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分享-新居入手

從台北搬回高雄後

老公都一直跟我住在娘家裡

雖然我的媽媽很Nice XDD  但就跟全天下的老公都說自己的媽媽很Nice一樣

都是"自我感覺良好"阿!!  雖然我媽真的很Nice阿....


所以即便我住的很開心自在(廢話,是我住了10幾年的家咩)

可老公一直覺得這邊不方便、那邊不方便的 (不能這樣嘿咻,也不能那樣嘿咻)

因此他此生最大的願望就跟全天下住婆家的媳婦一樣,就是  











搬出去住
 












但是租不如買阿!!~~ 沒事幹麻幫人繳房貸咧!?

所以我們從去年就開始陸陸續續看房......嚴格來說應該是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看

畢竟買房就跟結婚一樣,都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這個衝動的點就是










我房間的電視壞了( ̄▽ ̄#)﹏﹏







沒錯! 

因為老公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沒電視他會死掉....

家裡另一台電視又再一樓客廳  

可是我爸又長期睡在客廳 

老公又是那種三四點就會起床的老郎,一起床就想看電視

偶而想看一下LIVE的王建民都沒辦法(怕吵到我爸)

晚上想看看職棒職籃也不行 (因為我爸在看家和萬事興)

甚至半夜熬夜上班都沒電視可以陪伴他度過漫漫長夜

沒有電視的日子,對老公來說簡直比沒有A片還要痛苦阿!!!

由此可知

電視在老公的心目中真的是非常之重要阿!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電視跟我掉到水裡的話,老公也是會救電視不會救我吧! ╭( 〒□〒)╯(淚奔)

(迷之音 : 妳會游泳  電視不會阿!!!)

(Anna : 幹 可是電視泡水就壞了阿!!!)




什麼??    你說拿去修?    

唉~~你有所不知阿!

因為是電腦螢幕...修了不如買新的  

買新的不如買大一點的

但是買大一點的房間不夠放  


那...





















就買一個房子來放吧!   (誤)















總之,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們這個月買到房子了!! <(# ̄▽ ̄#)/*** 





















哼哼~~ 

妳們一定以為我是要說愚人節快樂對吧!?












錯!!!

我是說真的阿!!! 

  









我們真的買房子了阿!~  <(# ̄▽ ̄#)/***     (再灑一次XD)




我跟老公都比較偏向室內空間大一點的屋子,最好是三房左右的空間

理想空間是1主臥、1書房 + 1小孩房 (畢竟還是可能意外的想生咩)

所以一開始就不是先看新成屋或預售屋,畢竟現在的房子都越蓋越小間,公設比越來越高

在找了好多間房仲、看了好多間鬼屋之後

終於找到了符合預算與要求的大樓

權狀50坪左右 室內約35坪 (含前後陽台)  

雖然大樓老了點(約10年),但至少不是破爛的要命的那種


這是新家的客廳  


因為逆光,所以看起來偏暗

我跟老公找的都是空屋居多,因為想要按自己的意思來裝潢

所以交屋後還要等裝潢好才能入住



從客廳往門口、廚房拍攝



這廚房超小又偏暗的~~我一整個不是很愛



我比較偏向半開放式的廚房,所以會要打掉那個隔間牆

大概像這樣子的感覺吧XD



客廳後方的走道


我們這間共有四個房間....

不過右邊二個房間都比較小間

尤其是廚房旁邊這間,小間就算了 還採光不好XDDDDD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這是老公未來的書房

到時候還會把牆打掉再加上燈光,應該很OK的

(反正是老公待在裡面不是我)


客廳後面的房間


隔壁接著是主臥



打算是二間併成一間

來個超大主臥+更衣室+MOTEL衛浴

真是一想到就開心呀~~\(〞︶〝*) 


不重要的小孩房


位置是走道最底右轉,裡面空間就沒拍了

因為小孩子不重要阿!

不打算先裝潢啦,就先放空或是簡單的貼個地板吧~~

沒辦法,因為預算有限阿!   當然是全部砸在主臥上


衛浴就不介紹了,留到最後裝潢完工後在跟雕牌比例尺一起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預計4月6日交屋,真是一整個好期待阿!!

