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閒聊] 阿阿...又沒打文章了XDDDDDDDDDDD

最近公司都很忙

因為黃金一直漲.....一直有人上門賣黃金

昨天也才剛把黃金換成了160萬新台幣




100萬原來這麼高阿( ̄▽ ̄#)



然後剛到職不到一個月的小助理又打算離職了

才正覺得這次的小助理很nice 做事超主動的說

沒想到蜜月期只有短短二週多..........orz


接下來還一堆廣告要上檔,文案也還缺件

還有新商品沒包裝

yahoo購物中心新品也拖二個多月沒上架了

momo購物中心還有30幾件商品文案等候修改

二個拍賣網站都有欠貨

明天還有等候拍照中的新商品、趕著交件的廣告檔、趕著出貨的鑽石



吼...........

我感覺我快死掉了阿阿阿阿阿!!



更別提我還有千千萬萬的脫稿文了XDD

這時候突然好羨慕一些廢話不多的部落客了

隨便貼幾張圖,好吃 好吃 或是 普通 還可以幾個字就帶過( ′-`)y-~



嘖....

拜託快給我一個優質小助理吧!!!!

我想要早點恢復以前過爽爽的上班日子阿XDDDD

18 則留言:

  1. 幫你推推~~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這種脫搞…不對…是拖稿宣言竟然有4個人推
    還有天理嗎??? (唉阿!!!不小心手滑按到推5)

    所以看來ANNA夫人可以安心上路…不對…是安心拖稿了
    反正版眾們也都習慣了吧?(顯示為無可奈何)

    我們會等到天長地久的…揪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有6個人推了
      大家怎麼都這麼善良阿!!??

      我感覺到了!! 有FU了有FU了!!
      善良跟正直都回來了!
      (三小阿XDDD 選舉要到了就這樣嗎?)


      呼...太感動了
      我一定會盡快貼出雕兄出浴圖給大家的( 雕兄:干我屁事阿)

      刪除
  3. 哼~一百萬算什麼!!
    至中哥有七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輸了!! 我老公只有二億
      口亨~~我討厭你(淚奔~~~~)

      刪除
  4. 加油加油啦!!!
    辛苦了!!^^
    我會被尼力笑死!!

    回覆刪除
  5. 在哪邊上邊阿~104有刊登嗎?
    PO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PTT徵人 你要應徵嗎= =!?

      刪除
  6. 啊!安娜姐姐辛苦了,我是最近開始迷上安娜姐跟雕兄的,請安娜姐好好
    休養一陣子之後再狂發文吧XD
    (PS.我跟男友都是雕兄的大粉絲,期待新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肛溫~~

      蝦米 妳男友喜歡雕兄!!!!
      囧r/*\ << 是這種喜歡嗎XDDDD

      刪除
  7. 傳說中的比例尺哩><

    我要看比例尺啦!!!!

    我不依我不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難不成要叫我把大鈔用長輩夾住 叫老闆幫我拍照!?
      我老闆會被我笑死吧!XDDD

      刪除
  8. 好阿~我想看一下~~OK的話就應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時間是下午三點半~九點半
      剛開始時新是95元,約1~2個月上手後會調為100 (後續視表現加薪)
      工作內容是網頁維護、客戶問答回覆、業務處裡、商品包裝還有店面打掃
      地點在高雄市科工館附近

      刪除
  9. 喔~有工作~我也有興趣耶!!!
    最近缺工作缺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已經在排面試了QQ" 人選老闆已經有個底了說
      不過這麼遠~你跑來不適合吧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