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

上回說過最近成家有望,有好消息要通知大家

配上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出一半了




沒錯~~

我跟老公之前不是無端端跑去台南的

其實重點是要去移民署辦理一些手續....


西滴~~我們已經準備在海外置產,要移居國外了

沒辦法,台灣的仇人太多,已經容不下我這個死靠腰ㄟ

老公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與小BABY的教育,所以就選擇了出國

唉,這個決定我也很不喜歡,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妳們的

不過














以上都是我虎爛的 (  ̄ c ̄)y▂ξ

(板眾 :e04!! 愚人節就還沒到阿!!!!!!)



咳...好 正經點~~~(擦汗)

其實就是某天我那個會上網還有臉書的老木,從別人臉書看到什麼"超夢幻移民署"

就猛問我在哪,其實我早就知道是在台南了阿!!!



前二年吃炭佐麻里都有路過他好幾次,那時移民署還沒特別的紅,也沒什麼人在拍

我那時也覺得這歐式建築物沒什麼,路過看到都還以為是什麼外使館或是有錢人的家

因為老木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在台南  又剛好她女兒我要到台南

所以我就被迫把這個加入旅遊景點之一,然後還要拍照給老木

然後我家鵰兄就莫名奇妙的被我強迫不管順不順路都一定要開車到這邊了

鵰兄,始作俑者真的不是我蛤!!  要報仇請洽2樓的那個毆巴桑


不過話又說回來,整棟真的蓋的蠻美的

到底是為什麼最近才開始紅呢?? 前陣子還上過奇摩首頁(大約2010年11~12月底吧)



門外的雕像都裸體,身材也很好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完全都沒再拍建築物本身


屋頂的白雕像也是裸體的!! 

不過好可惜我沒有專門拍鳥的大砲鏡頭



總之就是個蓋的很歐式宮廷的,顏色很清爽的建築



配上艷陽與藍天,還真是有種真的出國去玩了的感覺



不過.....

那個遮陽版、佈告欄跟扶手.....................真是非常的礙眼

一點都沒有整體性,真是佩服設計的人,到底有沒有美感阿!!



做戲就要做整套你不知道嗎???

好端端的夢幻歐式宮廷突然整個LOW掉了


好歹也用個蕾絲雕花純白木作遮陽版 加上精緻鍛造的美麗扶手吧!??

最好上面再貼點金箔


唉,算了,公家機關


不‧意‧外



這邊非常多人來拍照,而且很多人都拍的非常久

一下調光圈,一下調快門的,一整個非常專業

還有帶著MODEL(或女友)  到處擺POSE

如果妳不喜歡拍照,那就大概路過一下,有看到外觀就好了

週邊也沒什麼好逛的,旁邊雖然是個小公園

但是沒有咖啡廳可以讓你坐下來聽聽音樂看看書喝喝咖啡欣賞風景

不過倒是有一群很開放的歪國人


曬黑的維納斯  (是該保養了吧.....)


一樣曬黑的大衛(是嗎?) 而且沒有30公分


怎麼到台南都是在看鳥.........

白河台影有鍍金的,這邊有曬黑的XDDDD

不過曬黑的還好,不是太慘


最慘的是底下這一位,瞧他一臉悲悽哀苦的模樣  , 真是叫我也忍不住為之動容阿!!!


是誰!!

到底是誰!~~~

快把鳥鳥還他阿!!!!  Q口Q


阿,對了   

這是晚上我們又不順路的路過移民署拍的


建議大家還是白天來最好

比較美



好了,台南尋+賞鳥 之旅  我們下次見.............XD



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293-7641
[2011-01-24 by CatAnna]

46 則留言:

  1. 搶個頭香XD
    Coooooooooooooooool爆了,每天都期待你們ㄉ新文章~~~~~~~~~

    回覆刪除
  2. 雕像晒到臉都黑了~
    晚上可以換大雕交班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如果大雕去站崗,那我要玩什麼阿!!XD

      刪除
  3. 我只能說我真傻
    被安娜唬到(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妳真是太勾追了 哈哈

      刪除
  4. anna 可以透露一下 妳的新家是大樓還是透天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是大樓阿~~有管理員管理的才好阿XDD
      我現在跟老公就是住透天(跟我家人一起) 感覺蠻不方便的
      要打掃也要掃超多地方的,所以都看大樓比較多

      刪除
  5. 每一個雕像都只能遠觀啊
    近看毫無美感可言
    尤其是山寨維納斯和大衛像更是囧上加囧rz
    真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把我的稅金還給我…(#‵′)凸

    直接叫大鵰兄跟ANNA上去可看性比較高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台南人嗎XDD 要台南人才有資格去大喊還我稅金!!XDDDDDDDDDDDDDD

      大雕沒什麼好看的啦 大衛有肌肉大雕沒有呢!!
      雖然都是大字輩的,但是肉的分佈狀態差很多阿

      刪除
  6. 好漂亮的移民署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蠻漂亮的!! 如果每個公家機關都這麼棒就好 哈

      刪除
  7. 那邊是不是在台南市政附近,另外是不是附近還有肯得雞,麥當勞,還有家樂福,不會現在又加個移民暑,還有一大堆高消費餐廳,
    感覺好眼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比較後段比較熱鬧的地方了
      餐廳也都集中在那邊XDD 這邊是中段,比較"謀蝦米"

      刪除
  8. 快把鳥鳥還他阿!!!! Q口Q

    笑翻..

