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高雄-大遠百Attic Star 美甲彩繪第9彈

8月底時,因為看了BIBI妹妹驚人的畫工

就忍不住訂做了一附有畫寵物甲片


沒想到因為前一位客戶猛訂了好幾指他家的寶貝狗

害得我跟狸貓的甲片只好一直延後開工

終於在前陣子順利的收到了我的完工通知了

正好在我去墾丁玩之前可以換新甲片


雖然是自家的兔子,但是看到成品時還是忍不住直呼

好可愛好可愛


圓嘟嘟的臉 跟小嘴 還有毛茸茸的觸感

全部都一樣!!!

真是萌到爆炸了我的媽


左手拇指上面貼的是拖拖
(長期代養中的乾女兒XDD 媽媽在法國留學)

這是原稿


這是之前帶她去科公館外拍的相片,因為拖拖比較乖

所以有超多張都超可愛的正面照

選這張完全是為了那對水汪汪的大眼!


這是畫上甲片後的樣子


連鼻子髒髒的那圈都一摩一樣

我真的是快笑炸了我的媽

不過單拍拇指特寫的關係有點不太像的FU

變成假正經的拖拖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但實品的光影毛色 還有那水汪汪的大眼

真的是跟照片一摩摩一樣樣

而且仔細看

連粉紅色的小嘴巴 還有睫毛都有畫出來!!

畫工真的是無敵細的阿(炸)

該萌的點都萌到了....>\\\\\<



右手拇指的是我的皮小孩 糖糖

是個正處於活潑好動的青少女,沒半張正常一點的照片

幾乎都是這種的


不然就是這種的


真是叫我難以拿出來見人阿!!!(遮臉)

只好緊急在交稿給BIBI妹妹之前幫她拍幾張正面些的

最後就選了這張又呆又蠢的傻臉

雖然不像拖拖的那張 毛都根根分明

但至少有正面了XDDD




畫起來可愛程度比拖拖高了一些XDDD

因為臉夠傻夠蠢



大眼睛與小睫毛都有畫出來

還有那粉紅色的小嘴巴 軟綿綿的臉頰肉

我...我.....

我快要被萌死了阿阿阿阿阿


神韻抓的真的很準

害我現在三不五時都會一直盯著二支拇指......

上班時間都一直想著這二隻毛茸茸蠢呼呼的寶貝

遇到奧克之後,看看甲片想想這二隻心情就可以好轉許多了

害我真捨不得拆下來,

不過又怕黏太久太操勞會害兔寶寶的甲面損壞

真是好討厭的感覺呀!~~~


貼甲片當天,也看到了貍貓家的99甲片半成品


我覺得比本狗還可愛耶!!XDDDDD

居然把眼睛畫得這麼勾追

真的是太犯規了!!!叭叭叭﹌﹌〒a(#‵□′)f〒﹌﹌叭叭叭



不過照片有點偏黃,本狗其實是比較深色的

讓BIBI她妹妹調色調了很久 ,一直找不到正確色系


而且本狗哪有這麼可愛阿!!!

明明就是隻色胚XDDDDDDDDDDDDDD


貍貓你真應該一隻手指畫美眉 一隻手指畫99在偷看

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一面阿!!!

哈哈哈哈哈~


阿! 對了

剛剛只秀大拇指的兔寶寶而已

完全忘記其他四指了XD

這次我一樣是選了喜歡的漸層暈染 其他貼鑽、粉雕都給BIBI隨意處理

她貼的方式也很得我心說

銀色與珍珠白的小珠子搭配使用,感覺非常夢幻


還幫我用了喜歡的蝴蝶結與小花,也用銀色小圓珠貼了類似蕾絲的花樣

而且漸層的方式是都是互相有連結的

拇指的黃到食指的黃+桃粉

中指的桃粉+紫 ,無名指的紫+湛藍 ,小拇指的微藍與綠

每一種顏色都有些微交錯

所以每指甲面顏色都不太相同,但卻很有一致性

配上那些水鑽粉雕,真是高調到爆炸
更別提我拇指的二隻兔寶寶了

真是讓人一整個無法好好低調的上班

客戶都會盯著手指猛問XD



最後.....

這款兔寶寶的真是讓我愛得要死

好想下次也在多畫幾隻兔寶寶上去喔>\\\\\\<

(BIBI妹 : 拜...拜託! 不要~~~)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第8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10-13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剛剛還以為99的頭戴了頂帽子~
    原來是後面的檯燈@@

    兔子側坐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猛一看真的好像帶帽子XDDD
      你不說我都沒發現!!

      刪除
  2. 色狗!!!
    跟我一樣0.0~
    哈哈~
    請問姐姐是部落客嗎@@?

    回覆刪除
  3. 看完一定要幫BIBI按個讚(按哪裡???)

    話說糖糖有三下巴耶XDDDDD

    一定是遺傳ANNA媽媽的(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IBI的妹妹!~~不然你多打幾個讚字 印出來寄給她們XDDDDDDDD

      糖糖那是胸前的毛 不是下巴 哈哈哈
      過冬跟生小孩時要用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阿阿阿阿 看看我尖銳的下巴!!(有尖銳嗎?XD)

      刪除
  4. 回覆
    1. 呼~你一抬頭 好幾條抬頭紋都飛出來了
      你還是看看樓下巴

      刪除
  5. 厚~好漂亮喔~讓我好羨慕啊)))

    為什麼當媽媽的不能彩繪指甲> <

    bibi的手藝太強了

    也多幫我印幾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等你小朋友夠大了你就可以來畫了!!

      刪除
  6. (輕飄飄中!!)

    喝 喝~~不好意思啦~欠太久!!

    希望成果還滿意~!

    自己也覺得我妹很厲害~~(好可怕~~)
    ㄏ哈~~~

    謝謝你啦~!!!寫的這麼好~~~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果我們非常滿意的啦!!!XDDDD
      希望你妹生意興隆阿(會忙死她吧! 哈...)

      刪除
  7. 幫朋友問~這樣下來的計價大概是???

    製作時間多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訂作的唷~~ 所以沒辦法現場畫
      都要看美甲師接CASe的時間才能知道大概多久可完成
      平均一附要等二~三週
      我畫一指兔子是250元 其他動物應該是看複雜程度吧!@@
      還看到有人畫狗狗全身的

      整組做起來因為當時有配合門市活動打折
      所以是800多元(含光療)
      還是要看另外四指複雜程度 如果不是像我這樣太高調的
      基本上會很便宜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