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高雄-漢來大飯店 港景房3819

以往每年都是跨年去住金典看煙火

不過自從煙火移駕到夢時代後,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從高空看煙火了

這次就趁著高雄有元宵環港煙火時,跟著老公跑去了漢來看煙火


這次漢來跟國賓都有推出元宵煙火專案


不過因為國賓離太近樓層又不夠高,覺得看起來會不精采

就默默的被我給捨棄了

且漢來的專案還有送贈品(雖然是我根本不想拿的)




阿 不過我們也不是用專案入住的XDD 超級貴的耶!!

要五千多元~~

哪可能只為了六分鐘的煙火給他花下去

當然又是靠著優惠的員工福利得到的好處,不然我們夫妻倆哪可能跑到貴死人的漢來XD


不過總以為漢來很高檔,實際卻...

Check  in的時候等超久的,說是電腦有問題,又說查不到資料

查到資料後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只見櫃檯批哩啪拉的猛打電腦鍵盤,遲遲無法找出房間

櫃檯不像金典的櫃檯是有位置坐的,又等這麼久,腳超酸的

以往再金典Check  in從沒超過3分鐘的

這次在漢來足足罰站了20~30分鍾


訂房時一再確認要高樓層要面港,也在前一天再次提醒,

電話裡一再確認沒問題 可以安排32樓以上的

到現場時又跟我說 不好意思 目前只有低樓層 不知道25~27樓可以接受嗎??

想當然我是不可能接受的,結果這樣又讓我在多等了15分鍾

才終於讓服務小姐找到了38樓的房間給我

不過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麼高級的一間飯店為什麼找房系統這麼差

為什麼事前的確認也一點用的沒有

在加上中午在漢來牛排館遇到的事情,真是讓我一整個對漢來的等級越來越懷疑


這是房間外的走廊,裝潢的不錯

地毯也沒有怪味




我們的港景雙人房 3819號


住慣了Motel,老公一進門就是嫌房間小 XDDD

飯店怎麼可能跟Motel比呢!~~

雖然我也是覺得同樣價位,還不如去motel房間大一些 享受一些

不過本次的重點是窗外的風景,不是房內的設備咩


床躺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很會彈

可能不是獨立筒,因為老公上下床都會引響到我

不過好睡就好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坐起來真是又軟又蘇湖


一躺下去就整個不想起來了

後來老公一躺覺得高度正好,讓感冒鼻塞中的他感覺躺了不會鼻涕到流 也不會想咳受

可能這椅子是有氣功師加持過

後來我就打電話多要了一件棉被讓老公再這邊躺舒服一些


(版眾 : 喂喂 重感冒的不是妳嗎???)

噢...前二天我好了,但是換我老公被傳染了XDD

果然治好感冒的最佳方式就是傳染給別人阿!!

床的對面就是辦公桌 電視櫃兼點心櫃



辦公桌上有電燈、電話、筆記本、旅館簡介等等


還有提供無線網路



乍看時還覺得漢來真是先進! 之前金典都還要我拿網路線才能上網

果然高級一點的飯店有差  (不過辦公桌內還是有提供網路現)


但當我打開NB要連線時,才發現連上了卻無法連外

打客房服務處問才知道要帳號密碼,要帳號密碼也就算了(因為她們會很爽快的給你)

重點是要收錢


一天300元




..............................................



乾! 真高級

下次還是去金典好,至少上網免費 囧>




電視跟金典不同,是很高檔的SONY平面液晶電視



下方放著二包咖啡包,不過是需要收費的XD



當然冰箱內的飲料、旁邊的餅乾


也通通都是要收費的

住慣了通通免錢的MOTEL,差點讓我就很隨便的打開可樂來喝了XDDDDDDDDDDD

這真是個要命的習慣阿 (擦汗)


免費的是只有這邊桌上的二罐水與茶包


下方則是保險櫃與浴袍、刀叉


電視櫃旁邊還有個置物櫃,旁邊還有個門


應該是可與隔壁房相通的,不過當然是鎖住的

我可不太想認識隔壁的鄰居阿XDD


這是進門處的衣櫃,提供衣架、拖鞋、擦鞋布等等...



浴室方面就是很一般標準的飯店衛浴

有著大大的檯面與超乾淨的玻璃


檯面上放置的簡單的備品


擦臉巾、牙刷、梳子、刮鬍刀、棉花棒、浴帽

沐浴乳、洗髮乳、潤膚乳等

我還以為會有髮圈、抓夾....Orz  後來才想到

飯店不會提供這種東西阿 囧>>

大大減低了我泡澡的欲望........(因為頭髮會弄濕...)


