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報"應來了~囧>

婊人者人恆婊之...XDDD

我這麼常婊大家,早就知道有一天會被婊了


沒想到被婊的這麼大!!!(驚)

婊到蘋果日報上了



這下太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開的犒吆包了(誤)



我也要澄清一下

那個...

我真的沒罵髒話阿~XDDDDD

我是常常哭肚子餓而已啦(  ̄ c ̄)y▂ξ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試圖轉移焦點吧XDD)














好啦,自首無罪

我不趕快自己婊一婊,我怕等等貍貓買到報紙之後婊我婊更大

我就在下方那篇酸白菜火鍋的文章裡啦>\\\\<







本來想默默的低調的假裝不知道這回事XDDD

因為報紙上有我的照片阿!!! 

我根本不想露臉咩(遮)

萬一等等被仇家認出來追殺怎辦(無誤)


但是蘋果實在太靠腰了XDD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晚消夜沒吃飽

居然同面的還有我的副業(誤) 犒吆包!XDDDDD




我誠心誠意的懷疑

頻果是故意婊我的
......Orz

妳們誰去偷偷買通頻果的!!(指)

自首無罪喔~~!!




(這面真的好靠腰....我自己都笑超久的.....)

23 則留言:

  1. 無敵靠腰解救說你副業專門靠腰的(菸)

    哼..還知道我要表你先PO文自表了算你識相
    哈哈

    話說你那逼機的大頭照
    永遠都追殺不到好嗎...完全長得不一樣XDDDDDDD

    要丟雞蛋的...省起來啦..免得丟錯人
    直接求我給你們靠腰姐的地址還快一點(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當然要選一張認不出來是誰的ㄚ
      不然走到路上被蓋布袋怎麼辦

      妳公佈我的地址 我就公佈你的地址

      刪除
  2. 除ㄌ"妙"...還是"女少"...真是笑死我ㄌ!!!!!ps.但照片看起來有點兇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幸好這是地區性的副刊
      不會有太多人看到XDD

      照片凶狠不錯XDDD 根本人越不同越好ㄚ

      刪除
  3. 奇了???
    上次不是說"犒么包"倒了嗎???
    (那時我也有專門繞過去看確實沒有開門營業)
    怎麼又出來了???
    難道前一段時間是在"整修內部"???
    晚上再繞過去看看

    蘋果日報既然都把ANNA照片登出來了
    ANNA自己打馬賽克也沒用吧
    北高雄的美食店家都要掃描放大
    放在櫃檯要求服務生通緝了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以為它倒了XDDD

      哈哈哈XDD 照片很小一張 還印刷不清楚
      重點是還根本人不像
      我想應該還通緝不到我XDDDDDDDDDDD


      你的筆我又忘記帶出門了Orz
      週一再寄喔

      刪除
  4. 北高雄美食店家老闆: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
    只要長得有8分像的
    通通給我趕出去...XDDDDDD

    至於筆的話
    就不用費心專門寄了(郵資比筆貴吧XDDDD)
    下次1234567再一起寄吧(想得美哩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太可怕了~~我先去整個型休息一個月再四處吃好了 XDDD
      寄的話還真得郵資比叫貴ㄟ 哈哈哈哈
      我改天叫我老公帶我去妳家樓下突襲你!!! 黑黑

      刪除
  5. 哈哈哈哈~~~以後我不要跟你走在路上了
    因為你的真面目已經被看穿了啦
    這樣我好怕被打耶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以後大家都戴墨鏡+口罩好了
      免得被蓋布袋

      刪除
  6. 妙啊~~
    趕快去把家裡的蘋果日報翻出來給我公婆看一下
    哈哈

    我知道那張照片是在9街10號拍的
    對不對啊!
    看我多忠實!!(有沒有獎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還翻給公婆看咧
      獎品有阿 下次我老公整骨讓妳們壓大力一點!!! 整死他(誤)

      刪除
  7. 那要把那篇報導「婊」起來才行~

    回覆刪除
  8. 下班繞過去看
    真是太神奇了
    "犒吆包"真的沒倒
    又開門營業了
    之前是怎樣???

    回覆刪除
  9. 鹹魚飯終於露臉了!!
    阿...不對是嫌疑犯(日文:疑容者)
    這時候要充當記者(推眼鏡)
    請問:安娜小姐上報後的感想可以說一下嗎?
    在請問:鹹魚飯..不對~嫌疑犯好像少了一隻貓沒出面自首,
    請問你有跟警方說明嗎?

    以上問題由記者冒著生命危險為大家題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疑容者還是容疑者阿!? 我都搞不清楚了
      打錯了XDDDDDDDD(果然夠北七)

      上報的感想 " 好恐怖"
      下次會把另外一隻貓也一起推上報 要死一起死(誤)

      刪除
  10. 我是從貍貓那邊來到妳的部落格~已經是忠實者了(每天都要來)

    我實在太愛看妳的文章了 太爆笑了

    我還沒有去買蘋果 但是決定去買一份來婊婊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阿>\\\\\<
      其實狸貓也超爆笑的XDDD 二個都是北七會的會員阿
      下次狸貓上報的話我也要裱死他XDD

      刪除
  11. 果然靠腰是你的副業!!但沒想像中好吃~我買過一次...

    好想吃鄉圓~恭喜你上報了!!
    可能以後店家外面都會貼你的照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貼在外面並加註 此人與狸貓不得入內嗎(無誤)

      刪除
  12. 我要收藏那一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