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公主巧廚 信守店 (已轉手/更名經營)

這間公主巧廚就是之前亞蒂米[信守店]

老闆脫離加盟改裝重新開幕

都吃到跟老闆有感情了>\\\< 當然要再開幕第一天來捧場阿!!!

(謎之音 : 喂喂~不要老是跟餐廳老闆外遇~)


雖然中午休息時間短的要命,但我還是不畏艱難的衝了過來

店門口跟以前灰灰暗暗的樣子轉變很大

手繪風格的LOGO非常的可愛



進門後即可看到廚房上方大大的公主巧廚 與可愛的插畫



公主巧廚整間店都是走嫩黃+白的清爽色系

果然跟之前的"提摩西"相關設計差了許多.....我個人偏好這種活潑明亮的感覺

這樣吃飯的氣氛會比較輕鬆



門口旁邊還有小包廂,有拉門可以關起來

可以接受預訂的呢!!!

要辦迷你小聚會非常的方便(只能做6~8人XD)




中午跟著朋友是坐在最裡邊,因為這邊有粉紅色的牆阿!!!

不過因為靠牆吹不到冷氣XD

所以還是做了旁邊那桌




連菜單都換新的 但大致上還保留了一些之前賣的很好的餐點

像是脆薯\豬腳\德國香腸之類的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一直念念不忘脆薯的我

當然是一坐下馬上火速點了一份巧廚創意脆薯 65元


跟以前不同的是多了份沾醬,量也變多了很多

吃起來非常過癮阿>\\\\<

而她們附的沾醬是塔塔醬 (服務生說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比塔塔醬更多了些"莫名"濃郁的風味

好像有多添加了些什麼去混合

脆薯沾著醬真是特別好吃順口

同桌的朋友本還不知道我在瘋什麼~吃了一根就一臉 "我懂了"的表情XDD

馬上大家都一根接著一根猛吃了~

而且我覺得,好像配了醬之後,比較不容易會有油炸物吃太多膩口的感覺

心中暗自默默決定....晚上一定要再來吃ㄧ次

P.S
嘿嘿  我有跟老闆凹到兔聚薯條無限供應!~

兔友們真是有福啦XDDDD


小寶點的首爾香烤嫩雞石鍋飯 155元

五顏六色的各種蔬菜

再打上一顆生蛋

真的是很標準的石鍋飯阿!!!!

而且石鍋真的非常燙,都可以聽到底下的飯正再 滋滋滋的默默變鍋巴

小寶還有空在那邊慢慢拍照,真的很閒( ′-`)y-~

(小寶 : 乾 妳還不是一樣~)


等我們東摸摸 西摸摸拍完照片之後

才開始攪拌

不過鍋子還是非常的燙,邊攪拌邊冒煙 還有非常香辣開胃的味道

偷吃了一口,味道真的是非常不賴

淡淡的泡菜酸辣還有鍋巴香,跟蔬菜的鮮甜混在一起

有種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要不是還等著我的炸物拼盤....我早就去拿個小碗強迫小寶分我一點了


小寶同事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口味不明 忘了問)


賣相還不錯,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的樣子

而且份量頗多的!!!

義大利麵價位在110~145元  這樣還蠻划算的呢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壽喜燒 牛肉鍋 220元


可以說是本日最划算吧!!!

220元的火鍋居然還有手工魚漿!!!
真是一整個令人驚訝


而且肉片也不是薄薄碎碎的樣子

厚度還蠻厚的~ 且有5~6片



更別提蔬菜盤裡的蛤蜊、蝦子、高麗菜、金針菇、鴻喜菇、南瓜、杏鮑菇切片、火鍋料等等.....

跟一般餐廳賣的火鍋比起來,真的是太誇張的豐盛了

要不是我午休時間有限!~

真的也很想點個一鍋來吃吃看魚漿的口味呀!!!(淚)

不過他的壽喜鍋的湯....當然就不是我們一般去吃的壽喜燒那種不能喝的湯

是有改良過的

但我趕時間要走人,所以無緣偷喝幾口阿!!!!