而接著就是繼續花老公的錢來裝潢、買家具、買家電

最終的目標就是掏空老公(誤)

(迷之音 : 不用費心,我現在就空了......)


所以接下來我跟老公都會非常忙錄,會好一陣子沒辦法偷偷打網誌

以後也要更努力上班賺錢了


所以



















本網誌很不幸的即將面臨關閉的命運










嗯? 騙人???

沒空騙人啦~~~我是說真的~~~~















真的要關閉網誌努力專心賺錢還債了










雖然做這個決定我也是非常的掙扎Q口Q

但是為了房貸.....



沒辦法~

誰叫我爸爸不是李嘉誠呢?

誰叫我老公不是王永慶呢?

誰叫我本期發票沒對中一千萬呢?




總之,就是這樣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長久以來得支持、鼓勵、靠腰與靠北

各位的大恩大德,靠腰銘記於心

最後祝大家

事事順心愉快






























愚人節快樂 <(# ̄▽ ̄#)/***




我們是真的買房子了啦!!   還有我媽也真的很Nice

78 則留言:

  1. *貓咪老大*2011年3月31日 下午4:15

    頭香~~~恭喜買房了哩!!!
    不過是買在哪個地段阿@@?

    回覆刪除
  2. 我被騙了....= ="
    之前在台灣一直很follow你的網誌,
    後來到了澳洲就一陣子沒看了
    不要關啦,我很多外國的捧油每天定時收看你的網誌...
    看你的網誌學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網誌學中文咧!! 最好是可以這樣啦XDDDDDDDDDDDDDDDD
      你騙不倒我的!!!!

      刪除
  3. 乾 我真的以為你要關網誌了 我還想看摩鐵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出賣老公的肉體是我的興趣之ㄧ呀!~當然不會說關就關



      最起碼也先把存檔發完再說XD

      刪除
  4. 哈囉~恭喜唷...買新房了
    榮總那房價現在如何啊?
    那我們算是一點小距離的鄰居了
    我也幾乎天天回經過大中路呢!
    你可千萬別把站關了唷.....
    不然無聊時沒得消遣啦!
    您可是要背負著非常重大的責任地....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榮總這邊算正常吧? 也貴不到哪去~~
      除了一些豪宅型的透天價格真的比較誇張一點.....

      呼~關起來我也怕我無聊手癢又忍不住發文....
      畢竟看大家的回覆也是我的娛樂消遣之ㄧ呀

      刪除
  5. 恭喜新居入手阿^^
    最後的愚人節讓我撲茲一笑阿
    我家離榮總也不遠~獅湖國小這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感謝感謝~~~

      阿不過...獅湖國小低都為??
      我真的不知道耶XD 我只知道金獅湖

      刪除
  6. 靠,害我真的差一點罵髒話 = = 哈哈哈哈

    你說這邊食物難吃,結果你也跑來跟我當鄰居了~唷耶耶耶耶

    哈哈,那你們下次要去吃好料可以約約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我是想說食物難吃一點看會不會變瘦一點XDDDDD
      鄰居妳好阿
      下次等我懷孕的時候就麻煩妳到府服務了
      我會腳開開得等妳的>\\\\<


      好好..下次吃好料的一起來

      刪除
  7. 看完房子圖後有種「很深,很暗」的感覺
    可能到了夏天就剛剛好^_^

    乾 我就知道anna夫人不會關掉網誌的啦XD
    (雖然往下拉也有點小驚

    最後恭喜anna夫人能夠買到房子喲!(灑花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還好啦 普通深 普通暗
      我們是下午去拍照的,又剛好逆光~~其實室內採光不錯
      我想裝潢之後會更好 XD

      刪除
  8. 房子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榮總沒捷運~

    不然我也會考慮那邊~

    畢竟~不是太貴的區~

    恭喜新屋成交呀~

    記得如文中所提~

    附上雕牌比例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還好啦 有沒有捷運都OK XDDD
      都騎機車的呀!! (不過當然如果有捷運是最好了)

