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高雄左營-大熊食堂火鍋達人 (抱怨文) (已歇業)

母親節那天因為沒有任何計畫 媽媽上班沒空
而剛好我們有此間優惠券
所以就乾脆約了貍貓夫妻跟老公的親密愛人
總共五人前往此餐廳用餐

雖然說是母親節,但餐廳服務生說優惠券還是可使用的
不過不能訂位要現場去排,
這很合理,我們也都能接受

正好我跟老公比較早到現場,馬上就問了服務生五位要等多久
帶位的小姐只急急忙忙的要我們入座用餐
但人根本都還沒到齊,也不知道多久才會到齊
我問說是可以入內等人到齊在算時間嗎? (答 : 不能)
若我要等人到齊才要入內,就是在外面等 若是沒位置是我的事情...
(這也算合理啦...畢竟是母親節....只是小姐口氣蠻差的)
我就說那我這邊等人到齊好了~(剛說完她就帶了別組人馬入場)
結果貍貓她們到後,我找了同一位小姐再度詢問
(大概過了15~20分,中間只進去一組客戶-3人)

小姐只說 阿你剛剛不是不要進去? 妳沒說你要吃阿
(OS : 靠..我是說等人到齊阿~~)
然後說我也沒登記 要排在多少多少人後面才可以入場
說我剛剛都沒說幾位 要不要吃
(OS: 不然我之前問位置是問心酸的嗎? 妳也沒跟我確認就跑了阿!)
我雖然人機車了點,但還勉強算是有禮貌  (迷之音 : 是嗎?)
畢竟等等還要用餐...未免被加料
所以還是很好聲好氣的跟他說
好...那我現在登記 我確認要用餐 人只差一位 快到了
然後就看小姐一臉不悅的替我登記名字電話
又等了20幾分,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還一再跟我們確認人數(因為還一位..不過在停車場停車了)

然後帶我們到了一處



四人座




...............


都說了五位了!(/‵Д′)/~ ╧╧

馬上詢問帶位的小姐(跟門口的不同)
我們有五位耶 這邊只能坐四位!

小姐回答 : 喔 對阿~ 另外一位我們安排在那邊(指)    (遙指杏花村(誤)



示意圖如下



..............
三小!?
會不會太誇張了阿??
我們馬上說這樣太扯了吧? 是叫我們發配誰去邊疆阿!??          (迷之音 : 好!! 就讓親密愛人自己吃吧!!)


小姐還說  沒關係~ 這樣離取菜口很近阿!
                                              很近阿!
                                                 很近阿!
                                                    很近阿!  (回音)
接著又說
不然你們派一個人去跟你們朋友坐,這樣就好了阿!

我又說這樣真的太扯了! 那我們是一家子來的話
是要叫媽媽還是小孩自己去坐阿??
哪有人這樣排位置的~!!
(心中OS  想賺錢也不是這樣吧!)

小姐就很理直氣壯的回答 : 我們都是這樣排的!
妳們就派一位過去跟朋友一起坐就好了阿!!


當下真是一整個超不爽~
不過有個火鍋控還是很想再這邊用餐
發生這些事情都不會幻想破滅就是
說了要等六人座
好在小姐回絕他 說沒辦法了 就是這樣

既然氣氛都顯示出了不爽不要吃
所以我就跟貍貓一起帶著各自的老公走,表明不爽不吃
火速電話給在停車場要來的親密愛人,叫他車子開出來可以滾了
不在這種店用餐了

以上
提供給想去用餐的參考

有個位置離出菜口好近的~多多關照!


p.s

火鍋控,你居然還想再去用餐!! 不踩雷誓不休嗎~

火鍋店這麼多,不差這一間吧!(攤手)



    餐廳名稱:大熊食堂火鍋達人
  官  網:http://www.bigbear.com.tw/about.htm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
    電    話:(07)343-6778
[2010-05-09 by CatAnna]

33 則留言:

  1. 哈哈哈

    都是母親節大爆滿+親密愛人遲到的錯
    人家辛辛苦苦保留了黃金寶座
    ANNA還不知道感激
    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XDDDDD

    那個黃金寶座給親密愛人肛肛好的啦<(  ̄ ︻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對啦 應該就直接發配他到邊疆!!

      刪除
  2. 不相干的話題:
    本日懸賞告示在狸貓的BLOG出現
    差點沒笑到噴飯 XD

    狸貓:欠我的是要還的 (迷之音)
    猜想他本人應該躲在某個角落在狂笑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今天換我自己放 口亨!!

      刪除
  3. ㄟ~~對啊,那個黃金出塞口....啊是出菜口...
    是要給小"油"哥坐的啦~~沒錯~~
    我們2對4個人,坐4人位~~剛剛好啊......(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次留言最好笑!! 好難得你這麼幽默ㄟ!!!
      出塞口 ㄏ哈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
    笨ANNA...妳要在捉一個我去就可以坐六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大家都臨時才說要吃
      那時候是六點半耶~~不管打給誰誰都在吃飯了 哈哈哈

      刪除
  5. 等等會不會跑出怪言論
    安娜便成同行的
    安娜火鍋在哪

    回覆刪除
  6. 這間東西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所以去一次也沒再去過了

    北高雄火鍋店很多間~不怕吃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火鍋店這麼多~~~不差這一間拉

      刪除
  7. 好誇張~難怪你們那麼生氣!!!暈!!!
    搞不好過不久就不存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 妳快派柚子去吃垮他門!!

      刪除
  8. 好險妳沒去因為火鍋的肉會讓人抓狂
    說是現切肉~但是還要排隊去等切~排到有點火!!而且豬和牛都不好吃!!!
    蛤蜊也不新鮮阿~放下去後湯頭整個都是沙子....
    其他的就都普普通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真的是好險...幸好沒去踩雷

      刪除
  9. 還好你們都幫我先踩過了
    所以我就好險的給他跨過大地雷區了~

    ps.該不會過不了多久又發現一間輝哥店倒了~啊~是火鍋店(輝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我快被妳笑死 你梗玩很大喔

      刪除
  10. 樓上的,不要亂叫好不好,輝哥是愛吃火鍋.....
    不是叫輝哥的都要開火鍋店啦~~

    回覆刪除
  11. 0.0輝哥出現~快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跑快跑!! 我掩護你(擋)

      刪除
  12. 打給我我一定還沒在吃飯ㄌ
    但是....我在上課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LAG了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阿
      現再打去約吃飯來得及嗎(誤) 哈哈

      刪除
  13. 那個邊疆地帶給親密愛人肛肛好的啦
    誰要他遲到這麼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大家都說推他去ㄟ
      她好慘 哈哈哈

      刪除
  14. 對不起~
    但我大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XDDDDDD 連狸貓都大笑了

      刪除
  15. 不只要發配邊疆...........還要給他流放......

    讓他嘗嘗孤伶伶的滋味XDDDDDDDDDD

    話說回來....這也太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流放太好笑了
      下次給他試看看(誤)


      這樣真的很誇張 我第一次遇到咧

      刪除
  16. 本人˙7月31日也來到了左營華夏路上的大熊火鍋用餐,吃是還好補東西又慢,重點是
    他們的廚房阿姨還把客人沒煮完的菜和海鮮類放回去取料區,我看了都不敢吃了!
    讓人感覺很沒衛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果然是一間不適合上門消費的餐廳

      刪除
  17. 幾年前去吃過一次,說是吃到飽結果蝦子一人限一盤,東西樣式又少,當然就沒第二次
    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