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高雄-艾迪生凍泥專賣店(已歇業)

好喝飲料再一發XDDD

這間也是開在裕誠路上,是尼力特別推薦給我們這群北七的

也是喝過一次就上癮的店家


名字很可愛,叫做艾迪生 凍泥專賣店

右下角那神秘的黑影,請猜猜看是哪位不知死活的鹹豬手XD

猜對了有獎,送筆一支

(當天有去喝凍泥的相關人士,包含其親屬在內...尤其是魔王...通通不得參與此活動XDDD)


裝潢的風格是看了就很清爽的明亮色系

感覺裕誠路這一排也是超級多間飲品店的,每一間的風格都非常強烈

現在不特殊一點都不行了XDDD


在尼力不是太專業還邊挖鼻屎的介紹之下

大概知道了凍泥是一種介於冰沙跟奶昔之間的飲品

而老闆之前都在美國賣凍泥,因為不想跟家人相隔這麼遠順便(?XD)要把好喝的凍泥推廣回台灣

所以就回台發展,並在高雄開了第一家凍泥店專賣店。

(大概是因為高雄是傳說中沒有冬天的地方吧XDDDDDDDDDDDD)


雖然櫃台上方也有價目表,但是一直抬頭很累

所以我們看名片就好,也比較清楚 哈~


他們的招牌是抹茶口味的各種凍泥

(該不會是這原因所以整間店綠綠的吧XDDDD)

但我個人不是這麼的熱愛抹茶

所以就點了我很愛的荔枝與芒果的混合物 

荔枝芒果凍泥 35元



整體感覺荔枝的口感比較突出一些,

入口後那留在嘴裡淡淡的荔枝餘韻.....

酸酸甜甜又綿綿細細的清涼口感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口的狂吸阿XDDD

當然隱隱約約還是可以感覺得到芒果獨特的果酸與香甜滋味

這一喝就讓我徹底的愛上凍泥了>\\\\\\\\\\<

(迷之音 :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最愛我了  哎~~人帥就是有這種困擾(撥劉海)

Anna : 是凍泥~ 不是TONY  你想多了,這位先生....



狸貓點的 蜜桃抹茶凍泥 35元


當然我也很不客氣的馬上拿來喝了一口

初入口帶著蜜桃的香,隨之是抹茶獨有的茶香與苦澀感

我自己是蠻不愛這種甜甜苦苦又色色 澀澀的感覺

真想很沒衛生的吐給狸貓XDDD
(狸貓 : 乾!)


有借又有還......

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不對嗎?

大家好朋友咩,計較這麼多幹嘛 ╮(′~‵〞)╭


不過愛好抹茶的尼力倒是對這讚不絕口,反而是不喜歡我........點的荔枝芒果

果然口味人人各異~

還是因為芒果荔枝沒加鼻屎所以妳不愛呢? 早說阿(挖)



JOY點的芒果凍泥 35元


顏色是黃澄澄的鮮黃色,就好像童子尿一樣(大誤)

果香味非常的濃郁,喝下去果然有感覺到100顆芒果的鮮甜

(老闆 : 妳太誇張了.....)

不過感覺上是果酸的感覺偏多了一些些

比較起來我更愛荔枝芒果那種香香甜甜的滋味

喝起來也不像冰沙、思樂冰那樣,往往剩下一堆"清冰",果汁都喝光光了XDDD

凍泥每一口都混著綿綿細冰與酸甜果汁,直到最後都讓人回味不已


除此之外,我還喝過了巧克力與咖啡的口味

也都還不錯,但就沒有荔枝芒果這麼的讓人驚艷

荔枝芒果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 



最後.....凍泥目前有推出買五送一 與 買2送1(冰茶)的優惠券

大家有空可以結伴去試試看喔! 只有高雄有呢~

貍貓~我們今天在去買吧!!!~~ 

送的冰茶給你家魔王XDDDDDD







   餐廳名稱:艾迪生凍泥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7號
   電    話:07-556011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2010-05-18 by CatAnna]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送的那杯在給魔王..他只能撿免費的(菸)

    乾...你那天敢吐回我的凍泥...我就吐到你臉上XDDDDD








    我想玩猜謎...我知道是誰


    為什麼魔王也不能幫我回答....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其實我偷偷吐回了一口~你已經喝下去好多天了(誤)


      猜謎簡單的要死 當天你也在阿XDDD
      所以通通不准猜 哈哈哈

      刪除
  2. 我猜是.....狸貓的吧~"~

    回覆刪除
  3. 我正讀到荔枝芒果想說真特別~都是最近常吃的水果~
    正在幻想兩種混再一起的感覺時..
    妳竟然文中加了很噁心的料>_<""美味破滅~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拍謝拍謝阿~~~
      掛保證 真的好喝啦~~
      今天去買的通通不加料(明天就...?)

      刪除
  4. 幹麻婊我喝啥麼童子尿呀~~~~~
    那隻手的主人聽說被狂婊我就上來看看
    沒想到還是婊我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難道你比較想喝加了鼻屎的.....XD

      刪除
  5. 真相調查委員會再次出動
    綜合各方證詞
    顯示當天在場的應該有ANNA/尼力/JOY/貍貓四人
    再扣除當事者ANNA
    嫌犯剩下尼力/JOY/貍貓三人

    本來就是平常被ANNA狂婊的貍貓的嫌疑最大
    尤其是JOY在4樓的發言
    撇清自己的嫌疑
    因此99.99%的版眾們應該都會認為是貍貓吧

    但是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不單純
    照片經過NASA太空總署精密分析之後
    發現嫌犯左手上有戴一深色手錶或手鍊
    疑似與JOY平日部落格中出現之黑色手錶相同
    因此
    真相調查委員會決定起訴JOY為本案嫌犯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靠~~這樣也行阿.....
      你就是傳說中的名偵探 摳男嗎XDDDDDDDD

      恭喜你答對了!~
      得到大陸來的黑心筆一支 哈哈哈哈
      我看你家得筆快要可以開文具店了

      刪除
  6. 口亨!真相只有一個(指)

    不過4樓的JOY演技也太好了
    差點被她騙了過去
    本來下的結論遲遲不敢按下[確定]
    還好後來NASA傳來影像解碼結果
    才能破解世紀之謎啊XDDDDD

    4樓的JOY考慮一下
    憑我的聰明加上妳的演技
    組一個詐騙集團
    一定會日進斗金的啦(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快被妳們笑死
      組個91L詐騙集團嗎(比316L白鋼還堅固XD)

      刪除
  7. 第一張的女生 是店員嗎?
    好正喔~
    為了她 再遠都要去~~~~~~~~~~~~~~~~~~~要電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是店員!! 快去快去XDDDDDDDDDDDDDDD

      刪除
  8. 哈哈~~~那天你不舒服!還怕你不喜歡
    沒想到還跑去逛瑞豐夜市!!欠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去到瑞豐了卻沒逛瑞豐!!! 太不像我了ㄚ
      在怎樣都要去逛一下 哈哈哈哈

      刪除
  9. 這間真不錯喝
    我喝過兩次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是否可以引用至facebook?
    我會註明出處及網址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