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珠寶人生 之 騎人節快樂◢▆▅▄▃駕╰(≧▽≦)╯駕▃▄▅▇◣

今天把踩踩樂獎品都寄出了!! 剛剛也吃飽喝足+騎完了(?????)                              (口亨!! 我玩騎馬機不行嗎???)

該來補一下珠寶人生的戲碼了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出一本珠寶人生的笑話大全

大家到時記得捧捧場~ 至少一人買個一本讓我賺賺版稅


買5本以上的,就多加送贈品

我一定會很有誠意的送保險套、指險套、自慰套或是按摩棒的

最少最少也會有個糖果情趣內衣

大家覺得怎麼樣?


買15本以上送MOTEL休息卷 

買30本以上送MOTEL住宿卷

買50本以上的,除了住宿卷以外,再加送充氣娃娃一個(陪你去住宿)






幹,寫的跟真的要出書了一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接著就讓我們加緊時間來看戲了



這二天一樣非常非常多臨時要騎人的(?XD)來買禮物,真的是非常的沒有誠意   

周末就接到很多電話是指定一定要週一送達的

一次買三個戒指的當然也一定有 (二男戒+一女戒  二女戒+一男戒的都有)

不過感覺本次情人節出現的次數不高,我有記憶的也才 三組人馬這麼買而已

這次也沒有遇到早上帶A女(男)來買,下午帶B女(男)來逛的客戶


大概是剛跨完年又過年,該劈的都先劈完了 (?)

出現再這二天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小菜而已


首先是臭臉情侶組

疑似剛吵完架,男生停好車時還在外頭抽菸抽很久 

只有女生臉很臭的先到店內參觀


我 : 您好 歡迎光臨 要找什麼~~

A女 : 隨便看看

我 : 好的 ...

(站到旁邊等客戶詢問)


A女就一直在店內晃,一下看項鍊 一下看戒指

B男抽菸抽完過了,10幾分鐘還不打算進來,一直坐在機車上看店內的A女

之後可能外面太冷了 B男還是到店內來了

B : 挑完了沒阿 要哪一個 (語氣冷淡)

A : 不知道 隨便 (語氣冷淡+1)


我 : 是看網路的嗎? 有沒有看到什麼款式想先看實品的??

A: 沒有 就隨便看看

我 : (默...............)   那需要替妳們推薦款式嗎?

A : 不用   我們隨便看看

B : 這款咧 (隨便指個項鍊)

A: 不要

B: 那這款咧 (隨便指個戒指)

A: 不要

B: 是你要買手環

A : 隨便

(OS : 乾 隨便又什麼都不要!!!!)

B : 那不然這個 (又指一個項鍊) +略有點不耐煩

A: ..............再看看






二個人就這樣默默的撐了1個多小時.................................................

媽的我腳都快酸死了,店都快被她門逛爛了還不快決定要哪款


最後終於在推薦之下買了一條很基本款的對練

雖然女生一度還要再看看,但是男生已經快受不了了

火速的跟我結完帳,帶走了他臭臉的女友


真不知道是天生的臭臉+沒意見,還是因為吵架心情不好而不想一起討論

我跟同事都一致的認為這種是最可怕的客人

因為妳不能把她們丟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必須要一直站著陪笑放空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再店內吵起來順便爆爆八卦之類

可惜的是她們就是臭臉默默的ㄍㄧㄣ著




接著是一對感情很好的男性來店內

一開始對話都還蠻正常的~

就很像是死黨、換帖的來陪好兄弟買禮物送女友這樣

二個人挑來挑去的好不歡樂呀!! \( ̄▽ ̄)/


C男 : ㄟㄟ 你看這個  超閃的阿!!        小姐請借我看這條手鍊

我 : 好的 (拿出鑽石手鍊)

D男 : 哇!   真的超閃的 瞎了瞎了  

(OS : 難道是鄉民!?)

C男 : (帶著手鍊,但是因手鍊太小沒辦法扣上)  不錯耶!~~   有美有美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這個我帶好看嗎!? ^.<~*






我 : Σ(°Δ°;)



D男 : 不錯耶!! 你帶起來好可愛唷~~

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好可愛唷~(回音)


小姐,這條有大一點的,他可以帶的嗎?


