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又是最後一天了!! ˋ( °▽°)乂(°▽°)乂(°▽° )ˊ

去年的梗今年就不玩了~

讓我們正正經經的準備跨年吧!!!!



一樣也是感謝大家常常來觀看這麼靠腰的網誌文章

還常常留了一堆很靠腰的留言

真是太歡樂了妳們

雖然我回覆有越來越慢的傾向,但是我都有很認真的看大家留的廢話  咳... 留言
 
每次都讓我上班邊發抖邊回覆  (笑到發抖)


不過當然有好的要感謝 也有壞的要度爛一下


我知道很多知名部落客都很討厭我、看我不爽,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度爛你們阿!

互相互相而已~


當然,你們要怎麼個討厭我 是你們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在意

就算你們要在團體內討論我也都OK

說我拍照醜、文筆差、說話沒水準、做人又變態  都沒關係

因為這是事實 

我事實就是個變態又很愛靠腰靠北的白目女人


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阿~

既然自覺是很大咖的知名部落客,就請拿出大咖該有的胸襟與氣度阿~

說我仗著自己是部落客跟人討試吃或是跟店家收錢收不到 故意寫難吃

有求證過了嗎? 人證物證呢?

拜託拿出來~

以你們的知名度,徵求一下被我騙吃騙喝過的老板應該不難

看看是誰不付錢給我,我故意寫很難吃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呢? 到底哪幾間要付錢給我



老是搞這種小人才會做的小動作

散佈這種沒證據的話語

網誌表面把自己塑造的這麼清高,背地裡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們哪邊光明正大、清白廉潔又高雅有氣質

只覺得真是群假面超人


如果你們往後還是如此要散佈這些有的沒的非事實的話語

那我必定全力蒐證一一討回

絕對不會是什麼網誌置頂道歉就可以了事的






好了! 接著......


就讓我拌成兔女郎

露出白白嫩嫩的咪咪跟親愛的版眾們拜兔年吧>\\\\\\\\<

(迷之音 : 不是說要正正經經的.....)















祝大家 民國百年 平安快樂


(的確是扮成兔子了唷 ^_<~*)


 版眾 :   乾~ 又是濫梗    ◢▆▅▄▃崩╰(〒皿〒)╯潰▃▄▅▇◣




恩 ....這是我最近新領養來的貓咪XDD

白拋拋幼綿綿的金吉拉唷

名字是 咪咪 (無誤)   ←前主人取的



雖然每次拍照臉都很臭

但她其實是很可愛的>\\\\\\<

可以摸可以抱可以摸腳腳還可以親肚肚

最重要的是會陪睡

真是寒冬裡的最佳夥伴阿!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家裡的所有寵物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陪伴我繼續白爛下去

沒有牠們就沒有爛梗可以玩了阿!!!  你們說是不是~~!!



好了...就這樣

今夜會很冷,要出門跨年的要多注意保暖!

我則是要在家跟三隻小暖爐一起到數\( ̄▽ ̄)/(\ ̄▽)/\( )/\(▽ ̄/)\( ̄▽ ̄)/


6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雖然 你上面有寫你的...,但每次看你的文章就很好笑XDDD
    給你按個讚(不好意思,FB玩過火了,習慣按讚了XDDDD)也祝你新年快樂
    然後每天都有新作品可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 新年快樂
      不過新作品....................................



      我先退下了XD

      刪除
  2. 哇,又過一年了..時間真快..就這樣看你的部落格一年了,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內容又很好玩,常常又有18禁的事情..哈哈
    超喜歡你的....啾(我是女生喔)
    祝你100年 快樂幸福喔早點生個小朋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
      真的不知不覺又一年了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觀看耶,希望沒有污染到你"純潔"的心靈XDDDDDDDDDDDDDDDDDDDDD

