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高雄-威秀影城南台灣第一數位IMAX 體驗[鋼鐵人2]

 呼~~好久沒這麼拼了!!

為了鋼鐵人只好稍稍來燃燒一下生命

趕緊先把今天參加首映的心得跟大家 炫耀 分享一下 


首先

來張帥氣逼人的劇照吧>\\\\\\<


今天受邀來到大遠百13樓來參加威秀影城南台灣第一數位IMAX 啟用典禮

(不過有人說...其實是尺寸是全台最小)



會來的主因就是因為撥放的是鋼鐵人

還要持邀請卡才能入內

真是多虧了亞米的邀請~~我才有幸可以來搶先觀賞阿!



本以為是一般的首映會、特映會 

一直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首次啟用 + 記者會

連陳菊市長都會來....

不得了,超大陣仗啊!!!!



入場時,發現了更不得了的事情!!


鋼鐵人都請來了!!!????

有沒有這麼威啊!~~

















噢......其實他是肛鐵人,小了一號XDD




現場很妙的是還有這個看板供人拍照用....

有種來到了鋼鐵人觀光拍照留念區的錯覺XDDDD

重點是...

立牌很高....根本沒人可以直接把臉對近去




看看我們可愛的肛鐵人吧!!

想拍照還要墊腳!!XDDDDDDDD



他都要墊腳了,那我這號稱160的不就要踩箱子了!?

所以我還是跟肛鐵人拍一拍就好,不要去自取其辱了




這位肛鐵人非常活潑XDD 

我不進場就坐都是在拍他搞笑,他還模仿了蜘蛛人 金剛狼 還跳舞......






因為稍後還要觀賞3D錦集,所以入口處都有服務員發放最新的3D顯影眼鏡給我們

我怎麼一直想到賭神的那一個XDDDD 

那我可以要新產品3D顯影隱形眼鏡嗎?(誤)



恩....比夢時代喜滿客給的眼鏡好多了

不是類紙片、還一藍一紅的眼鏡

是看起來就真的很高科技的顯影眼鏡~~



上回去看冰原歷險記.....非常的弱

今天這眼鏡有讓我期待到所謂的3D

(也讓我很想試試看可不可以看穿底牌)


一進到撥放廳內~~就看到了巨大無比的螢幕

連地毯 座位通通都是新的!!

座位非常的寬大好坐~ 就算翹腳都不會碰到前頭的椅背



且前方的椅背還多了個掛勾

今天就拿來勾贈送的禮物要給記者朋友們 



(至於禮物....XDDDDDDDDDD 有點小蠢  想看請拉到文章最末)


很快的花媽就到了....我跟亞米都感覺到她瘦了很多XDDD

雖然我是第一次見過本人

但比起電視給人的印象~真的瘦很多 哈




至於一些開幕細節流程就默默省略吧~

長官致詞總是這樣...一直都說話不多說 可是話都...........

花媽的話是真的不多啦。

其他,咳咳.....

不過開幕的剪綵(?) 到是發生了小插曲

花媽拉不開彩帶
 


然後...熱氣球很可愛>\\\\\<  威秀寶寶也很可愛>\\\\\\\<

然後.....終於可以開始觀賞了

最先撥放的是IMAX示範影片 & 3D影片錦集

我坐的位置是 G排14號,剛好是正中間

不過我覺得看起螢幕來還是有點小吃力....因為螢幕比一般的大

最好還是多後退二排左右吧

這樣剛好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上,然後一眼望盡螢幕

眼球不需要轉動就可以看到字幕 (我做G排還需要往下看一下下字幕)


示範的影片細緻度很高 

3D也真的超級3D....

連外太空人的牽引繩都像是飄在你眼前~

史瑞克 跟 玩具總動員我們都有看到3D片段

驢子的毛一根根都很清楚XDDDDD

跟之前在夢時代喜滿客看的冰原歷險記3D版相比

(那好像是2D轉3D??)

真的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太多了!!!!


不過太晚才知道這段示範影片是可以錄影的.....Orz

所以我沒影片也沒真相跟大家分享


而音效方面,真的超級震撼

賽車的回音、爆破的破裂聲、還有鋼鐵人飛過的轟轟聲、鞭鎖甩鞭的雷電聲

呼...每一次都感覺到椅背 地板都在震動

配上那大到不行的螢幕,睫毛、汗毛、鬍渣、黑寡婦的青春痘、小辣椒的雀斑

通通一清二楚阿 嘖~~~



而鋼鐵人2觀看心得......

恕我不能說太多

因為本片就是看爽的XDDDD 都被我說完了妳們看屁阿 哈~~







-------------以下有片頭雷 勿入-----------------












其中我最愛的片段就是Tony Stark 入場那段(請點我觀看)

在天空飛翔旋轉  配上熱血搖滾樂

旁邊轟轟作響的,一開始以為是打戰? 接著看到煙花才知道是煙火

然後鋼鐵人就搞笑了......

我有聽到鐵板撞擊的聲音XDDD

接著就是Tony非常"低調"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呼...


我只想說





好帥喔>\\\\\\\\\\\\\\\\\\<

+

這麼低調的演唱會陣仗+伴舞是怎麼回事XDDDDDDD


還當眾更衣......

如果是直接脫光多好(噗)


拔頭盔的音效,非常重要

我覺得很有喜感XDDDDDDDDDDDD

跟小勞勃真是太撘了 

嘖....

