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高雄-三田 日本料理

呼~~現在都抱著心虛的FU在PO文

一篇比一篇會拖 哈哈哈!


這間店就是吃完下午茶的那天晚上,時間到了猛靠腰時老公帶我來的

本來是要吃隔壁同性質的日本料理

不過這間打出的超值優惠吸引到了我家老公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走進店內了!!




餐廳走的也是很一般的日式裝潢

後方還有個可愛的小壽司台




菜單第一頁就是丼飯

感覺上是他們的主打~~其他還有些很標準的套餐、壽司、手捲 刺身等等

詳細可點我觀看



另外桌上也壓著特價餐點DM

比原價便宜了些

鰻魚控老公就直接點了鰻魚定食套餐

而我是念念不忘台北魚饡好吃的牛排丼飯....就很不爭氣的點了同名的牛排丼飯



這是點完餐後,店員端來的招待小菜 毛豆


味道還不錯,豆子有煮熟 (迷之音 : 廢話! 阿不然你要生吃喔~ )



老公鰻魚定食附的小菜們~


有沙拉、不知名的魚乾、茶碗蒸&甜點茶凍

很快的一次全端上了桌

這不知道是不是喜相逢....雖然我本名跟海產有關

但其實跟各種魚類、食材都很不熟

因為沒再買菜的XDDDDD


吃起來口味蠻重的 

感覺有點像醬燒,甜甜鹹鹹的  

很下飯

而且裡面還有魚卵


不過我個人不是太愛吃這種整條吃的魚

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吃吃味道而已~~XDD 剩下還是都交給了老公


茶碗蒸


就...一般中上水準

吃得出高湯鮮甜口感的茶碗蒸~ 

一不小心就會很順口的把她吃光光了

而沙拉....因為不喜歡美奶滋,所以就沒吃了

感覺看起來還不錯就是..


接著很快就上了我們的主餐

首先是老公的鰻魚定食


飯跟鰻魚分開放

飯量還蠻多的...不過配菜就很普通  火腿 高麗菜 跟 蘆筍

就很一般台灣日式料理會配的

尤其是那二片火腿,有騙小孩的嫌疑!!!

飯是普通白飯+淋醬,不是醋飯 

也沒煮得粒粒分明外加彈性滿分,是有點濕濕軟軟....口感不太好


而鰻魚....

一看就覺得很不得了!!






果然是異常珍貴的食材~







嗯...

只有二片!

且怕大家看完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我還特別近拍,看起來整個畫面滿滿的比較不無聊XD


不然其實是這樣的....



這樣要180元...Orz

我還以為我現在人是在台北咧!?.....

話說,就算是台北的京都屋 鰻魚飯(小) 200元 

除了飯少得跟鬼一樣的缺點之外,隨便夾一片鰻魚都可以抵上這二塊 

嘖...

默默的覺得這間店真是太不像樣了!


而味道!??

恕我直說  就跟爭鮮鰻魚壽司上的鰻魚差不多而已

還有刺咧orz

那我到寧願去吃爭鮮...180元我可以吃六盤不同口味的壽司了



而我的牛排丼飯120元.....

看到差點沒翻桌


心得只有三個字


這‧三‧小



味道!??

拜託,不要叫我回想這麼恐怖的事情

我寧願看10支不同的恐怖虐殺片也不想再回憶那碗飯的味道

總之

那天我是帶著濃濃的哀傷踏出這間店的


注意! 

是濃濃的哀傷,不是淡淡的哀傷~

淡淡的哀傷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當天的心情了 Q口Q


而這是很有先見之明的老公單點的照燒豬肋骨排 80元


總共有3支肋排

肉質鮮嫩多汁,酸酸甜甜得非常好吃

大概需要頒個終身成就獎的獎牌給這隻豬了

真是謝謝他稍稍滿足了我跟我老公那空虛的胃

也非常感謝他的爸媽把他生下來

謝謝養殖場的老闆把他養的這麼大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餐廳的廚師.....

感謝你沒有把它煮得太難吃



唉...