      鵰牌比例尺一定會如期出現的
      就等裝潢了~~

      刪除
  9. 乾= =
    剛大夜下班 可能頭昏眼花
    把標題看成"分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分手咧~~ 我能跟誰分阿
      跟鵰兄沒辦法分阿~~要分的手續太多了

      刪除
  10. 恭喜啦~有新房子了!~讚讚讚!
    應該來辦個新居落成大網聚吧!
    呵呵~^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網聚咧XDDDD
      讓鵰牌比例尺現場與大家互動嗎(誤)

      刪除
  11. 沒辦法~

    我公司在捷運線上~(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公司很遠嗎@@ 我只有在台北才會坐捷運上班耶XDDDDD
      高捷至今都還沒坐過,天阿(遮臉)

      刪除
  12. 哈哈恭喜安娜買新房子啦~~~!!
    :)
    期待裝潢好的樣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不過裝潢都還再看而已~~可能真的要好要7月了 囧>

      刪除
  13. 嚇我一跳 害我以後都看不到你的文章囉
    我還滿喜歡你分享的摩鐵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我一定盡快把鵰兄在推出來娛樂大家的XD

      刪除
  14. ANNA夫人趕快去把房子退訂!!!
    真相調查委員會李組長說
    那間房子每天晚上都會發生很恐怖的事……





    那就是……





    大鵰兄被使用過度
    鐵杵磨成繡花針…XDDDDD

    愚人節快樂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可怕,我還沒搬家這種怪事就一直在發生了耶!!!
      李組長 快救救我
      要怎樣防止繡花針的產生阿

      刪除
  15. 不要關網誌~
    不要關網誌~
    不要關網誌~
    求你、求你、求求你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不可能關的啦
      每天來看妳們留言打屁也是蠻好笑的

      刪除
  16. 真的很機車ㄟ!!!哈哈哈哈哈
    害我嚇好大一跳喔!XD

    回覆刪除
  17. 忘了說~恭喜你們!!!: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肛溫~~~~XD 愚人節快樂黑

      刪除
  18. 媽哩個B害我想說 x的 又一個愛看的要給我關網誌是怎樣 幸好一切都是假的

    anna~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看到媽哩個B就覺得好好笑不知道為何
      感謝妳的留言~~我會多製造一點笑料給大家的

      刪除
  19. 路人丙:

    恭喜ANNA大!!~網誌不能關阿~~~關了 怎麼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有好幾G的A片 好便宜的~~~
      可以陪你度過空虛 寂寞的漫漫長夜唷~(遞)XD

      刪除
  20. 我要帶邦尼去滾滾~~~~讓我去讓我去讓我去
    拜託好不好
    我會把他屁股用軟木塞賭著
    不會像上次那樣了!!!!!!!!!!!噗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給你來 不給你來~~ 妳沒看到門口有貼 禁止各種寵物進入嗎(誤)
      不管是狗科(邦尼、奈奈、柚子) 還是貓科(貍貓)都不准XDDDDDDDDDDDDDD
      為了確保我家兔崽子的安全,這邊是禁止大型寵物出沒的
      我怕我家兔子會變成奈奈 邦尼 柚子的活體玩具了XD

      刪除
  21. 從開頭就開始期待愚人節快樂這五個字出現 哈哈哈
    新家裝潢好要分享耶!!!!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好好分享的阿!!
      我已經準備上淘寶開始亂亂買了!!

      刪除
  22. 不想鐵杵磨成繡花針
    就要千錘百鍊
    進化成鋼鵰啊!

    李組長說他剛好認識一位迅雷小組的武術教練
    九九神功出神入化
    能夠陰吊百斤
    專治此症頭
    報名費本來要收20萬的
    因為是我介紹
    他會情商教練特別五折優待
    10萬就好
    下次再拿給偶蛤......揪咪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10萬元咧 出不起拉~~~~
      通通把錢拿去裝潢了(淚奔)

      這樣好了~ 我情商阿雕替武術教練廣告廣告
      我還會PO文更新訓練成果與前後比較圖
      最後還會附上使用心得完整版
      收費5萬就好!!
      比什麼尼 什麼花 跟什麼女王的廣告費都還要便宜唷

      刪除
  23. 真好,妳離我越來越近了~~~~


    愚人節快樂!
    有空來看我女兒啊
    順便給我老公看看
    狂缺尿布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算是又近了一點
      呼~快了 快要去報到了
      最近忙到快炸開了!

