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伊甸風情 117蟲蟲危機


恩....


我只是要說一下 低調的照片被刪除了XDDDDDDDDDDDDDDDDD

幹! 

就說了這是藝術

無名的管理員依然是帶著有色的眼光把它刪除了


只能說....

沒親眼看過藝術的各位,真是太可惜了呀! <(  ̄ ︻ ̄)y▂ξ


希望下次全裸的雕像不要再被刪了

那真的是藝術阿!!  藝術阿!!!!!!

18 則留言:

  1. 而且你有馬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刪掉的是神祕無碼圖XDD

      刪除
  2. 馬的不過透徹??
    不過我要跟無名管理員抗議一下....
    你有看過生出你的地方是一格一格的嗎....
    真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剛出生視力比較不好 看起來霧霧的才是正常的阿
      所以我打"霧"碼的都沒被刪...

      刪除
  3. 就說ANNA美眉仇人太多吧
    一定又有抓耙仔去檢舉了
    好在只刪了相簿內的海鮮「高清」藝術照
    沒有像「人行蜈蚣」一樣整篇刪掉
    網管已經手下留情了說..XDDDDD
    (巡視過相簿了,其實還是有漏網之魚..CC)

    各位版友應該該看的都看過了吧?
    沒看過的自己去「伊甸風情 」指定「117蟲蟲危機」房間看吧
    不想花錢的
    就到各大海鮮藝術照的貼圖網站看就OK了
    古今中外黑白紅黃的海鮮都任君挑選啊

    PS:請不要找我要各大海鮮藝術照的貼圖網站的連結
    我都沒有啊
    我也是聽樓上的北七幫幫主說的<(  ̄ c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噓!!~~再說又被刪了XDDDDDDDDDDDDDDDDDD

      整篇刪掉我只好........

      再PO一次XD


      沒跟的海鮮圖的只好等下次的裸女的 哈哈

      刪除
  4. 恩...

    藝術照被刪是沒辦法的事~

    但長輩的照片~

    應該都還在才是~

    正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您說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是有二寶嗎XDDDDD 噢噢

      我是我我親愛的媽媽與老公這二位長輩啦XD

      刪除
  5. 唷乎 慶幸我已經看完了~ 哈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恭喜妳有欣賞到無碼的藝術

      刪除
  6. 當無名管理員真好,它可能自己co一份回家才刪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有這回事....XDDDD 真想看看她們的硬碟

      刪除
  7.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耶

    回覆刪除
  8. 這根本就是藝術照阿~~~!
    難道無名的管理員就不知道那是淡菜嗎?
    那是淡菜﹑淡菜耶!

    話說我也觀賞過藝術照
    Anna夫人太good job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藝術的淡菜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藝術 藝術阿!!!!
      真的沒看過海鮮長這麼漂亮的XDDDDDD

      刪除
  9. 哇哈哈~~
    幸好我已經全部看光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討厭 都被你看光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