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五熟釜養身炭火燒肉---更改事項 要去吃的請...請.....注意


有人看完後也接著去吃了

就是1\8號中午

心得 :  (  )內的是我註記的

1. 沒有肥腸 有些肉類也沒有 店家說要換菜單 所以不再提供了
(三小阿 不提供也該是換好菜單後再不提供吧! 這招是怎樣!? 我第一次聽過)

2. 點完菜要追蹤 譬如我們點的炸物 經過2次提醒 1小時後才出現
(服務生該多多訓練了! 我們也遇到漏單、點的餐點遲遲不上桌 只是我們都吃太開心忽略了)

3. 特約停車場一處免費停車1小時 一處免費停車2小時

   要弄清楚位置 不要停面對大門右邊的那個停車場
(餐廳沒有做好告示,這點有點糟,因為我也是看到網友說的才知道的)


結論 一次店 不會再去

     愛吃肥腸的去之前先問有沒有提供







這樣叫我哪敢再去吃阿? 才幾天品質就變了

65 則留言:

  1. 昨天有去吃..
    嗯..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服務生送菜會漏掉.還有要加湯時,要等很久...
    總之一個字"慢"

    還是燒肉屋的服務及速度都比較快..

    P.S肥腸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腸好吃
      要是沒有肥腸我也不想去了XDDDD

      刪除
  2. 果然是要這樣才像是大哥開的店啊
    『林北不爽就沒有肥腸
     林北歡喜就現改菜單
     阿謀哩係賣安娜』

    糟糕!
    這樣會不會被下黑道追殺令(>﹏<)
    要趕快出國去避避風頭了XDDDD

    ANNA美眉自己小心嘿
    不要等我回國
    還得要跟著北七幫
    跑到澄清湖、金獅湖、蓮池潭、......
    到處去問湖中的女神
    妳的湖裡有沒有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
    這樣很累的說...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還出國避風頭咧
      黑道大哥敢開店就要敢接受批評阿~ 改的亂七八糟的當然會有雜音出來
      東西漏東漏西 送餐又慢,想吃的又沒得吃
      這樣誰還會想去阿


      呼~ 我這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阿
      希望如果出了什麼事情,大家可以幫我投書總統府
      申請個國際靠腰日之類的,要有紅字、可以放假的唷

      刪除
  3. 哇咧~~安內金價係金靠腰阿啦....
    我已經訂好明天中午的位了說....
    而且是衝著老公最愛的肥腸去的...
    那停車不要停面對大門右邊的停車場,
    那我要停哪裡ㄚ???
    金價系就害ㄟ啦....
    明天我家一家人和同事一家人約好要去駁二看3D展
    看完就要順便去吃的說.....
    厚........
    安內系賣安抓啦........頭痛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她停車場左右二邊都有啦
      你可以停面向大門左手邊 有洗車的那一個,右邊那個要取票的就不要理他了

      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肥腸再去
      沒有的話趕緊改去吃炭火燒肉本舖 有肥腸有牛舌XDD

      刪除
  4. 原來妳的斧頭掉在金獅湖啊...
    怪不得那裡那麼多人在釣魚XDDDD

    回覆刪除
  5. 賀嘎宰我不敢吃肥腸~~XDDD~

    大順我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大腸是人間美味阿!!!!!!!!

      刪除
  6. 那ㄟ安勒~~~我們都還沒吃過ㄟ
    這該不會是開幕搞得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是陰謀!!!!! 大哥是對的(誤)

      刪除
  7. 覺得~~~
    還是七輪好!!!
    去吃第二次摟!!!
    而且服務態度很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炭火燒肉本舖阿XDDD (雖然遠了點)
      近一點的就只有燒肉屋了 因為肉真的超好吃

      刪除
  8. 真假阿@@

    才幾天而已品質就都變了阿XD

    那我要快連結你的更改事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 連結我的咧XDDD

      想說死就死我一個就好嗎XDDD

      刪除
  9. 還好我是1/7晚上去吃的,還有吃到肥腸
    不過要點科學麵跟香魚居然都說沒有了
    感覺就有點不好,錢也沒少付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哀傷~~
      我還以為多了間好店呢!!
      沒想到大家去吃回來的品質都變了~~

      刪除
  10. 好顯...本來想說尾牙找老闆去吃...真的好顯,不然我穩死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險好險XDD 差點就害你被老闆打死 哈

      刪除
  11. 上週六去吃~沒麻辣鍋~沒黑胡椒口味的東西~最後連科學麵也要問看看裡
    面有沒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價揪靠腰阿...怎麼會這樣咧

