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阿 阿 ~~~~ 要2000000了!!!! Σ(°Δ°;)

一瞬間突然就要準備踩2000000了!!!






幹!!!

我禮物都還沒準備耶XDDDDDDDDDDD







這真是

史上最沒誠意之百萬踩踩樂!!








畢竟最近公司也很忙,又是過年又是騎人 情人節

大家就先踩了再說吧XDDDDDDDDDDD

禮物就.....


再給我幾天先準備一下





保證前5名都有獎  

照慣例的就是踩到之後將圖片紀錄寄到我的信箱 : a07011984@hotmail.com  



我想應該是過年前會踩到,然後反正郵差過年也休息

禮物就通通再過年後陸續寄出!~


也不用太期待會收到什麼黃金百兩之類的東西

要是有這種東西我還用工作嗎XD


大概就是一些 白癡的要命文具組 或是 智障到有剩的筆記本之類的

收到會覺得  " 幹! 買這個的人是白癡\智障嗎! "  ← 幹 好像就是我買的



呼...應該不會這麼嚴重啦 ╭( 〒□〒)╯(淚奔)

我覺得我買的都很可愛阿!!!!!!

那些淘寶文具大家還不都是也超愛的




好! 就先這樣

讓我順便再此偷渡一下

 珠寶人生
騎人..... 情人節最新進度



本集由身材很好的晚班 S小姐所提供   
(晚班小姐表示 : ...............又被賣了)




某天晚間,有個很靦腆的小女生到了我們門市來購物

然後很靦腆的詢問S小姐

這組對鍊的男生款式,男生帶起來會不會太娘 >\\\\\<




因為它是可以旋轉成膠囊狀的




所以晚班小姐就給了她很中肯的意見

大略就是 

"如果妳的男朋友不是太粗礦男性,其實一般男性戴起來都還不錯

怕愛心太娘也可以轉成膠囊樣式,也是很特別"


然後很靦腆的小女孩就很靦腆的說

可是我的男朋友是女生
                          是女生
                 是女生

 

               男‧朋‧友‧是‧女‧生


 

S小姐 OS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終於被我遇到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珠寶人生戲碼嗎?      (S小姐 : 我哪有這麼激動啦!!) 

(Anna : 靠XDD 男朋友是女生還怕太娘!~)


當然我們都是很專業的店員

所以S小姐非常處變不驚,非常鎮定的還問了她那位女性男朋友的一般穿著,然後又給了很中肯的意見

這位很靦腆的小女生就很順利的購買到了她們的情侶對鍊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阿!\(〞︶〝*) 

恭喜S小姐打怪成功,等級升至Lv 10  




有了這個好兆頭(?????)

我想這個情人節相信也是會一樣過的很歡樂的

揪~~~境 

上回搭訕失敗的青春玻璃男會不會再來呢?

珠寶人生我們下次再見!~~~~


71 則留言:

  1. 本來都是潛水客~~
    這次浮上來呼吸一下!!
    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浮出來就裸體上陣 ~~真是太歡樂了

      刪除
  2. 期待那個搭訕失敗的青春玻璃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我也超期待的XDDD 不過可惜我已經是人妻了呀~~~~

      刪除
  3.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1月27日 凌晨12:53

    應該週日前就會達成200萬了吧

    回覆刪除
  4. 雖然上次拿到的一些「白癡的要命文具組」還沒開苞(?)

    不是…是還沒打開包裝

    但是這次還是要先搬板凳來卡位

    200萬我~來~了~(揮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那些白癡的要命文具組可以給小朋友呀
      超可愛的 小孩子應該都很喜歡...
      應該不會拿了就變笨才對...

      刪除
  5. 樓上的L大已經集滿幾組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多不多 幾千組而已(誤)

      刪除
  6. L大大給新來的一個機會馬~~~
    板凳拿旁邊一點 借過一下咩

    不過集滿10組可以換黃金百兩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是有黃金百兩還會在這嗎?XDDD 早就去消遙了

      刪除
  7. 唉啊~
    幹麻這樣忌妒人家嘛(扭)
    人家也才踩到 55555 和 1234567 兩次而已
    中間好幾次都共孤好可憐大家都不知道
    還有一個踩到三次的o123boy呢(怒)

    其他的那些獎品是ANNA美眉有獎徵答拿到的
    (淘寶網駐台代表貍貓夫人也貢獻了一次)
    我也不想那麼聰明啊<(  ̄ 3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是超級爆料時間了嗎XDDDDDDDDDDDDDDD
      互相在比誰踩的比較少比較可憐就是了...