    不過移民署真不錯漂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他的鳥鳥失蹤很久了 大家快幫他找阿!!

      刪除
  9. 難怪anna夫人早前說台南尋屌之旅了
    小的我終於看見沒屌的大衛像了~~~膜拜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膜拜咧XDD 送他一隻....安慰一下他"殘缺"的心靈會比較好

      刪除
  10. 快訊!!!

    真相調查委員會李組長電話通知
    因為ANNA夫人披漏了偷鳥的八卦
    觸怒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高層人士
    因此決定
    懂大鵰先生及油安娜女士申請之
    「移署移外贛字第0809449號」移民案件即刻駁回

    不過在真相調查委員會李組長斡旋之下
    該高層人士網開一面
    表示該夫婦若改申請「北韓」或「利比亞」之靠腰資格移民
    則會以最速件專案核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油安娜咧!!! 我才不油 油的是北七軒
      我頂多是游泳的游 或是遊戲的遊
      魷魚的魷也是不錯.....

      不過李組長阿 北韓跟利比亞我都不想去阿!!!
      可以開放其他地區給我選擇嗎Q口Q

      刪除
  11.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油安娜與油小軒原來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後來因為OOOO
    以致發生XXXX

    (可靠消息來源就是夜市人蔘編劇...XDDDDDD)


    北韓跟利比亞都不想去阿?!
    那就去世外桃源吧...


    馬達加斯加(拍板定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碼....馬達加斯加.....= =||||||

      要有企鵝我才要!!!!

      刪除
  12. 白天和夜晚的移民署
    有它不同的美
    雖然我常經過
    但我卻都未曾發現他
    直到某天我發現到了
    我也跑去拍
    白天夜晚我都曾拍過
    我說~不管什麼時間來拍
    他都有另一種美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不錯 但是都只有黃光XD
      如果可以投射一些不同的光線應該不錯

      刪除
  13. 移花接木一下~
    把雕兄的分一點給他吧~(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分給他咧~~不行不行
      膚色不一樣阿!
      一看就知道是義肢了XD

      刪除
  14. 這個地方
    有比電影文化城好玩一點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應該算是只有一個場景的電影城
      你說好玩嗎?XDDD

      刪除
  15. 好酷哦,要不是熟知內情,大概也相信惹。

    改天帶我們家兩個小孩來拍照,傳說中的外拍聖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連你一起騙XD

      這邊真的是外拍聖地!~~我才待短短幾分鐘就看到10幾個拿相機的

      刪除
  16. 移民?!
    我真的相信了耶~

    騙了我幾滴純情的眼淚~

    可惡~
    被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愚人節前夕的詐騙!!!XD

      刪除
  17. 是說幹嘛不順便來幾張長輩穿搭照???????
    難得風景那麼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看起來出太陽 可是其實很冷的阿!!
      長輩都縮起來了~沒辦法拍阿~~~~

      刪除
  18. 呵呵...靠腰小姐你好...
    常常來看你的趴趴造記錄
    從沒有想要留言
    昨晚上又來翻了翻你網誌
    真的是有夠會靠腰的...果然是個性情中人!
    給你按一下"讚"啦.....
    真是會享受人生的年輕夫妻啊!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來聽你靠腰的.....呼~開玩笑唷!
    你這篇移民的還真的有騙到我呢
    我以為以後聽不到靠腰的文了....還好
    一切都不是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你好你好~~很開心多認識一個靠腰的 哈~~
      最近比較忙 沒辦法多靠腰幾篇文章
      等我忙完了在來好好靠一下
      哈 謝謝你的留言唷:)

      刪除
  19. 靠腰~~~ 小姐姐,我還真被第一段騙過去,原本還想說即使你跑到國外,還是可以線上催稿..
    結果看到第二段,完全發現自己蠢呆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愚人節前夕快樂

      刪除
  20. 很好...

    我被騙了以為你真的要移居國外去當"歪國人"

    哼哼

    回覆刪除
  21. 哈~~~
    果然我們都對重要部位有"細膩"的觀察!!
    被卡嚓的臉上表情真的很驚恐!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他驚恐的表情真的超寫實的XDDD
      真的是一個栩栩如生的雕像阿!!

      刪除
  22. 還好我沒被你騙到
    你如果移民也是馬上被外國政府遣送趕回台灣
    罪名是引發國內靠腰風潮
    所以你還是在這裡繼續靠腰吧
    而且外國食物你寫起來一定沒有台灣食物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我怕的不是被遣送阿 怕的是被關起來
      那還真的沒得靠腰了我的媽...

      刪除
  23. +1
    被妳耍太多次了
    看前面就知道妳又在騙人了

    回覆刪除
  24. 我也中了開頭的那段話了~

    移民署真的滿美的

    我出國前有去拍一下 可是都是亂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