      刪除
  12. 不好意思
    各位也知道我們是原本的野村
    但最近因為上頭臨時要更換名子
    所以當要要開始跟野村做些區隔
    一些原本他們舊有原本的食材肉品
    比較不好的我們都要一次替換掉

    所以才會造成菜單上的部分食材短缺
    這次我們店的疏失
    在這裡也真的對各位消費者很抱歉

    停車場這部分是因為那是上一任老闆下的命令
    現在換了
    我們兩邊都是提供2個小時


    我們的股東其實很多
    每個股東都不一樣個個行業都有
    他們也只是投資者不是管理者
    有的也只是一般行業的投資者
    畢竟每個股東都有自己的事業都只是想賺錢罷了
    請各位不要再放大那個點囉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替換菜單 要改名字 或是要做什麼改變
      本來就應該做好萬全準備在去更換
      哪有人這樣臨時這個不提供 那個不提供的?
      若是要這樣,一開始就不要提供這些有的沒的呀?
      我們也沒有放大哪個點
      事實就是品質與服務下滑了

      做吃的本來就要有接受挑戰的勇氣
      如果品質下滑了也不要怕人說呀 應該是想辦法去改善更正
      而不是來跟說股東有幾個 做什麼行業的 要賺多少錢
      消費者想知道的不是這個
      只想知道未來菜單到底提供什麼?

      刪除
  13. 這禮拜四可能會去吃的252011年1月11日 清晨7:50

    請問1/13號之前會改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吃之前打電話問問吧? 沒人敢保證囉

      刪除
  14. 與其出些不好的菜色
    那我們到寧願不要出


    沒錯!!沒有做好萬全準備是我們店家的錯和疏失
    在這些事情的波動後我們也已經努力的再做改善

    1/12號我們就開始有提供肥腸囉

    之前不好的都是因為舊的老闆
    和政策上的疏失


    在這真的對各位感到很抱歉
    也希望再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為你們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看樓下 貴公司讓多少消費者不願意再上門了

      刪除
  15. 上禮拜天的受害者2011年1月12日 凌晨3:16

    上禮拜天棚有說再安娜這邊看到這家的介紹說要去吃
    結果天打雷批阿
    想吃的肥腸香魚都沒有
    而且點綜合炸物給我來機米花一盤
    一開始點的海鮮過了半小時都還沒來
    要吹好幾次才來
    而且加點的東西一直重複來
    要什麼沒什麼
    而且最後依次加點是剩最後十分中我們提醒他才加點
    重要的是 我們一點進去吃的 他再三點跟我們說 我們時間到了
    喵的勒那些麻幾都還沒吃完就敢我們走(我們坐在二樓那時後只剩下我們
    一桌)
    後來我們走到樓下看 還一堆人在吃
    真的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重要的是 他外面寫特約停車
    可是野沒說可以停幾小時
    我們一結玩帳他只給我們一小時停車費
    所以我們還花五十塊在投錢
    重點是我們兩台車花了一百塊(一百塊就降飛走了)
    我說真的 我寧願吃野村 也不要吃這家都沒標示清楚的地方了拉!!!!
    氣憤阿!!很久沒吃到那麼氣憤的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我下次這種店都會拖稿的╭( 〒□〒)╯(淚奔)
      免得害到大家

      品質還真是滑的有夠快
      才幾天就天堂與地獄了

      刪除
  16. 上禮拜天的受害者2011年1月12日 凌晨3:43

    我真的從來沒在安娜這邊留言過
    只不過看了所謂的那邊的員工出來講話
    說112改菜單了然後還較我們不放大那個點
    讓我不得不淺出來說嘴一下
    那112改菜單之前那些菜單給的消費者
    當我們那些消費者是傻子嗎!!!
    我只能說那間公司說要給我們高雄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打算
    我想算了吧!!! 連銜接新菜單的方法都作成降了
    還想帶給我們新的東西 !!! 呿~~~我真不想相信了!!


    抱歉阿 安娜大大 借你的版抒發我的心情
    有打擾到你真的是抱歉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打擾啦 歡迎來留言說一下感想與心得
      這樣大家才有得比較跟參考阿!
      不然都傻傻去吃傻傻被店家給乎巄了

      刪除
  17. 不喜歡就不要去吃
    就這樣而以ㄚ

    只能說部落客的威力真大
    以後部落客去要是沒有好好招待
    那家店應該就完蛋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就先看完文章再說~ 莫名奇妙留這一堆話幹麻
      我影響力也不大啦
      比不上那些寫文章拿五千元的國光石化部落客們