      刪除
  8. 不要拿烏魚子出來當禮物就好!!我家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乎~超好吃的烏魚子當然要拿來送給好朋友阿!

      不要客氣 多吃點
      過年後我家搞不好那塊還沒吃完XDD 你可以來領走(誤)

      刪除
  9. 要如何截圖阿?我不會ㄚ~~我也想要搶~~

    潛超久的潛水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按下電腦鍵盤上的PrtScr Sysrq這個按鍵
      在打開小畫家案貼上就可以了~~

      比較簡單的就是這樣@@
      不然....你可以拿照相機對著螢幕照相
      這個我也可以接受XD

      刪除
  10. 說不定上次失敗的搭訕男又來了XDDD
    難道現在鵰兄正默默抹一把冷汗嗎(誤)
    這證明ANNA夫人有人妻的魅力啊!

    話說我很期待ANNA夫人打的騎人節版白目大遊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他已經看過鵰兄帶我上下班了
      搞不好已經默默心碎轉移對象了XDDDDDD

      我也很期待到底會有哪些白目 不過我更怕我先被白目用到吐血了XD

      刪除
  11. TO:9樓的新同學
    截圖的方法很恐怖!不要問!

    還有
    踩採樂是很危險的行為
    這麼危險的事情還是讓叔叔來承擔就好了

    叔叔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請版上的新同學們千千萬萬不要模仿

    齁~齁~齁~齁~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到底是有多~~~~危~~~~~險~~~~~呢??????

      住叫拜託你,可以說明的詳細一點嗎??

      刪除
  12. TO:11樓的叔叔

    就是因為這麼危險我才想要試試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叔叔咧XDDDD 我有回復你怎麼截圖了
      你可以先練看看....

      刪除
  13. 助叫的衛教時間:
    今天的主題是「踩踩樂的危險」

    首先在200萬到達之前
    一般民眾會有『焦慮症』症狀產生
    強迫自己守在電腦前
    緊盯著螢幕而導致『乾眼症』或『結膜炎』
    少數民眾會因一直按[F5]而伴隨『肌腱炎』

    在200萬到達之後
    99.9%的民眾會因共孤產生『憂鬱症』
    最嚴重的結果可能導致燒炭自殺的社會事件
    另外0.1%踩中的民眾
    則有因過度興奮而導致『心臟病』發作的可能

    如何治療及預防?
    請立即將「你掉進湖中的是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由您的「我的最愛」移除
    即可根治

    政令宣導: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洽詢生命線1995 或 衛生署24小時安心專線0800788995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北XDDDDDDDDDDDD 一整個說的像真的一樣
      我都快忍不住愧疚的把網誌給關閉了

      刪除
  14.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1月28日 清晨7:56

    拷腰咧
    早就跟你說..大概不會超過週六,,,就會達200萬了
    你還不準備.....................

    罰你,,,,show..事業線...........(擦口水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呼呼呼~~~看樣子是要週日中午左右才會到達了
      我忍著不發文就是要表你阿!!!!!!

      刪除
  15. 看來是來不及踩兩百萬人次的圖了~
    還是恭喜安娜網誌破兩百萬人囉!!
    深V祝賀圖拿來(伸手)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才會到達
      沒有深V祝賀圖耶 太冷了~~都縮起來了
      可以換上大雕祝賀圖嗎?(誤)

      刪除
  16. 媽~我在這裡,我升等了(揮手)。

    原來遇到魔王的感覺是這樣啊,整個超歡樂的。
    珠寶人生,我們下次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一整個非常期待情人節的到來阿
      真想跟老闆說我想呆到晚上不支薪,只負責上PTT跟看八卦可以嗎

      刪除
  17. 嗚嗚 我等了兩天等不到了啦
    我今晚要上班
    我想應該今晚或明早前就會踩到了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中午前吧...依照這樣的進度
      辛苦你了XDD 拍拍 快去睡吧 明天六點登入搶標!(誤)

      刪除
  18. 可愛的文具我也喜番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愛!! 明明就很討喜XD

      刪除
  19. 老娘明晚就上來踩
    我一定踩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差780幾人 可能半夜或是明天一早

      刪除
  20. 我要踩到辣
    衝著可愛文具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採完2百萬還有2011214(情人節)可以踩
      再來還有2222222 還有2345678 ...........只要我沒忙過頭還記得的話XDDD

      刪除
  21. 等不急了嘛我(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 三點耶 你有撐到那邊嗎~~~

      刪除
  22. 還有512人.......
    我想這應該早上八點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半夜三點多就結束了
      我低估大家的瘋狂程度~

      刪除
  23. 努力等2000000中.....

