸太花錢了 我養不起說....

      刪除
  3. 2樓....你很白七耶

    果子貍保育動物呢(誤)╮(﹋﹏﹌)╭

    我覺得我想直接call ing 987-8787
    跟北七董仔好好教育一下....哈哈

    真的撥ㄉ人就是白七XDDDDDDDDD

    p.s.哼...東西都找到了咧!!咬我阿(整個幼稚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想說話了
      有個北七的內幕只有我跟老公知道
      不要逼我說出來娛樂大家X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4. 看完後我的確想要海扁你一頓呀
    但是目前果子狸領先你很多所以可以先饒你小命一條
    我要先去獵捕他才對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幫你設誘捕籠!
      饒過我吧! 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吼!!!
    枉我身為頭號粉絲
    三不五時就說要請我吃飯
    真正好康的都沒有在相招
    一點誠意都沒有
    人家不來了...(地上打滾ing)

    為了表達頭號粉絲的憤怒
    特別改了大頭貼
    ANNA夫人知道意思了吧
    大頭貼什麼時間下架
    就看ANNA夫人的誠意了...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拍謝啦
      因為是當實驗小白鼠~老闆也怕出ㄘㄟˊ 所以只有我們這些澳客可以去
      幫他出點意見挑挑毛病(噗)
      有興趣下次熟成二個月的有通知 我再打給你呀XDDD


      你合成的超好笑的 哈哈

      刪除
  6. 牛肉看起來好好吃喔^^你的介紹也超生動的^^"

    回覆刪除
  7. 嘖嘖嘖...難怪我線上有事問親密愛人
    給我說沒空...原來是去吃牛肉啦

    ps.我也有吃牛肉..但是壽喜燒的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同一天嗎! 他故意的拉 不要理他了XDDDD

      這種牛太生 妳不愛~~
      所以就沒跟你說了 而且價位也稍高...

      刪除
  8. 冷凍跟冷藏的牛肉,二者的確有差異性,但事實上是吃不太出來差在那裏的,一塊牛肉就算是同一部
    位,頭尾的油花都會不同,加上冷藏的熟成或冷凍的退冰方式,影響的因素很多,這情況下,冷凍或冷
    藏的差異就不是很重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吃不出差異 都好吃就是了XDDDD
      我只吃得出牛小排 跟沙朗的不同 哈

      刪除
  9. 沒去吃是我的錯!!錯過了~~唉

    回覆刪除
  10. 肋眼看起來真不錯,

    這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等熟成二個月的邀約來了 我再來去問你

      刪除
  11. QQ,

    那牛肉到底要成熟幾個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可以控制的
      那次吃的是熟成一個月的 老闆說要試看看熟成2個月的
      她在看哪種口感比較優

      刪除
  12. 萬一是一個月的比較優的話,

    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只能默默的吃其他牛肉了 哈哈哈

      刪除
  13. 妳還可以先去拜拜,

    希望那天的能好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