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網購分享-FM時尚美鞋 可愛兔兔暖暖室內拖鞋

某一天爬兔版時,看到了有人分享這雙兔兔拖的連結

點一進去一看馬上就被生火了XDDD

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從養了兔寶寶之後,就一整個對兔子周邊商品非常熱愛

MODEL穿著的樣子,讓我馬上就想到了我家糖糖

兔版版友還說 這好像兔兔巴著人在撒嬌....

但....  但......

對我來說卻是.................Orz


稍後替大家解答

先一起來看商品實品吧!!



作工算普普通通,不過我必須說真的跟圖片無誤差XDD

仔細看,圖片上粉紅的兔子也是頭一大一小,一圓一橢


上面還綁著可愛的小蝴蝶結>\\\\\<



兔屁屁圓滾滾的,還有個小尾巴

也非常的迷人呀~~



比起一般室內絨毛托的底部還要厚,還有塑膠底

感覺上比較不會發生那種穿久了底部鋪棉都踩扁了,讓後腳跟很痛的情況發生



鞋底甚至還有防滑刻紋,不過膠底的碰到水還是多半要小心

真的會很容易滑滑的



穿起來非常的暖,兔子的小手手緊緊的抱著腳

這觸感真不賴呀>\\\\\<



另外因為是限量的,所以買的時候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我的腳是22.5~23號,但我買的是25號

本來擔心會大太多說,不過其實還好~因為鋪棉的本來就比較厚

其實我穿起來感覺剛剛好,腳趾前端還有一些空間,不會很擠的感覺

但也不會"啷啷"的 要掉要掉那樣~

室內拖就是要這樣才舒服咩!


從正上方看,真的越看越像我家兔子的動作




SEE ~~ 就是這樣 (攤手)




平常沒事在家放他出來時,我的腳絕對不能接觸到地面

不是因為我太公主,是因為有隻兔子會飛撲過來

她跟我一樣都是黑襪控
不同的是我是愛穿黑襪,她是愛在我穿著黑襪的時候對我 嗶嗶嗶嗶嗶嗶嗶


看!!

連側面都抱的好好的



跟這兔拖鞋動作幾乎是一模一樣阿!!!!!!!


所以,這對我來說根本不是被巴著撒嬌Orz

而是被嗶嗶嗶嗶阿>\\\\\\<

還要怕這小色情狂在磁磚上會"腳滑",衝過來的時候還要幫她準備好地毯Orz

(迷之音 : 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一邊說不要 還一邊準備好了....)

不過老實說,被我家的色情狂抱著也是真的很暖>\\\\<




 因為我另外一隻腳會冷阿!!  死孩子~



P.S 可惜他對我腳上的兔子沒興趣,不然拍起來應該很好笑


 商品名稱:可愛兔兔暖暖室內拖鞋 賣家:FM時尚美鞋

23 則留言:

  1. 李組長眉頭一皺
    感覺內情頗不單純
    『嗶嗶嗶嗶嗶嗶嗶』到底是什麼?

    立刻緊急召回真相調查委員會的所有解碼專家
    停止休假
    務必於最短時間內解開密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嗶嗶嗶嗶嗶

      就是...

      就是....嘿嘿嘿咩>\\\\<

      刪除
  2. 真的超可愛的啦 :O
    連我也想敗一雙 XD
    但最近敗很多東西了 囧rz

    回覆刪除
  3. 那ㄟ架古椎~不知道有沒有貓圖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看到貓咪的~~貓咪的頭套倒是一大堆 哈哈

      刪除
  4. 哈!這根本是糖糖最愛吧!有夠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新消息是 糖糖也愛"上"拖鞋了
      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比較想知嗶嗶嗶是啥XDDD

    回覆刪除
  6. 網誌分類: 美食報報
    內容物:肥美的兔子一支@@
    這....雖然說冬天到了,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應景阿!!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哇....超可愛ㄉ
    熊寶貝喜歡
    推推+收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8. 可愛的鞋子~~~~~
    那隻兔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天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只是個變態兔子!!!

      不過還真的很勾追XD

      刪除
  9. 哈哈哈~~~~~~~~整個很萌~
    我是說兔子~~~(吐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淫亂 還萌XDDDD
      她現在連兔子拖鞋都玷汙了

      刪除
  10. 變態??怎麼說??
    該不會是他會亂磨蹭吼!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XDDD 就是你想的那漾

      她想跟我一起生小兔子XDDDDD

      刪除
  11. 哦~~真是個色兔兔耶!
    要不要找個娃娃讓他舒服一點!
    我一個朋友家養的貓
    常常對一個抱枕有感情
    別的不愛只愛那個抱枕!
    看了超好笑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的很挑 給她好幾個趴姿的娃娃了都不喜歡
      老是要追著我的腳Orz (該不會是因為有蘿蔔吧XDD)

      不過她現在對我的拖鞋娃娃也很有興趣了
      似乎是因為有我的味道所以她喜歡上它了 (該不會是腳臭吧.....)

      刪除
  12. 感謝水水的PO文唷~ 需要改善的FM會繼續努力~ 優點也會繼續保持~
    這篇文章請借我們分享在臉書上,感謝您的支持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請隨意使用 附上出處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