    回覆刪除
  24. 我踩到了~比L大快~哈

    回覆刪除
  25. 哇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

    回覆刪除
  26. 踩到了ANNA的2000000

    恭喜ANNA

    只可惜不是存款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是存款我就發了
      如果是存款就可以全部都請吃爐斯葵了

      刪除
  27. 踩到了...我有寄信給你了喔..^^

    回覆刪除
  28. 樓上的大大們都好辛苦~
    這應該是史上最艱熬的一次踩踩樂~竟然在半夜
    anna應該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時Anna正睡到翻來翻去外加流口水了

      刪除
  29. 24樓的大雕兄真是羞羞臉

    有沒有記得寄信啊?

    就算是以親屬的身分參加

    也要照規矩來

    不然沒有「白癡的要命文具組」喲XDDDDDDDDDDDD




    竟然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不是白癡的要命文具組XDDDDDDD

      她是雕兄耶 又第一名 又是我老公
      當然會給他"斯被秀"的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刪除
  30. 當然有寄信囉(挺)~我又不是北七貍貓~
    沒想到睡醒五分終就踩到了
    L大這麼晚不睡守在電腦前~嫂子會以為你在做什麼壞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也是起來看看A...............NNA的網誌才偶然踩到的嗎??

      刪除
  31. 我一整個超悲劇耶XDDDDDDD

    瀏覽器是火狐
    從剩下幾百就開始待命
    一直按F5
    結果到1999998的時候出現999error

    我都快崩潰了QAQ!!!

    把流覽器切換成IE 網頁才出現
    可是已經飛到2000018了!!!!!!!!!!!!!!!!!!!!!!

    我的天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悲慘XDDDDDDDD 但是我超沒良心的笑了
      也太好笑了吧!

      (拍拍) 乖 有安慰獎

      刪除
  32. 幹....30樓的雕兄你才不是正常人咧


    別人是這時間熬夜...你卻是這時間固定睡醒的老郎耶.口哼!


    是說我等到3:20撐不住就去睡了
    又被L大搶走了....一定也是跟雕兄一樣的老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在這樣,我們就來緊急關閉網誌
      等睡醒了再打開,妳覺得怎麼樣XDDDDDDDDDDDDDDD

      故意在剩下3人的時候關閉,然後留下"不定時開放"
      讓大家搶的要死要活XDDDD


      不過我等採到我也差不多被大家"繳"死了
      除非獎品是筆記型電腦時在這樣玩吧

      刪除
  33. 我沒撐到三點
    重病在身ㄚㄚㄚㄚㄚ
    早上起來馬上開電腦發現超過了三百多人
    哀可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我也沒撐到三點跟大家一起採
      我回完留言就滾去睡覺了
      無法杜~~我還要上班阿Orz

      刪除
  34. 就說叔叔是有練過的
    完全是事前經過NASA的超級電腦雲端運算
    再經過鬼谷子神算搭撥卻克
    確定了時間在半夜三點半之後
    再訂好鬧鐘的

    決不是像大鵰兄一樣是早起的老郎
    也不會像貍貓夫人一樣北七熬夜還沒踩到啊<(  ̄ c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搭波卻克是三小啦 我快被笑死了
      那可以麻煩L大在用一下NASA超級電腦在幫我算算
      什摩時候可以踩到2222222嗎?? 那天我就請假跟大家拼了!!!!

      刪除
  35. 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1月30日 下午1:30

    我承認....
    是我失算了......

    阿沒,哩系賣安哪????

    罰我露事業線給你看好了...........................


















    來看我的左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XDDDDDDDDDDDD 我還想說你要露哪種事業線
      居然是這個!!!!

      刪除
  36. MY DEAR FRIEND:因為只有妳知道我的Secret,所以暫時的結果也該告訴妳!我已經把電話線
    拔掉,手機的電池拔掉.希望趁著春節假期忘記她!看到你的2,000,000,才驚覺已經在她
    身上花了超過1,000,000元.雖然有一些心疼,但是不怪她!給天下的男人知道野花不要採,不會
    有好結果的,以後如果存有錢,應該來買BENZ?祝福妳們,但願我能脫離?

    回覆刪除
  37. MY DEAR FRIEND:讓一切回歸原點,不能改變的事實,只能改變心情.我不想再聽她的謊言,不要
    安慰我,我把她當成夢!GOOD BY MY FRIEND!

    回覆刪除
  38. 搭撥卻克就DOUBLE CHECK咩

    還有22222222的時間
    NASA的超級電腦回覆: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
    要是認真發文不拖稿
    三月底前可達
    要是繼續發揮拖稿的專長的話
    可是遙遙無期的啊<(  ̄ 3 ̄)y▂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