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閒聊] 昨天為了160萬加班.....\(〞︶〝*)

昨天難得破例的加班加到特別晚

一切都是為了160萬元阿!!!!



不是印尼盾 更不是辛巴威幣~~

是確確實實的台幣阿!!!!





不過不是我的╰(‵皿′*)╯





真相



嘖! 某個大戶拿出來賣的

真的很誇張

看到的時候都傻眼................


光是拔掉戒指上的碎鑽與玉石就花費了不少時間

扣除掉那個金條

零零碎碎加起來也有 30萬元 左右



而這個金條

我要靠二根手指拿起來根本不可能!




我還是先拿好金條,才拿相機的XDDD

原來這種大小的金條這麼重阿




老闆說大約 130萬 Σ(°Δ°;)


害我當下抖了一下差點手滑

還是默默的放著好了



嘖~ 如果加完班都是我的該有多好XDDD

好歹分個百分之一給我吧(誤)




尼力,你快去問問至中哥

是不是辦婚禮、買新房現金不夠了所以委託友人來賣金!

我隱隱約約有看到是L牌的銀色休旅車喔!!


16 則留言:

  1. 人家至中哥還有一大堆5克拉的裸鑽放在保險箱裡

    1 KILO的金磚算什麼?

    只是拿出來換一下零用錢好去援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少女而已…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啦! 有七億耶
      這只是零用錢啦!XDDDD

      刪除
  2. 驚~~~!!!
    那個也太大塊了吧~~(吞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大塊QQ 好想切一塊帶回家(誤)

      刪除
  3. 回覆
    1. 可以買好幾萬個巧克力了

      刪除
  4. 回覆
    1. 至中哥是尼利老公的措號啦

      刪除
  5. 應該是~~麻煩送到我這邊來!!快點!!
    我要那塊金條!!其他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塊都賣給我們了
      你拿錢來贖吧!

      刪除
  6. 你的人生~經手了好多錢XDDDD
    那雙貴手下次給我摸兩下
    我也要沾沾錢氣XDDDD
    (anna:拿金磚打你頭怕不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金價上漲後 每天都經手幾十萬呢XDDD

      金磚打頭會死人XDD

      刪除
  7. 我家之前也有一塊
    但比他小多了~那時候好像是20多萬
    但是大概25年前的事了
    我也只拿過一次金塊

    可以拿鍍金的癈鐵跟他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鋪 拿鍍金的來我老闆會識破的
      老闆超神的 摸一下就知道有古怪的喔XD

      刪除
  8. 不知黃金還會再漲嗎???之前把嫁妝給賣了大約30萬(一錢3000多元時)真是槌心肝
    呦!!不知妹妹在哪家銀樓上班~~有需要賣黃金時再迄找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一錢4500元起了~~ 真的要捶心肝了
      目前都起起伏伏 小漲小跌(100~200)
      除非有一些意外 不然是不會大跌大漲的

      我是在珠寶飾品店上班 公司也有收黃金的
      但不是專賣黃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