聞味道很香很迷人就是...... 我改天一定要來吃~~~~


接著是我等了許久的炸物拼盤 100元


本來是特別為了兔聚要先來2次場勘+試菜

但這天她們真的太忙太忙了~ 沒辦法幫我出兔聚那天要給我們的拼盤

所以就用了一般的拼盤給我

內容有 脆薯、小雞塊、培根馬鈴薯餅、咖哩馬鈴薯棒

(兔聚那天提供的應該是雞塊或雞米花 + 小披薩? )

不過拼盤的沒提供塔塔醬了,而是番茄醬 (幸好我還有剛剛剩的XDDD)


培根馬鈴薯餅內含有培根碎末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非常剛好

裡面的薯泥綿密細緻,帶著淡淡培根香氣~

單吃味道比較單調些,還是得沾上些蕃茄醬才好吃XDDD

沾塔塔醬我覺得不太適合~味道會過於濃郁而搶走馬鈴薯風采


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棒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

我一吃就超級愛的>\\\\<


綿密滑順的馬鈴薯泥帶著淡淡咖哩香氣

單吃一點都不會過於單調或膩口

馬上把剛剛的培根薯餅給比了下去XDDDD

好想叫他們兔聚時也提供這個給我們


最後附上新名片、新地圖給大家參考

開幕期間全面9折


另外還有女性專屬的優惠唷!!!!

只要穿著公主風服飾,列印對折王公主風優惠券

結帳時出示優惠券 & 讓服務生看一下公主打扮 就可以享五折優惠唷

(不限套餐,但限制一人使用)


我昨天晚上就穿著黑色蕾絲連身裙去吃飯了XDDD

真的有打折

基本上應該是穿著有公主元素的洋裝去應該都可以

蛋糕裙、蕾絲、水鑽、粉紅色、緞面、蝴蝶結應該都是關鍵


最後在p.s一下

老闆跟我要了照片去對折王用,所以網誌圖片跟對折王優會網頁上的一樣

差別是沒修過而已XD



亞蒂米 德式廚房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 公主巧廚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電    話:07-222-5518
   營業時間:AM 10:00~PM 9:00
[2010-06-10 by CatAnna]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正妹!!!(羞)

      妳好漂亮唷>\\\\< (怎麼搞的我像變態阿XD)

      刪除
  2. 哼..丟下外遇對象的我跑吃了三次XDDDDDD

    不過拼盤的內容誤有點虛耶
    我寧願點兩份脆薯...哈哈


    你這死孩子..昨天那件公主蕾絲洋裝一定新買的
    我要跟搿咖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你昨天北七不接電話~XDDD

      你今天就乖乖吃火星特產火星鍋吧!!
      我晚上要再來吃薯條了 挖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為什麼他的對折王按下查看本店家網頁
    還是有亞蒂米德式廚房等字樣出現呀>"<
    忘記改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可能真的是來不及改

      刪除
  4. 兔聚薯條無限供應XDD
    不是兔友可以只去吃飯嗎
    我不依(在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兔友可以來玩阿XDDDDDD 不過報名費要照繳就是
      哈哈哈

      刪除
  5. 不管是店內氣氛還是料理,都好吸引人喔
    糟糕~口水差點來下來了

    看到整個嘴好饞喔 = - =

    回覆刪除
  6. 改成公主巧廚了~
    不過最上方的照片還是沒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那是他們對折王的問題

      刪除
  7. 店面清新就讓人想光顧,很舒服的早晨!!厚厚的馬鈴薯棒也是我的最愛!!超有口
    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熱愛脆薯跟德國香腸\豬腳XDDDDDDDDDDDD

      刪除
  8. 老闆一定有在偷看
    不然我講完他就都改了
    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的ㄟ
      那要小心不能偷說老闆壞話了....(XD)

      刪除
  9. 如困您很喜歡吃馬鈴薯薯條,我推薦古拉爵的新菜喔,它是用整顆馬鈴薯
    去做的,品種應該跟外面的不同,很好吃,您一定要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會去試看看
      我超愛馬鈴薯!!!!

      刪除
  10. 謝謝您提供那麼美味的餐廳分享~明天和哈妮的紀念日,晚餐可以去吃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列印優惠券+穿美麗的洋裝就可以打折唷^^

      刪除
  11. 謝謝站長熱心的告知~希望可以加入好友常來看您的網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