右邊就是沒有按摩的單人浴缸,還有一個迷你小電視XDD


左邊就是馬筒與沖澡處



確認沒有設備可以玩弄之後,就默默的跑去窗邊看風景了

果然是如我所願的面港房,景緻也還不賴




可惜感覺這天雲太多,不然晚點還可以看看美麗的夕陽




拍完這些我就開始看電視等夕陽等晚餐了

沒想到突然有服務員按鈴,應門後說是端上招待水果給我們 (好像是一開始來不及放進房間的 囧>)

怕她久等,也不顧只著小可愛就開門拿了



不過....

我接手後服務的小姐還一直想進門!!!XDDDD

我: 謝謝 謝謝  我自己拿進去就好~~~

服務員 : 沒關係 沒關係 我要進去幫你拿"刀叉"

我 : 呃...呃.....這.............現在不是時候   不好意思  (為難狀)

服務員 : 呃!?  喔!~~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火速關門)


這...小姐 

我們沒幹麻阿!!!! 妳幹麻不好意思後火速關門!!????

我只是

我只是沒辦法跟你解釋我老公現在的狀況阿!!!????



妳說 這樣叫我怎麼解釋阿???

不好意思,因為裡面有人正裸體再用電腦 所以..................

還是

抱歉,裡面有裸男..........



(迷之音 : 妳就跟他說不方便就好了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公一進門就這樣,這是雕兄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阿!!



之2是  不知為何很喜歡居高臨下的亂來.....XD  在金典也是這樣




好....在雕兄執行完不可思議之任務後

默默的夕陽也到來了

就如我所想的一般,雲層太厚了  不是很美






夕陽西下 華燈初上



越夜越美








本來我是應該六點半就該跟老公出門用餐了

但是我們Check  in時被騙,以為昨天七點有煙火,就默默的一直等等等等等

(櫃檯小姐還特別說七點的比較精彩唷!!)

看到了水舞還很開心,以為快開始了






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默默的看完水舞而已

還想說 " 煙火還會遲到的喔!???"
上網一查才知道

這天根本就只有九點的一場阿!!!~~~~~~~~~~

漢來櫃檯小姐害我誤了我的晚餐

讓我改了時間換吃七點半的,結果又吃得很趕 (因為菜是一道道上的,很怕趕不回房間看九點的煙火)


幸好到最後還是有趕上

終於如願在今年看到了高空煙火了

這是第一段



嗚...因為錄到一半發現記憶卡滿了

所以只有一小段,好險有拍到重點的環港跟兔子煙火


然後發現不對勁後火速搶了老公的記憶卡來用

這是第二段


雖然有錯過中間一些片段,幸好不是太重要

該有的結尾還是有的XDD

大家就勉強勉強湊合著看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居高臨下看煙火了



最後再抱怨一下退房前的插曲

吃完早點後回房睡回籠覺時,居然有歐巴桑莫名奇妙的開了我們的房間

好險有鎖上門安全鎖,所以門沒有全部被打開,小姐也沒衝進來

老公火速跑去應門詢問

才知道她們是要進門來清掃的?????


但我們根本還沒退房阿! 搞什麼阿???

五星級大飯店居然發生這種鳥事,真的很OXOXOXX 

退房時跟櫃檯人員告知這件事情,也只得到了 不好意思 四個字

真是個服務良好的飯店



旅館名稱 : 漢來大飯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 07-216 1766
官網: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index.htm


[2011-02-19 by CatAnna]






30 則留言:

  1. 太爽了~~~
    但飯店比較不驚喜
    漢來的view真的很棒!!上次朋友結婚我有進去看~ㄏ!
    真想把大雕推下去==!一定要這樣下外面的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把大雕推下去就沒人帶我看煙火了阿!!~~~
      所以要忍耐他這樣嚇別隻鳥

      希望夢時代那邊趕快開個飯店
      這樣我就有機會去那邊住飯店看煙火了

      刪除
  2. 很棒~請問這間海景一晚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摩拍賣有很多賣卷的都比較便宜唷 大概三千~四千多元

      刪除
  3. 阿……
    我那天居然忘了煙火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煙火到28號
      叫小寶去訂一間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4. 大鵰兄真是有夠變態
    有人這樣赤裸裸的躺著用電腦的嗎?
    活該要感冒了.XDDD

    對了
    大鵰兄七大不可思議變態中
    ANNA夫人只爆料了兩項
    還剩大下五項
    請繼續...<(  ̄3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喂喂 雕兄的七大不可思議說完了我還有命活嗎??
      這就跟校園的七不思義一樣阿~是不能全部都了解的
      U Know!?