      生小朋友還早的拉 我怕痛耶
      我可以只要生小朋友之前的過程嗎>\\\\<

      刪除
  3. 哈~我跟我家老爺都很愛看妳的文章耶~
    有內容又好笑~越看越有趣XDDDD
    希望明年也能看到妳分享的文章哦!
    祝妳跟妳家雕兄~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年快樂>\\\\\<
      我會盡力多分享些雕兄的XDDDDD

      刪除
  4. 我反到覺得你的文章不會有置入性行銷~ 挖尬易!!
    每次看知名部落客介紹衣服都會被燒到,結果買回家卻想罵 幹....
    這什麼鬼東西~!!!
    所以我尬易哩啦!!! 而且白爛的很可愛~ 哈哈 跟我一樣~~!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都有偷偷置入性行銷耶 你們都沒發現嗎!!!!!


      我都偷偷的在推銷雕兄XDDDDDDDD
      希望哪天他紅了我就可以靠他吃穿了
      (雕兄 : 妳現在也確實是靠我吃穿阿 死小孩)


      我也很常其他部落客穿搭耶 不過真的每次都........
      最後都學乖了,一切只是參考用

      謝謝你呀!! 新年快樂

      刪除
  5. 我很喜歡看你吃喝玩樂的心得耶!
    很貼切又真實,我喜歡!
    網路上就是有很多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要開開心心的一起迎接100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當然要先阻止一下牠們在繼續造謠100年阿
      雖然說我真的很心胸寬大(疑?) 但是也是有限度的 太超過的就....嘿嘿嘿嘿


      感謝妳的回覆 新年快樂!!
      希望你也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個新年

      刪除
  6. 加油喔~
    你這種MIT
    很少見了~
    我會常常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7. 我一點都不討厭你...反而愛屬妳了~~~~啾>.<
    2011年~安娜繼續娛樂我們喔....
    最好每天都能看到你的新文.....恩~可以消除疲勞柳...(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想娛樂你們耶 可以派出雕兄就好嗎XDDDDDDDDDDDDD
      感謝大家留言啦

      我 我會盡塊努力更新的Orz
      如果有脫稿 就派出雕兄來撐撐場面囉

      刪除
  8. EVERYBODY新年快樂!!!

    看到本文
    忽然懷念起前兩次部落格大戰的熱鬧盛況啊
    民國100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再來一場大戰吧(大誤)

    是ANNA美眉及大鵰底迪趕快再到魔鐵開箱大戰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就算要大戰也不怕(挺)



      不過雕兄剛從台中榮總維護回來
      我終於在100年後見到老公了
      沒辦法新春第一....嗶嗶 只好來個百年紀念嗶嗶了

      刪除
  9. 自從由01發現你的文章~
    進而開始愛上看了你的大作之後~
    我家現在也開始愛上有游泳池的M!
    也開始愛跑餐館囉~
    為你今年的作品按一個讚~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
      你有開始打算要一起分享一下各種M文嗎XDDDDDDD
      我也超愛看別人分享的M文耶

      謝謝你囉 新年快樂!

      刪除
  10. 每次看到大雕兄熱情的配合演出
    加上你可愛的附註
    想要心情不好都難啦....
    笑到都快要岔氣...
    感謝您是變態又很愛靠腰靠北的白目女人
    期望100年
    大雕兄與您
    有更驚人之語....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謝謝!!!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有多變態
      只好下次讓雕兄全裸入鏡了.......(雕 : 乾 乾我屁事)

      刪除
  11. 喜歡真實又愛靠腰又變態的安娜唷~
    新年快樂,開心100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謝謝 (脫)
      下次讓我請出更變態的雕兄來謝謝大家

      刪除
  12. 新年快樂~

    咪咪好好噢

    我家的咪醬都不讓我摸腳腳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真的好乖好可愛~完全就是任你擺佈
      不過我發現他已經慢慢的越來越有個性了

      刪除
  13. 雖然是老梗
    但還是被拐了
    說好的兔女郎呢...

