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踩踩樂獎品公佈

真是搜哩阿~~~

前幾天真的是病到快死掉,每天都咳到無法睡覺

重感冒+支氣管發炎+氣喘 冏>>>>>>>

又加上情人節的操勞

讓我連講話都像某個女主持上身了  

(Anna : 麻辣顛候宮 額額  額額額額額)


真的是本年度最慘的一次破病

所以獎品也延誤寄出了.....Orz


不過我已經漸漸好了,至少不會咳到睡不著了

頂多早晚咳個幾下意思意思XDDD

女主持人也從我身上退駕了

所以獎品我也有力氣包裝了,將會在週一統一寄出唷

(如果又沒寄出.....大概就是我忘記帶出門了XDD 我會寫信通知得獎人的)


未免大家收到禮物一頭霧水

就先再這邊公佈一小小部分+說明


首先是

















好喝的COSTCO 西雅圖極品咖啡 


皇家拿鐵有淡淡的白蘭地酒香

是熬夜的好伙伴,也是大家下次熬夜玩踩踩的好幫手

一共有二包

不讓你睡 >\\\\\\<






接著是











好吃的過年糖果


怕你半夜血糖低,特別準備的二顆糖果

讓你可以補充體力,再接再厲 (三毀阿!?)XDDDDDDDDDDDDDDDDD

款式隨機


我真是太貼心了阿我 











(版眾 : 幹!!! 熬夜到三四點採到二百萬只給我二包咖啡二顆糖!!!!!??????)












唔.....那無可能只有這樣啦!

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獎品還有集可愛愚蠢於一身的萬用N次貼

雲朵款二本




貓咪+動物款 各一本



還有搭配著使用的蠢蠢筆2隻  (安慰獎的只有一隻 XD)



以上款式都是隨機

所以沒辦法指定說你要哪支筆 哪個顏色的N次貼唷:)

因為我都包好了XDDDDDD





接著還有一個 2百萬神秘獎品

因為兔年踩  two(兔) million  咩~~當然要送一個特別的




每個人都有,只是安慰獎的比較不同一些些 ....XDDD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看得出來我很有誠意了吧!!!  這是史上最多獎品的一次了 哈~~

期待下次踩2222222囉~

22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照片是什麼禮物?

    不倒翁嗎..XDDDDDD

    (看來不承認偶是老郎不行了Orz)

    回覆刪除
  2. 希望我下次可以採到啊!!!

    不然安慰獎我也喜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XDD 希望下次不要又是三更半夜了

      刪除
  3. 安娜大人您別咳了
    咪咪都抖抖抖了~~~~抖得我好生害羞呀!!!!!
    (此話一出我覺得我會被你亂刀砍死~~~~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銬腰咧 咪咪抖在衣服理你也看得到

      刪除
  4. 我可以林娘...這禮物==!!

    不要撐了!快去我公司附近看醫生

    你這樣身體會很慢好ㄟ!!不乖
    不然叫大雕多帶你去汽車旅館應該會好更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好了70%了!! 如果鵰兄可以在帶我去旅館"打個針" 應該就全好了XDD

      刪除
  5. 我再猜我的安慰獎 會不會是那隻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筆還有別的ㄚXDD 你也有神祕小禮物唷 只是內容物不太相同

      刪除
  6. 每年都有向衛生所領流感易防針,但是,前年也中獎了.也是像妳一樣併發asthma,氣喘
    咳,咳到不
    能睡.,也許是因為同行向他報厭,醫師就開睡前吃的止咳藥.和安眠藥.我們都同意無
    論如何,睡
    覺時,不要咳,好好休息白天再咳.所以就比較快好.同時它也暗示我,有的藥自己去買,
    噴霧劑氣
    喘發作的救命濟,所以不要輕是小感冒!去大醫院巴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氣喘是天生的 那個藥隨身都有攜帶~~
      我已經康復70% 也不咳了 感謝關心:))

      刪除
  7. 多保重身體啊~
    希望下次踩踩樂有機會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快好了
      希望下次踩採樂很快到來XDD

      刪除
  8. XDDDD
    糟糕了!我覺得你笑裡藏刀想砍我耶!!!哈哈
    騎人節特刊咧?????(伸手)
    我期待你這次的"駕駕駕"系列文耶!!!!!!(交出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太忙又感冒了

      今天已經駕出來了XD

      刪除
  9. 浮獅-騎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2月14日 上午8:07

    切~~~2顆糖!!!

    我太明智了.....根本不想踩200萬.........

    至少也送個,,,,小雨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下次
      下次保證特別送你送小雨衣

      刪除
  10. 同意9樓+1
    anna送個"相模"吧
    現在小屈有在賣耶XD
    只不過很貴就是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等七夕之前來個騎人節採踩樂嗎
      第一名送保險套+潤滑液
      第二名送指險套
      第三名送A片

      XDD

      刪除
  11. 關心安娜夫人的健康是應該的,就像妳也會關心我的感情問題.不知道妳隨身攜帶噴霧劑的英文?Berodual<百靈佳殷格
    翰>15ml定量噴霧劑,這藥對緊急危迫的呼吸困難比較有效.可以和妳的醫師討論?感情夾雜著金錢,就複雜多了.男人為
    了喝一杯milk,卻帶回一頭牛.附贈2小牛!!

    回覆刪除
  12. 我收到2000000的禮物啦..超快樂..超高興的..
    糖果很好吃..筆很可愛也很寫喔...
    還有神秘禮物...哈哈..
    真好...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