真是越看他越帥 >\\\\\\\\\\\\\\\\\\\\\\<


不管是穿著鋼鐵衣



還是穿著吊嘎.....

呼....

看那噴張的肌肉 



整集我就一直只在注意TONY的各種表情跟細節

睫毛超長....鬍渣好性感

眉頭的皺紋



呼....

太帥了太帥了



TONY真是太帥了!!!

(喂! 旁邊那二隻  不是說你們~~  不用自顧自在哪邊撥劉海)


其他甚麼變身公事包 還是 二條鞭的俄國敵人......

對我來說不重要了XDDDDD






好了

我真的不能在洩漏太多劇情了



大家快進電影院去看鋼鐵人吧!!  

保證爽度100 

我也還想再去看個10次!!!!!





最後 記者會小禮物其中之一是這個



全球限量的LED鑰匙圈

大陸製


所以大概是限量999999999999隻吧(誤)

聽說吉列刮鬍刀最近送的贈品也是這個的樣子



開關在背後,按下會發射動感光波.....

不能用來照明

大概可以拿來照機車鑰匙孔吧 我想......

怕鑰匙找不到洞插 (羞)


其他就是一些不重要的筆跟筆記本 眼鏡盒XDD

都不是鋼鐵人相關產品,所以就不放了


[2010-04-29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靠腰你一定是昨天睡太飽了..火速趕玩這篇文XDDDDD

    暗!早知道有那麼鳥的贈品我就不推掉了...死命請假都要去.哈哈

    從頭到尾都聽到到TONY好帥的字眼"粉不舒服"
    等等那2隻TONY姊妹花自己嘴角上揚怎麼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重點不是贈品~~~是鋼鐵人超好看!!!


      哀~~平平都是TONY 那ㄟ差價賊

      刪除
  2. @@高雄會下雨一定是你害的
    因為這次沒拖稿
    還在看完電影後就發文
    恩...你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一定是花媽把鋼鐵人2說成機器人2的關係(認真)

      刪除
  3. 哪裡有花媽?
    還有~真的很帥耶!帥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的那場有花媽來!

      呼~好帥好帥(暈倒)

      刪除
  4. 哼~昨天耳朵很養吧!我們說了你不少壞話~~哼哼
    還跑去吃田品牧場,你怎麼對得起我們......

    那個鋼鐵人穿西裝很不搭ㄟ...一看就知道是山寨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妳們才羨慕吧~口亨 我有看到帥氣東尼!!你沒有咧~~~



      那個是山寨版的咚妮

      刪除
  5. 我連"鋼鐵人"都還沒看過
    DVD擺在抽屜裡好久了
    看來要先挖出來溫習一下

    沒有一樣魔鬼身材的女主角來搭配
    就沒有想看的衝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有二個超辣美女
      不過我只注意看帥哥....XDDD

      刪除
  6. 路人丙:我昨天是看23:30的~ ~_~ 話說 看這IMAX照片真的有大到ㄟ ~_~
    害我也想去看看IMAX~~ 小勞勃道尼太威了~好看!!!!

    PS.ANNA大 妳有等到片尾結束嗎?有1~2分鐘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坐好久沒看到梗就先走了!!
      不過聽起來像是另外一部新電影的梗...所以我覺得沒差XD

      刪除

  7. 結果我先去看4點的數位版
    IMAX版我這陣子再去補看一下

    我還蠻喜歡
    Tony在甜甜圈中吃東西的場景
    超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生~~請你從甜甜圈上下來好嗎(喊)


      XDDD 我覺得他這樣好可愛
      尤其是他說偶像男孩團體時我都快笑炸了

      刪除
  8. 我ptt連過來的我 ^^

    我昨天也是看首映喔
    我也是G排,可是是右邊的20幾號...

    我覺得,預告片比影片好看耶~(誤)
    一整個很期待史瑞克,3D看起來很讚啊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告真的超炫的!! 那個太空站的超威....
      我也很想去看史瑞克3D版

      20幾號我沒注意看到你耶 討厭XDDD

      刪除

  9. 開始前的自助餐點
    有好吃到耶
    菜色很不錯


    你有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當然沒有吃到ㄚ
      我吃飽才過去 嘖...
      免費爆米花跟可樂倒是有吃到XD

      刪除
  10. 那個肛鐵人
    對你們還真是有求必應耶!!
    超活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愛他的XDDD
      要不是後續聽說市長在五分鐘到場
      我想我們一群人會繼續玩弄這個肛鐵人

      刪除
  11. 都說叫Tony是好貨了,現在才知道.....(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是Tony Stark
      不是說tony戴 跟tony董......想太多ㄡ

      刪除
  12. ㄟ~~聽說我也有去看耶~~= =+
    話說還可以拉~~就特效片ㄇ~~~
    現在義大世界看電影 只要100圓就這2天有興趣可以由過來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知道阿 可是有限前1000人呢
      今天正要衝去看

      刪除
  13. 其實我是花媽迷耶~(誤)

    PTT來的鄉民!

    看完全部的文章囉!

    寫的超讚!來給泥推一下!

    PS.回應畫面的那個女帝會讓人噴血

    最後!!

    Tony Stark是我的~泥麥肖想>3<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TONY是我的 是我的!!

      刪除
  14. 請問一下唷

    您坐在G排14號
    請問一下

    觀賞前面3D的時候 會決得 螢幕太大看不到嗎?!~
    還是說剛剛好而已 很清楚 看的很舒服?!~

    因為想去看惡靈古堡... 所以來問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I排會比較好喔 G太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