我 : 嗯...呃  不好意思 因為鑽石手鍊都是固定版型 沒有更大的唷


C男 : 蛤 好可惜唷~~ 好吧 在看一下別的


我 : (原來是一對的>\\\\\<) 還是要考慮一下對戒 或是 對鍊~ 戒指有尺寸大一點的,你應該都可以帶唷

   項鍊就比較沒尺寸問題

D男 : 帶對戒會不會太明顯阿 哈哈 (抓著對方的手一邊摸手指一邊看)

我 : (乾!! 在我面前都這樣了 還怕太明顯阿XDDDDDDDDDDDDDDDD)







接著是晚班  身材很好的同事 S小姐提供的戲碼

昨日晚間,老闆外出不在,整間店只剩她一人時

突然一位面色略微冷酷的男生,穿著外套雙手插外套口袋

不發一語的走進店內


S小姐 : 您好  請問要找什麼

男 : (靜默了幾秒 )           我.....................( 直接靠近櫃檯 其中一隻手試圖從口袋掏出什麼來)



S小姐 OS : =口=!!!! 

是....槍  槍嗎????????  還是刀       


難道要被搶劫了  !!!!

蛤 ~~~~

怎麼半 

老闆也不在!!???

(Anna : 妳腦海有沒有瞬間飄過被劫財劫色的可能性XD)


男 :    我..........在網拍上有看到這個戒指 (秀手機照片)


S小姐 OS :  ( ̄ ̄;)  你....你也說快一點


(男 : 人家靦腆又害羞>\\\\\< 難道臭了嗎)





接著就是本次的最後一發了!!!

大家都還記得上次的純情玻璃心少男吧!!!!

C低!!!~~~

前二天他又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正好S小姐跟我都在,可惜S小姐在接客(喂XD)  沒辦法很認真的偷聽我們對話

不過她承認她看到玻璃心少男又出現時有偷偷撲ㄘ鋪ㄘ的偷笑


因為S小姐正忙,理所當然就是我這個禍水去接客了  (唉唷 紅顏禍水咩>\\\\<)

(迷之音 : 幹 還真敢講咧.........鼻水還差不多)


我 : 您好~要找什麼~~

玻璃心少男 : 手...手鍊.....

我 : 都這邊唷 你看一下~~


之後玻璃心少男拿了一條手鍊在比劃

玻璃心少男 : 你的手會很小嗎?這個女生帶會太小嗎

我 : 嗯...?  跟一般女性大小差不多唷??

玻璃心少男 : 那這條妳帶會太小嗎?

我 : (接過手鍊很認真的示範給他看)  一般女孩子其實都帶得下唷 而且我們鍊子有略長一些

帶起來還會有點空間,不會太緊,像我帶起就有點鬆會翻轉


玻璃心少男 : 那.......那妳喜歡嗎? >\\\\\\\\\\\\\\\\<  


妳喜歡嗎? >\\\\\\\\\\\\\\\\<

  妳喜歡嗎? >\\\\\\\\\\\\\\\\<

   妳喜歡嗎? >\\\\\\\\\\\\\\\\<

    妳喜歡嗎? >\\\\\\\\\\\\\\\\<

..



我 : 呃.....(還 還來阿!?)  我沒有常帶手鍊的習慣  (默默把手練解掉)


而當玻璃心少男正要說什麼時?   

玻璃心少男的老板娘就亂入,走到門口招手把玻璃心少男給帶走了




留下了得不到答案,心癢難耐又笑到炸開的我跟S小姐



截至目前為止,都沒再看到玻璃心少男登門了


本還以為這玻璃心奇緣到騎人節這天可以全劇終

沒想到還是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最後

就讓我用這同名商品"玻璃心奇緣" 來紀念這段 珠寶人生外傳吧  (XDDDDDDDDDDDDDDDDD)




這位抵敵,你真的不是姐姐這桌該上的菜阿!!~





好的,珠寶人生下回再見


祝各位被騎的、騎人的、正要準備騎的、已經邊騎邊看的


 

  早生貴子




35 則留言:

  1. ㄚ哈哈哈!!! 頭香 好好笑喔!!


