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高雄-蛋寶包 蛋包飯專賣店 (已歇業)

因為家裡的愛貓肥肥離開人世,讓我非常傷心

各位好友都使出全力的慰安我 

阿....是安慰我

真是令人感動!

這天就是小寶約我說要請我吃飯,慰安 安慰我一下

就來到了這間蛋寶包...蛋包飯專賣店

可能想說有包皮的我比較喜歡吧???

不過你搞錯了,喜歡包皮的是我老公......


裡面給人清爽、明亮又舒服的感覺

看了心情還不錯,桌上還有可愛又愚蠢的娃娃XDDD




菜色以各種口味的蛋包飯為主,我第一眼就相中了泰式打拋肉蛋包飯

真是又妙又少見的組合


而且很奇妙的也有賣薯條跟洋蔥圈

當然要點一下

這邊餐點價位都非常便宜,足見小寶一點安慰人的誠意都沒有

好歹請吃個茹絲葵我才會破涕為笑阿! (攤手)


首先上桌的是 義式洋蔥圈 50元


總共是六圈

不過算OK了,總比180元只來10圈要好的多 (絕對沒有隱射某間店XDD)

洋蔥圈本來就很貴了

炸的酥酥脆脆,洋蔥軟嫩鮮甜

沒什麼嗆人的味道

當然我也沒有假藉著洋蔥刺激而落淚.......

(小寶 : 什麼!? 都加洋蔥了還不哭!)


加州脆薯 50元

是我最愛的哪種美式脆薯阿~~~>\\\\\\\<

看到一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馬上就不管形象猛吃了  (反正本來就沒形象了)

小寶還幫我挑了一個硬硬的 又長長的出來給我

噗.....

真的很長

不過你還是沒抓到精髓!!

要粗粗硬硬又長長的我才愛阿!!



這個不夠粗啦 ! >\\\\\\\<

(迷之音 : 閃開! 讓專業的來~~(脫)



好猥褻的洋蔥圈與薯條 XDDD

應該先打個馬賽克才對

免得換我網誌被西恩恩關切


泰式打拋肉蛋包飯 88元

好大一盤才88元~ 光看就飽了

而且配菜也有薯條耶XDDDDDDD  真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聞起來也非常的香

九層塔與打拋肉微辣的味道,非常刺激食慾阿!


讓我們先把包皮撥開好辦事吧...>\\\\<

噢....我是說蛋皮 XDD



裡面的飯黃黃的

(迷之音 : 跟妳腦袋一樣)

略帶微微香氣,不過跟一般的奶油黃香飯之類的不太相同

沒什麼奶香味

單吃到有點淡淡甜味(微微微的)

後來問老闆娘好像是說黃疆飯??還是其他之類的XDDD 名字一聽就忘了

好吃就好 哈哈~~

粒粒分明的乾飯配上打拋肉



真是對味好吃阿!

微辣卻又夠味的打拋肉,一吃就讓人食慾大開

肉末也非常有咬勁

雖然剛吃了洋蔥圈與薯條

還是把這整盤飯給吃光光了!! 差點沒撐死

不過真的是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餐點還有附湯


但是比較普通的甜不辣湯之類的XDDD

還算不錯啦!

不想喝湯的話,前方吧台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


這是小寶點的香茅檸檬燒鍋麵 119元

我沒打錯...菜單上就是寫燒鍋麵XD


看起來像是個火鍋一樣 還附顆蛋!!

非常適合非鍋不可的火鍋控 - 狸貓他老公


裡面有豬肉片、玉米、海苔、高麗菜、一些小丸子之類的




用的麵是烏龍麵


可惜阿~ 是貍貓她老公不愛吃的 粗粗的

是心靈受過了什麼創傷嗎XDD

粗的一律不愛


不過小寶沒這麼挑啦,隨便上什麼菜他都吃

這鍋湯頭還蠻不錯的~我在旁邊都覺得好香好香

香茅味也很讚

可惜我吃完整盤蛋包飯太撐了

不然應該會跟小寶要一點來試試整體味道

下次有機會來在吃看看吧!~


小寶神經病多點的日式炸豬排 50元

都說吃不下了還點QQ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不過本以為肉會乾憋憋的不好吃....

沒想到側面還頗誘人的,還略帶著香噴噴的肉汁


一咬下去就如想像中的那樣

外脆內嫩又多汁

豬肉一點都不乾不老,而是非常有彈性有咬勁

真是豬不可貌相

不過我吃個一片就快死掉了

胃整個裝滿滿

下次胃有時間,再來好好品嚐這嫩嫩的小豬排吧!




  餐廳名稱:蛋寶包 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2號 (鍋神對面)
  電話:(07) 222-2330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2:30
  Pm 04:30 ~ Pm 09:00
[2010-05-12 by CatAnna]

29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吃包皮飯!!!!!!