      刪除
  18. 店裡一直在追求 高水準的食材與服務
    但忘了最根本的顧客感覺
    因為這間店位置和名氣都還算不錯 根本沒在怕沒人來吃
    高雄那麼多人 又開在黃金地段上 想沒人光顧都很困難
    所以常常東西沒了就叫服務生去和客人說沒提供了

    店裡廚房人手不足 又不會控管食材才會發生食材被吃完的狀況
    而且因為換老版所以還沒做好完善的制度出來

    以上的原因應該可以用時間去磨合一下得到改善吧
    撇開這些不說
    食材大家吃起來評價都不差
    外場服務也不錯(漏菜,遲送.這個其實是廚房效率的問題)


    綜合出來的結論是 過一陣子等他上軌道在下評價也不遲
    一次的錯誤不代表永遠
    沒有永遠的一次店 只有不求進步的名氣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不過她們在上軌道這段期間
      我看只會讓大家對她們印象越來越差
      我第一次看過這樣沒準備好就要開店賺錢的....
      雖然說要在錯誤中學習,不開店怎麼會知道哪邊該改善
      但是在改善的過程中,至少要做到讓消費者無可挑剔
      雖然肥腸沒有 但是可以改其他替代 或是這段期間消費都打折
      至少不會讓消費者覺得 跟別人花一樣得錢 卻吃的比別人還差

      刪除
  19. 請問最近他們有改善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呢 我還沒去吃第三次^^"
      可能你要打電話問問唷~

      刪除
  20. 菜單改的亂七八糟

    還趕來這邊靠腰....

    都不知道每個人都抱著多大的期待去吃的

    不是一句~你們還沒準備好就可以交代

    還沒準備好就不要開押

    你們沒準備好~~~我們就準備好了泥?

    要賺錢是你們店家的事

    我們只想吃好東西

    安娜姐~~~我頂你(誤)XD~~~我挺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我怎麼覺得你比較像是送我安心上路的意思阿XDDDDD

      刪除
  21. 期末聚餐吃五熟釜 說起來食材湯底服務都很優秀 一開始有個男生我覺得他真的很細心講解了許多東西 送餐的速度 服務
    的敏感度都很不錯 小弟過去有在連鎖餐飲業服務過 覺得他真的很不錯 但是 最後買單有位小姐 應該一人收438 我們
    當下買單也跟他說了 他還是說必須收498 我以為我們弄錯了 一個人出五百塊買單 結果在去櫃檯確認結果是438 那位小
    姐幫我們買完單 他手上還有五百塊 是從我們桌子放帳夾的地方拿出來 我不知道他是想偷偷收起來還是? 最後 他說那是
    他的五百塊 我很疑惑 服務人員身上怎麼可以帶自己的錢 這很容易發生誤會 最後 我們一群人還是要到了那五百塊
    可是感覺從好到壞 只能說 前面服務人員的表現很棒 卻被最後這樣的破壞 那是我當下的感受 覺得很可惜

    還是強力推薦各位可以去吃看看五熟釜 很多食材可以選擇 服務上也相當不錯 火烤兩吃的店家不多 他與燒肉屋等有名的
    店家相比毫不遜色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扯喔 那服務生是怎樣 想偷偷A錢嗎????
      真的太誇張了
      下次我如果有機會去,一定會好好注意結帳金額這件事情
      真的太扯了...

      刪除
  22. 我還沒到五熟釜吃過東西,不過想去試試看啦!畢竟新開的店也還沒吃過,還是很願意給他們機會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打算過年後有時間再來去吃吃看

      刪除
  23. 回覆
    1. 囧> 這位大哥是在稱讚嗎
      背後沒有拿著噴子吧(抖)

      刪除
  24. 我是看了Anna的文去吃的
    前天1/15晚上去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呢,服務態度和速度都不錯喔
    親身體驗下
    如果跟燒肉屋比起來多了隱密性,因為每桌之間都有隔屏
    本文的第二點炸物太慢: 我們叫的大約15分鐘就出了,甜不辣超好吃的,其他的普普
    第三點停車: 店兩邊的停車場都有提供2小時停車,我朋友停台新隔壁那個要刷卡的,店家給了2小時的停車券
    我停另一邊,兩小時吃完也是沒收費,只要去櫃檯蓋章即可免費出場,幫店家澄清一下

    那天去吃是服務人員將帳單留在桌子邊
    告訴我們去櫃台結帳即可
    樓上有回文說438多收500
    438應該是中午的價格吧
    但是晚餐的價格498比438多60元
    那一共是幾個人去吃? 而且是請桌邊服務生買單?
    500是怎麼多出來的我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停車問題她們員工在回應中也有說囉 有都改成二小時了~~