    騎人的 被騎的!! 邊騎邊看的!!

    超有笑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妳也是邊騎邊看的嗎???? 還是騎完再看的

      刪除
  2. 哈哈阿

    親愛的,我帶這條可愛嗎?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場差點忍不住笑意阿!!!!

      刪除
  3. 第2對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已經好多對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了

      刪除
  4. 買一百本有啥優惠或折扣嗎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一百本在多送一支充氣娃娃 讓你玩3P!!!讚吧!!

      刪除
  5. 哈哈~那玻璃心男還真可愛
    他可能也有特別挑了S小姐在接客(喂)的時候進來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XDD 有次他是真的挑了老闆出門時才特地過來

      刪除
  6. C男跟D男該不會是甲甲版的鄉民吧......
    叫他們別來西斯版來~~不想再看到甲甲之亂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XDDDD騎人節
    安娜店裡發生的故事真的都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情人節~有時候莫名奇妙的日子都會有XDDD

      刪除
  8. 哈~哈~哈~

    昨天晚上收到我家女王送的

    專程由日本帶回來的巧克力

    爽!!!









    但是是她在日本吃剩的.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說咩!!!怎麼可能特地帶給你~~~~
      廚餘桶就是要吃剩下的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9. 我最愛的騎人節版來了XDDDD
    這次仍然是很不爭氣的笑翻了XDDDD

    沒想到這回最閃的是一對男性阿XDDD
    而且玻璃心少男也再次登場了XDDD
    叫鵰兄怎麼想~~~~~~ XD

    說笑的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妳們這樣我很擔心下次的騎人節沒梗阿!~~
      大家都太捧場了~~XDDD

      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100萬次!!!
    我終於等到你的本年度騎人節的文章啦!駕駕駕!
    你看不寫我等的好空虛~就算你在那邊抖胸我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幹麻欺負純情玻璃心壞透了你這店員姐姐

    下次把玻璃心掛在你胸口
    然後跟抵敵說"姐姐不了解什麼是玻璃心!你摸看看是不是玻璃做的"(按胸口)


    (我有預感我會被你揍屎~我先飄走了~告辭)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乾 還帶在胸口咧
      我怕我老公就先打死我了~~~!!

      刪除
  11. 哇~剛去看夫人工作的地方也離我家太近了吧XD
    鄰居有折扣嗎(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鄰居阿??XDDD 說 妳是哪一間店面的臥底!!XD

      刪除
  12. 要出書記得找我畫圖啦!!!ㄏㄏ~~~
    加強想像空間~~~圖文解說!!
    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乎~~尼力隨時都可以拿去畫阿!!!圖文版的一定更好笑

      刪除
  13. 喔唷喔唷~這次沒有爆點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真的比較平淡!! 大概是聖誕節都爆完了~XD

      刪除
  14. 想請問說~你們店裡有賣純金的項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不過純金的造型都很老氣唷

      刪除
  15. (噓),不要太高調,我怕我客接不完(?)。
    XDDD

    寫得真是太生動了,害我又狂笑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客多一點才會有業績阿(超大誤)XDDDDD
      結果大家都是偷偷要去看你的

      刪除
  16. 樓上S小姐!!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7. 樓上「親密愛人」大大
    對ANNA夫人口中『身材很好』的晚班super小姐垂涎已久了吧
              ↑這是重點

    趕快衝吧!加油!!!



    (這樣版眾才有”珠寶人生 PART3”可以看..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N天後

      S小姐 :
      ANNA我跟你說,昨天有個嘴臉好淫蕩又帶點娘味的男生來買飾品
      "她"一直對著我笑,笑得我心裡發寒呀

      刪除
  18. 原來妳們店也有同志啊= =
    這位可愛的妹妹
    不要在拐隔壁的弟弟了
    妳很禍水咧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