      就讓我們低調點,就讓七不思義這樣流傳在民間吧!(??XD)

      刪除
  5. 高空看煙火真的很不錯,

    難得一次經驗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有機會你也可以去看看

      刪除
  6. AN姊姊

    你應該在大廳很大聲的說

    請你們經理給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那些南島的正義達人們看到我這麼做又要說我要亂凹人家了,這次連五星級大飯店都要凹
      雖然說我覺得我是在維護我的權益XDD
      為免落人口實,又被謠傳一些根本不是事實的事實
      我還是就默默的在部落格上抱怨吧!~這間五星級飯店的誠意到哪大家知道就好

      刪除
  7. 沒辦法

    我元宵節遇到瘋子一一

    回覆刪除
  8. 一樓的尼力不懂~我是在準備覓食
    各位~我有穿褲子呀,絕對不是全裸..囧

    回覆刪除
  9. 七大不可思議~ㄎㄎㄎ好妙哦
    看完這篇令人不禁懷疑五顆星星哪裡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真的阿!~就覺得服務差強人意
      也是個吃名氣的飯店吧

      刪除
  10. 床躺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很會彈是重點
    然後大雕兄怎麼了!我覺得他有種展翅高飛的樣子耶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是說他在覓食XDDDDDDD 尋找獵物當中 哈哈哈哈

      刪除
  11. 我是去夢時代摩天輪上看的...老實說...景色不是很好..因為離得太遠..反而不是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想過去摩天輪看耶XDD
      應該說....
      我連摩天輪都還沒去坐過,根本不知道上面看得到阿XDDDDDDD

      除了煙火之外,其他也沒什麼景嗎?

      刪除
  12. 安娜脾氣真好,我睡到一半有人要闖進來我應該會翻臉吧!
    上次去桃園住汽車旅館,浴室地板竟然有小隻的小強,我整個大翻臉耶
    我超怕蟑螂...連衛生都做不好 他是不是不要命了 直接打去櫃檯翻臉...地板也沒
    掃乾淨 我已經都要拍照存證了~ 後來是幫我們換了房間,價位好像多個700元的~然
    後再送兩顆85的蛋糕.... 整個覺得,你想紅 我可以成全你.....

    我家住在愛河這邊,每次九點煙火一放...這邊都碰碰碰的~超大聲
    不過這次高雄應該噴了不少錢,每天都這樣放煙火,都放好久~而且我覺得比跨年煙火
    漂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說都"五星級"了~只要客戶提出抱怨基本上都知道應該要怎麼做了吧??
      (致歉+小蛋糕小禮物之類的補償)
      誰知道漢來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表示,我也懶的為了這種東西去再說一次
      畢竟我要的又不是那些免費的蛋糕或是禮卷,是要她們拿出誠意的道歉阿

      重點是我們錢都付了還住了一晚要退房了XDDD 漢來哪會鳥我們阿
      闖進來要打掃,剛好而已啦(超大誤)
      經過這次真的是讓我對於"五星級"有所懷疑了

      愛河邊一定很吵XD 真是辛苦你了
      最近交通一定爛到讓你想大罵吧

      刪除
  13. 交通真的很點點點...我要去考執照考那天...還給我封路跑馬拉松 = =
    晚上封,白天也要封.... 我也要瘋了....>"<
    最近要搬家了~要跟愛河SAY byebye了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阿!~ 那邊真的遇到活動交通就會打結的"好所在"
      恭喜你要搬離了XD 可以偷偷問是要搬去哪嗎 買房子的嗎
      我們最近也在看房,有沒有資料可以偷渡過來參考一下的 哈哈哈哈

      刪除
  14. 沒有啦,窮護士沒錢買房子~我要搬到榮總那邊,投靠男友家! 哈 離公司比較近
    上班就不會因為趕時間被開單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榮總急診室對面有間好好吃的鴨肉飯
      一定要去吃呀!!!!XDDD

      不過除了那間能吃的很少XD 保重了

      刪除
  15. 很多的飯店都自己貼星星的
    老實說全台灣真正有通過每年世界評比的好像沒有
    以後不要有太多的期望才會有比較多驚喜
    至於澳客...我都擺明我就是來砸店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如果擺明了就是要來砸店
      我怕有一派南島掛的又要跳出來護航大飯店了
      (畢竟聽說她們跟公關很熟 ^.<~*)

      不過事實就是真的飯店 餐廳服務都超差的

      刪除
  16. 我正想問公子是不是全裸而已
    結果妳老公自己說不是了

    回覆刪除
  17. 矮額~
    裸體上網也太性感了吧~(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