      可能21樓的是吃中午的火烤而已,所以才是只有438
      服務生都會到桌邊買單呀~ 我去吃二次都是服務生到桌邊來要我們先結帳
      說什麼正在清空結帳之類(沒注意聽) 好像是某個時段就會先結帳一次吧
      我覺得可能會有多500圓的事件,因為服務生都要拿零錢四處找零給客戶
      如果人一多又算錯金額,可能會要退500(多元)才是

      刪除
  25. 給樓上

    我們九個人去吃 櫃檯是說一個人438我們才拿了四千塊給服務人員(買完單到店門口看價位表才進去問他 那是
    他的回答) 實際上應該是四千五 因為我們是一個一個收的 也點過是四千五 服務生一開始也說一個人498如果
    沒超過四千塊他也會把金額收對 你說是吧(我們在櫃檯詢問那個跟我們收錢的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千塊出來 當下
    就覺得他心虛了 臉色都變了= =) 說實在有這樣的服務人員很容易就可以毀了一家店的聲譽 @@

    他那時候才找我們五十幾塊 真的太扯 (後來櫃檯再多退我們五百)

    還是強調 五熟釜真的是不錯吃臘

    回覆刪除
  26. 給樓上...........你應該遇到丁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丁丁藥局的員工去打工?(超大誤) XDDDDDDDDD

      刪除
  27. 今天下午去吃了
    真是...一次店!!!
    問了是否為"口福"的魚餃才點的,結果上來的根本不是口福的,難吃到不行...(是為
    了"口福"才點的火鍋)
    問了另一個女生,看似店長之類的吧,結果只淡淡回了一句,廚師都不在,所以不知道,
    就走了!!!那....沒廚師?誰在出餐??覺得很敷衍的答案,
    2小時到了,一直在催,空位明明還很多,也沒有人在排隊,反正感覺差到爆了!!
    改進在哪?!
    希望他們不要只是空口說白話!!
    沒實力的餐廳很快就會被淘汰的!!保重啊~五熟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搞不好她們根本不清楚口福魚餃呀XDD
      不過用餐時間到了頂多不能加點而已
      我遇到的都會讓我們整桌吃完聊夠了在結帳(當然也都是沒人等位置的情況下)

      刪除
  28. 我去吃了五熟釜 發覺與早期的比較 已經有些微的落差

    也許部落格裡面的流言 他們都有看到

    你們的心聲 他們也有再努力改進

    東西很好吃 且 服務態度說實在的

    其實還不錯

    只是一件事情 出發點不同 看到的就會不一樣

    給樓上

    我也有被催過 後來我詢問原因

    是因為後面有定位的客人 距離他們用餐時間 快到了

    非不得已才會催的

    其實他們也很不願意的

    還有 大腸 真的不輸其他家的唷

    我很喜歡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說空位還很多~應該不至於是定位的客人快到了
      除非剛好就是佔了窗邊的六人座,客戶又偏偏有指定....

      我聽說店員都會來看 囧>
      我看我還是先整個型在去吃第二次了

      刪除
  29. 真是評價兩極ㄉ店昨天去吃生意真好看了他們的新菜單只是少了 些菜那些食材好像是孔雀被跟
    香魚那個魚餃我吃是還好並沒難吃到哪裡倒是我女友吃得很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大腸還在我都可以接受XDD
      反正孔雀貝根香魚我都不愛阿

      刪除
  30. 我也超愛吃燒肉!
    吃過之前的野村跟現在的五熟釜覺得差不多!
    且現在的火鍋多了麻辣鍋...我超愛的!
    但東西菜色少了些!我最愛的香魚沒了!
    沙拉吧沒了... @@"
    至於火鍋料吃到飽的要求啥品牌的...
    我也覺得太扯了吧!口福...天ㄚ!靠!你也太為難店家吧!
    吃到哪的吃到飽也都用餐2小時!就算沒人等也該走人吧!
    難不成你想在那吃N小時阿!
    這家店評價很兩極...喜歡的人自然會再去!不喜歡的就別去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二極~~我是聽說肉類品質有變
      我還遲遲提不起勁在去吃看看XD

      刪除
  31. 等等本來要去吃,靠聽妳們這樣說我開始覺得不妥了= =

    回覆刪除
  32. 喔!!沒把整篇看完,今天去了耶!!真是失望啊!食材差、服務也不好、那會問你要不要加點,根本是希望不要煩他們,
    加個東西臭個臉,問可多點些嗎?口氣真是不耐煩!好想駡人!
    還是回去我常去的燒肉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聽你這麼說~以後我也都只要去燒肉屋了

      刪除
  33. 最近中午去吃過..
    有幾位服務不錯...
    菜色比較少!
    大致上都OK!還是會再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