何時才能找到像魚饡這樣好吃又平價的日式小店阿  


餐廳名稱:三田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電話:07-3959229

[2010-04-11 by CatAnna]

30 則留言:

  1. 那個送的小菜魚是喜相逢沒錯,那個鰻魚看起來沒有fu
    怎麼就2塊啊,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去三田門口敲碗問她們阿 怎麼只有二塊

      刪除
  2. QQ

    這麼慘烈啊~~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篇 有種很想要笑的fu~~~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客氣!! 笑吧!!!
      哈哈哈

      刪除
  4. 你當然不知道那什麼魚阿.....
    你想你大家族整口那麼多派系(菸)
    你知道你是鮪魚就好了阿XDDDDDDDDDDDDD


    還好....這不是我吃得...哈哈

    魔王說掰咖學人精啦....愛吃鰻魚飯....學人精...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止鮪魚
      還有魷魚、章魚、花枝、透抽都我親戚你都不知道!!

      還好我家掰咖不愛吃火鍋~
      不然就變成魔王2號了
      下次嚴禁掰咖吃鰻魚!!!! 免得跟魔王越來越像,魂魄都被吸走了!!

      刪除
  5. 呵,那鰻魚應該是廚師偷吃兩片,服務生偷吃一片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服務生端上桌時嘴角還油油的!!!(誤)

      刪除
  6. 哈哈

    那個"牛排"丼飯

    應該是小人國的"牛排"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小人國的...
      對啦 真的是小人國的大牛排!!!

      刪除
  7. 他們家的牛排丼飯是...
    把牛肉排上去的意思嗎?
    很虛的丼飯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噓! 而且又不好吃(淚奔!!)

      刪除
  8. 好誇張的曼魚唷!!少得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天然野生鰻魚 一片要價90元!!(誤)

      刪除
  9. 路人丙:這 是 鰻魚飯嗎 是牛排丼飯嗎
    果然如ANNA大說的 這 X 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天真是差點直接說出三小阿~~~
      一整個CP值低到不行

      刪除
  10. 話說~~我剛剛看到火力全開的發文耶 xxx火鍋店 在ptt的某個板上 好凶悍的宣言 = =
    發配邊疆= = 如果我發生類似的事 我大概又是call經理了八
    還說是正常的= = 這間直接從我的排隊名單out了
    不過以上說的全跟本文沒關.....

    這家真的有點小貴 不過勉強還可以拉~~不過感想就跟鬥牛士訥篇一樣 這個價位 味道跟路邊攤一樣不就很恐怖了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話說 我才正打算轉貼到我網誌來
      上班沒時間一直用 哈哈哈~~
      那間真的誇張到不行~~
      差點就要跟小姐吵架了....

      這間

      也被我默默寫在不會再去的名冊上了

      刪除
  11. 這三小....對不起我笑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這間真的超囧XDDD

      刪除
  12. 手殘 打了一個字就送出了…


    我是要說 店家資訊前的感謝詞真的是太中肯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下次來招魂請哪隻豬來說說看感言

      刪除
  13. 哦..這間剛好前二天吃過 = =a 而且還是走錯店..本來是約在隔壁那間日本料理..沒
    想到朋友走錯~~~~~~~自從某次外帶了一份黃金豬排飯~打開來~只有滿滿的白飯跟一
    塊炸豬排後...(相信我!!!什麼菜都沒)而且要八十塊~就沒再去過嚕...沒想到又誤
    入!!!!一樣被朋友打槍到不行~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隔壁那間叫葵的日本料理~鰻魚飯好吃多了.也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苦主+1
      我那天就是想吃隔壁的葵阿!!!!!(大喊)
      可惡!! 我一定要再找一天去吃ㄧ下

      刪除
  14. 誇張.這家我超愛的就是黃金炸豬排飯了.可是我記得他開幕時
    特價65元後來賣75元.到我昨天去吃還是75元.沒看過它賣80
    元阿.而且配菜還可以.樓上是不是記錯家了?

    回覆刪除
  15. 版主有錢人還吃鰻魚飯?!180元又有蒸蛋沙拉還有小魚還有飯
    和鰻魚.我是覺得可以了啦.葵我吃過.還真有點貴.而且沒味
    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並不有錢阿
      葵我也去吃過了 我覺得比這間好吃太多太多
      我只愛去葵不愛去這間

      刪除
  16. 三田早換老板了! 以前的三田還不錯, 現在的三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