    回覆刪除
  14. 我超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就是因為發自肺腑的北爛才覺得很真、好好笑啊!!
    ^_________^*
    因為我也住高雄,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啥米餐廳都會上來看看做參考!!!
    我跟我男朋友都覺得你介紹的餐廳很棒!!!
    太受歡迎本來就會遭人眼紅!!!
    哇哈哈!!!
    希望你能繼續堅持下去!!!
    也謝謝你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你們啦(擦淚)
      不過吃到不好吃的不要偷偷幹腳我XDDD 請幹繳店家 哈哈哈哈哈

      刪除
  15.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愛妳"!

    不用理會其他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 感謝>\\\\\\\<

      我也很感謝妳們一路的陪我靠北

      刪除
  16. 做自己 最自然 最真

    認真的女人最美啦!^^

    姊姊支持妮 哈~~~不要理別人

    我也很喜歡看妮寫的文

    寫實.貼切.又好笑 ^^

    加油! HAPPY NEW YEAR & 民國百年夫妻倆百年好合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
      也祝妳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錢賺不完 越吃越瘦XDDDDDDDDD

      刪除
  17. 有夠累低
    不然跟你們去吃好料!!哭~~
    新年快樂
    明年一起在哭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小寶約我們明天晚餐吃飯耶
      妳有要一起來嗎
      還是還要忙~~

      刪除
  18. ㄟ鬥~
    ㄏㄚˊ~這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爛的人阿~我暈去~
    我也討厭人家亂講話~
    不過我很愛看你的格阿~
    因為有雷就會說有擂~
    靠腰是天性阿~
    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阿:)
      她們不喜歡我~我也沒差 我又從沒想過要跟她們混熟
      畢竟我都是習慣實話實說的~要我為了朋友間的面子硬說某間餐廳好吃
      我還真沒辦法


      我也覺得你很靠腰XD 部落格都超好笑的

      刪除
  19. 還蠻想知道誰這麼"清高"耶!XD
    這時代清高的人真是不多了,奇葩!

    安娜可以不要靠腰啦,靠背就好
    反正兩個部位很近啊!
    (好啦,我冷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哪些人說出來也無所謂~ 就上次安多尼歐跑來大亂的那些人阿
      號稱南島掛的阿 還有那個黃小鴨阿~~(菸)

      我真的是靠腰又靠背了XD

      刪除
  20. 管誰說什麼...我很愛妳的靠腰文啦...新領養的咪咪很可愛吶..以後要多多發咪咪文喔...貓咪本
    來就很高傲的動物...肯讓你抱讓你陪睡...不錯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超可愛阿~~(狂親)!!!

      不過我發現他漸漸的會乎我巴掌了XDDD
      我被她討厭了嗎 哈哈哈哈
      (咪咪 : 喵的 死變態)

      刪除
  21. 貓可以陪睡
    那兔子也可以順便一起嗎?
    我下一次照訪你們家..
    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我怕他會忍不住尿到床上了XDD 哈哈

      刪除
  22. 說好的長輩呢~(淚奔~

    新年新希望~

    希望長輩也要帶出來見人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太冷了 長輩保暖中XDDDDDD

      新年快樂啦!
      有咪咪看就不錯了阿XDD
      還指名長輩咧!!!



      你這樣雕兄會怎麼想,她都沒被指名出場

      刪除
  23. 我就最愛妳的變態和靠腰~口合~
    2010年很高興發現了妳的部落格~
    大家同是住高雄的,妳可是我的美食導覽呢!!
    祝您2011年能發表更多"靠腰"文~
    我和朋友可是每每看完妳的文一直哈哈大笑呢!!
    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歡樂!^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啦!~
      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夠繼續平安無事的靠腰下去XDDDD

      刪除
  24. 啊!原來我錯過了去年的LIVE了!!!
    我很閒的去"複習"了一遍… (唉~ 看重播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緊張刺激的FU… xp)
    好精彩喲!!!怎麼我去年沒發現???
    好吧!我自首!…我都只看原文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啊!可是我都是笑得很開心的去看下一個我
    的最愛的喲~)

    吼! 我實在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耶!!評論別人不客觀的人,就是在用自己的主觀去試圖改變別人
    的主觀呀!這樣自己不客觀、不能接受不同想法的人實在沒有立場要別人客觀呀~~~~~ 講得道貌
    岸然的…結果是偽君子!!真噁心!

