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百萬得主公佈 ˋ( °▽°)乂(°▽°)乂(°▽° )ˊ

呼~~可惜不是現金2百萬

要是美金英鎊那該有多好.......

台幣也是不賴啦 <(  ̄ ︻ ̄)y▂ξ



可惜這是踩踩樂XDD 連辛巴威幣都發不出來阿!!!


以下就是半夜不睡覺\一大清早起床的老郎名單




不知道鵰兄是來採個鵰的?

不過沒關係,我這人是很大方的

就算是親屬都會給獎~而且親愛的老公又是第一名

獎品會比較特別一點

大家過幾天就可以看到是什麼獎品了



至於其他三名 "肝苦人"
 
獎品將會在年後寄出....

大家也都很辛苦的半夜不睡覺在猛踩XDDD 

我也會給特別一些的禮物的

像是維他命C (誤)  保肝丸(超大誤)  之類的.......


被婊的那位XDDD 因為真的太可憐了

我會送出安慰獎的          (面紙一包<---- 誤)


總之 感謝大家在寒冷的三更半夜,不畏辛勞爆肝的踩踩

謝謝大家




15 則留言:

  1. 敲碗~~我要茹小小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茹小小咧~~給你滷肉飯就好偷笑了

      刪除
  2. 謝謝安娜XDDDDD
    我好開心ˇˇˇ

    衛生紙可以拿來擦眼淚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會給你高級一點的衛生紙的!
      絕對不會是什麼加油站送的贈品(超大誤)

      刪除
  3. 來看安娜夫人的網誌就好歡樂啊~~~
    像戀愛中那種清新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戀愛中咧 邊戀愛邊靠腰的嗎XDDD

      刪除
  4. 1樓賣作夢阿

    若是茹小小的話
    我就......






    也要跟X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跟咧XDDDDDDDDDDDDDDDDD 你也跟著吃滷肉飯差不多啦

      刪除
  5. 逼~逼~逼~
    大鵰兄踩200萬已經是「內線交易」了
    竟然獎品還有“斯被秀”的
    抗議!抗議!保安快來啊.XDDDDDD



    迷之音:話說就算是去『茹小小』
    最後結果還是大鵰兄買單吧?
    大鵰兄早知如此的話還是不要踩到好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哎呀 她的禮物早就準備好了
      就算不是踩到2百萬也會當作新年賀禮/情人節禮物送出去
      總之就是1件禮物抵三個節阿(新年/情人節/生日) 很划算XDDDDD


      吃茹小小當然是他買單~我只能請得起滷肉飯阿

      刪除
  6. 還好我沒採~喂!
    2百萬俱樂部!!!

    回覆刪除
  7. 喔唷~我應該是睡昏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