    回覆刪除
  2. 我也超愛吃蛋包飯滴!
    好妙的口味阿 完全沒吃過~~
    謝謝推薦~下次去試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口味真的超妙
      你也知道,打拋肉真的超級配飯的!! 不爭氣的就全吃光光了

      刪除
  3. 很可愛的店~~我也愛吃蛋包飯說^^番茄口味最經典!!

    回覆刪除
  4. 哈哈 粗粗長長那一段好笑XD

    這次跑比較遠喔!!!

    你的文章蠻多都在裕誠路、明誠路一帶(我家住這附近啦)

    我也喜歡包皮飯 改天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次是給人請吃飯~~~
      當然多遠都要衝過去阿!!!!

      下次組團吃包皮飯吧

      刪除
  5. 幫主.....妳嘛幫幫忙
    看那一鍋上面加了海苔,一付就是日式拉麵的fu
    怎會是會是火鍋啊..還想騙我這個閱鍋無數的輝哥....
    謎之音:安娜妳還早的很啦~~(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次叫老闆娘不要加海苔啦~~~

      天底下找不到第二個跟你一樣挑食的火星人了

      刪除
  6. 新開的吧@@~很誘人的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開的阿!!! 快點去叫小寶請吃飯
      她昨天跟我說很久沒跟大家吃飯了~

      刪除
  7. 薑黃飯啦
    薑黃(學名:Curcuma longa)又稱黃薑,
    為薑科薑黃屬植物,
    在一些亞洲國家稱作turmeric或kunyit。
    其根莖所磨成的深黃色粉末為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
    也用在南洋料理,嚐起來味苦而辛,帶點土味。
    主成分薑黃素(curcumin)具有一些醫療保健的效果,
    因此薑黃也出現在漢醫藥材中。
    治療氣滯血阻之痛症
    性味功用】
    薑黃味辛、苦,性溫。主要功用是破血、行氣。
    薑黃破血兼理血中氣滯,入肝脾二經,
    善破肝脾二經的血瘀氣結功能活血化瘀、行氣止痛。
    【藥理】
    據近代研究報導,薑黃對肝炎病毒有抑制作用,
    有改善肝臟實質病損的作用。
    薑黃有興奮子宮的作用,使子宮陣發性收縮;
    能促進麻醉犬的膽汁分泌,但作用較弱而持久。

    看到沒小安娜可以興奮子宮
    快跟你家老公去做人去
    (PS:唉!怎覺得每次來都越來越鹹濕呢)
    小安娜我懷疑你這裡是小玉西瓜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還幫我GOOGLE好了咧!!
      真是長知識了
      興奮子宮咧~
      那我該找一天先帶我老公去吃個包皮飯再去MOTEL了

      刪除
  8. 哈哈..你真是好瓶油阿XDDDDD
    這次只表魔王.....讓他氣得七竅生煙..."幹得好"
    咦....我有說出關鍵字嗎???


    小寶偏心喔...大嫂團的我還沒吃過喔
    何時來慰安...ㄜ..不對..是安慰我...然後帶我們去吃茹斯葵(誤)
    哈哈哈~~~


    7樓的東風大...你沒來錯啦

    這傢伙..為了晉選西斯版的版主..正在認真鋪路(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哩北七喔!!!
      晚上回家哩丟災係阿~~小心魔王把你吊起來準備煮火鍋
      果子狸的肉應該還不錯吃喔

      刪除
  9. 店裡的裝潢果真是走可愛風來吸引小朋友

    這位小寶兄應該是把ANNA當成三歲小BABY來哄了

    重點是看來還蠻有效的...XDDDDD




    迷之音:那張薯條"進出"洋蔥圈的照片
    還有落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XDDDDDDD
      我比較想被茹絲葵的牛肉哄啦 哈哈哈哈
      好啦 不否認包皮飯真的很有效 我當天猛笑


      連落紅你都發現了 哈哈

      刪除
  10. 呵呵~~下次你在介紹好吃ㄉ東西吧!!我在約我同事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
      不過吃到不喜歡不要來追殺我呀! 哈哈

      刪除
  11. 這一間我才剛找到你就又偷吃了
    哼....>"<
    指甲也太閃亮了吧
    害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月初就吃了 比你早啦XDDDD
      指甲每個月都不同
      閃死大家XD

      刪除
  12. 我又發現這一篇的重點不是什麼蛋不蛋包
    包不包皮的..
    是妳的指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甲都換掉了啦XDDD 新得還沒拋頭露面

      刪除
  13. 看起來便宜口味又不錯ㄟ...

    如過飯有炒過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是沒炒XDD 不過配打拋肉超好吃的

      刪除
  14. 飯應該是參了黃薑粉下去煮
    那是一種香料 泰式料理蠻常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很少吃泰式~真的不知道耶 哈哈

      刪除
  15. 好吃...值得推薦.物美價廉 .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