    好啦~ 我浮上來留一下言、最想表達的是…
    你這種敢說敢當敢面對真相敢講真話敢勇於表達自我的人真是稀有動物囉! 我欣賞你! 給你拍拍
    手!!

    加油! 請繼續主觀的寫你的"真"食記~ 我很愛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當時多刺激你都不知道呀
      千人同步狂按F5追劇情呢XDDDDDDDDDDDDDDDDDDD

      我就是自從那次之後,才知道原來曾經欣賞過的人 實際上卻....
      完完全全的拒看了,因為毫無參考價值可言
      感謝你的拍拍與鼓勵 :)

      刪除
  25. 32樓觀眾果然霧裡看花最清晰
    給你個讚XDDDDDD
    這不是FB~這不是FB~這不是FB~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這真的太靠腰了
      因為某段可能有事情 先應本人要求隱藏XDDD

      刪除
  26. 我個人是偏愛長輩版的比例尺拉

    XDDDDDDDDDDD

    我也很愛你喔AN姐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例尺...>\\\\\< 最近太冷了 都縮起來了
      等天氣熱的時候我再放他出來透透氣(誤)

      刪除
  27. Happy New Year!I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suggestion last year.I
    would
    like to read your blog forever.More grateful than words can s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3Q~~~~~~ 也希望你快快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過個歡樂的新年

      刪除
  28. 我也超喜歡看您的部落格,因為您比較真啦....
    我以前看到別人介紹好吃,都會衝去吃,不過失望比較多,後來就不大相信
    美食網綕了
    不過,我喜歡您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也不會太客氣
    讓我踩雷的機率小多了
    100年請加油喔,不要管那些道貌岸然的人了,哪有每次都好吃的
    害我踩了好多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妳啦>\\\\<
      就剛好我們口味相近吧
      哈哈 好險我還沒害到你採大雷XDDDD
      希望未來你也都不會踩到大雷了!! 新年快樂

      刪除
  29. 咦?
    他不會跟你的兔子吵架喔 XD
    我以為兔子都很怕比較大的動物
    而且貓咪喜歡追趕小動物 @@(雖然你家兔子也不小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對我兔子很有興趣...每天都在偷窺他
      我目前還不敢讓她們直接再同一個空間亂跑啦
      咪咪都在二樓活動 我的兔子是在三樓我房間裡面XDDDD

      刪除
  30. 新年快樂 ^^
    期待新的一年裡,有更多的靠腰文可以看 (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會的...不過我真的怕太靠腰了以後都不能出門了
      因為會被各路人馬追殺XD

      刪除
  31. 有八卦有八卦有八卦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純粹來亂的XDDDD)

    靠腰的好呀你!我能說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卦就那一群無聊的人又說無聊沒用的話XDDD
      我是先來打打預防針的

      刪除
  32. 哈哈哈哈~~這流言我聽過~~
    只是真不知道是跟你有關耶!!
    是說你也沒在怕~~勇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就沒做的事情 沒在怕阿
      希望她們快點找出所謂的當事人出面啦 每次都在嘴砲

      刪除
  33. 安娜!!!!!
    新的一年拜託多多派出雕兄來娛樂大家阿!!!
    還有ㄟ 安娜妳的網誌是我唯一可以從頭看到尾的網誌
    梗一大堆 不仔細看會MISS掉阿 哈哈!!
    希望妳新的一年可以越來越靠腰(??)

    最後我要偷偷說一句 我愛死安娜了 哈哈哈!!

    PS.安娜你是我的美食指南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感謝~~>3<
      我會努力多把鵰兄派出來跟大家說哈囉的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