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高雄-大遠百Attic Star 美甲彩繪第4彈

呼~

我大概是得了一種

到大遠百看電影,不順便找BIBI用指甲會死的病

既上次4/30看完鋼鐵人2去用指甲,已經默默過了一個月了阿(菸)

截至5-26號以前,我才掉了三指甲片,而且還都很完整,自行貼回去也是OK的

真是有夠耐用的XDDDDDDD

p.s

不過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手部比較乾,甲面平整且不出油

加上BIBI貼的也很合,所以耐久耐用


不像貍貓上次在夜市做的甲片,不到一週就內部發霉了XDDDDD

更別提26號當晚陪他貼的甲片了

貼完還沒超過1小時就先剝落1片,回家又掉1片,睡個覺起來又掉......

如果不重新貼回去...大概10隻手指目前只會有3片甲片吧XDDD


上次可愛的豹紋已經送給BIBI做範本了



一知道27號要到大遠百看電影,馬上就請好假要跟BIBI約會了

(BIBI : 妳根本就是要來刁難我的)

中午用完餐就去找她保養一下我的手指

因為前晚自己把豹紋款卸掉時,太過用力傷到了甲面

早知道就聽BIBI的話,到現場讓她伺候XDD


這次又看雜誌看到好幾款喜歡的

最新一期的雜誌也有好類似的豹紋款




還有我超喜歡的星星款XDD

(貍貓不用婊我了,我這邊自己自首比較快)


不過每次都用的五彩繽紛,還刻意刁難BIBI

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這回就非常有良心的選了造型不複雜,指甲油不用開太多罐的圖案



我都感覺到了BIBI因為我的體貼而流下感動的淚水阿!XDD

( BIBI : 你今天一定是吃錯藥了)


不過前一晚被貍貓洗腦看了好多TIFFANY藍的造型

讓我突然也超想來做一付藍的

又纏了BIBI很久

終於選到了心中喜歡的藍色

用最右邊那二罐搭出來的


左邊的粉膚色與亮片,則是這次的底色

用不到6罐指甲油......

真是稀奇少見阿XDDDDDDDDDDD (豹紋那次好像是8~9罐)



完成圖



只能說換過顏色的成品真是太美了>\\\\\<

不過彩繪到一半時,還真有衝動要叫BIBI幫我換10指都不同顏色....

粉藍、粉紫、粉紅、粉橘.....

阿......好像更優XDDD

此次因為選的有立體粉雕+水鑽,所以價位偏高些

打完85折大約是700元


不知道下次要挑哪一款來刁難BIBI才好呢?....(猛翻雜誌)


P.S

上次給的優惠券應該大家都收到了吧?

期限到六月底 

大家要記得把握時間+事前跟BIBI預約時間唷!


[2010-05-27 by CatAnna]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14 則留言:

  1. ANNA夫人大號澳洲客人的尊稱

    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完全在此篇得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我從澳洲剛回來,一下飛機就去了
      滿身澳氣你都不知道(誤)XDDD

      刪除
  2. 收到啦收到啦~
    超開心的啦!
    之前去夜市做了一組,
    居然就要價600大洋...
    雖然他很堅固的ㄍㄧㄥ了一個禮拜才掉了一個,
    可是可以選的款真的太少了= =


    拆禮物拆禮物~(灑花)
    旁邊晃來媽媽身影...(囧,不好的預感)
    果然~
    我媽在旁邊大喊:『我不依~我不依~為什麼我沒有體驗券...』

    恩~非常好~
    我:............
    當作沒聽見的默默走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早說 令伯母這麼"飛訊"阿!!
      我一定會留一張給她的阿!~~~
      不然我幫你去問看看可不可以二人共用一張 哈哈哈

      刪除
  3. 好好看唷~
    這樣還叫有良心唷!
    都做那麼多次~~哪來的良心.....(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對BIBI不離不棄 超有良心的好嗎
      哪像貍貓都劈腿 哈

      刪除
  4. 喔~我媽那不叫飛訊...
    套一句我阿爹說的:『是騷包~』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XDDD 騷包咧
      阿 我現在回你才想起來 我昨天忘記問券的使用可不可以雙人了

      刪除
  5. 這叫有良心???我看看我看看
    (扯破胸前衣服~良心在哪??)
    不早講喜歡tiffany藍~我就拿我的給你當底色啦!
    沏~~~~等我指甲長好我也要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TIFFANY藍是貍貓比較喜歡啦XDDDD
      我本月底要去換甲片,一起約一約去刁難BIBI吧

      刪除
  6. 聽你這麼說`~我都害羞了~
    能幫你做指甲`也是種挑戰~
    偶喜翻這種感覺啦`
    只要你不嫌棄~~我都好說好說~哈哈
    謝謝你的捧場ㄋㄟ~我很開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你這樣說
      我只好下次帶著貍貓一起去刁難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