      刪除
  24. 我被騙第二次才是蠢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真是好傻好天真XDDD
      需要開放報名徵男友嗎(誤)

      刪除
  25. 你都沒還來過我家~ 我就要先去你家參觀參觀~!恭喜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久的 還久的
      裝潢才正開始要談~~

      刪除
  26.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淚水還不起~口水可以嗎??XDDDDDDDDDDDDDDD

      刪除
  27. 哇...你離我上班的地方好近丫....
    說不定以後會看到你來店買東西...
    真期待喔....^^
    我上班的地方在重愛路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關於什麼的呀!! 這樣讓我很煩惱耶~~出門都要好好帶上長輩了

      刪除
  28. 看到關網志害我大抖了一下阿!!!!
    我覺得安那把廚房打掉是對的選擇
    因為自己做菜的時候~老公就可以知道我的辛苦了!!!
    別人來新家的時候~這時候客人就會開始誇獎(純屬想像)

    如果沒打掉~誰看的到我的辛苦阿XDDDDDDDDDD

    祝妳新居快樂唷 XD 雕兄應該是最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位~ 你完完全全說出我的心聲耶!!!
      沒錯!!!這樣老公才知道我多賢慧阿!!!(撥劉海)

      刪除
  29. 好久不見,恭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好久不見:))
      你最近如何阿

      刪除
  30. 在這麼敏感的時刻
    都會絕得你騙人的XD
    新房子很漂亮~簡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當然一定要玩一下的
      房子要開始準備洽談裝潢細節了~~~好期待唷

      刪除
  31. 真是靠~~~~北邊走
    害我一個老男人差點淚奔
    想說以後看不到小安娜的靠腰文
    最後竟然是愚人節快樂
    心理大聲幹礁你這臭ㄚ頭
    恭喜你有新房啦
    記得阿那個主臥室
    要跟那有貓的主題摩鐵一樣
    還有阿里面的要記得放大X帖的泡麵
    運動完好補充營養ㄟ
    不然大鵰變成畫眉你就要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鵰變成畫眉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真的超好笑的
      你說的真是太好了 可惜不能按讚耶XDDDDD

      刪除
  32. 媽哩個B...媽哩個A情何以堪呢?! XDD

    ANNA大~快醒醒阿~我們再等妳PO新文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乎~~醒了醒了~~放假完工作也超忙的
      我盡快啦XD

      刪除
  33. 恩...開放廚房是很不錯的ㄟ
    可是有個問題!!!!


    安娜姐姐會下廚嗎~~(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會煮阿!!!!!

      像是什麼泡麵ㄚ......(誤)

      我真的會啦!!!
      咖哩飯 味增鍋 壽喜鍋 醬爆豬肉牛肉 滷肉 馬鈴薯燉肉 我都會(挺)
      只是不會用電鍋煮飯....

      刪除
  34. 喝喝~還在想說很久沒有看到你來逛遠百了!!
    原來你們買房子了唷~~!!真是恭喜你了唷!
    我想兩人的世界還是會不一樣的啦!哈哈
    這樣也可以穿著小褲褲在家裡跑來跑去都沒有關係耶!!(這是我深刻的感覺)!噗!
    不過應該都被隔壁大樓的大叔看光光了吧!(因為我們家的落地窗!!沒有窗簾!!驚!)
    所以我老公也很受不了我!!哈哈!!
    總言之!!加油!!努力賺錢努力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乎~~真的好久沒去了
      我的手都好乾好乾 該保養了
      一想到就手癢!!! 這週我努力擠出時間來去一下好了XDD

      刪除
  35. 一言難盡.該來總會來,強求終會去.入新房發帖子吧!誠心想向妳們祝賀!

    回覆刪除
  36. 恭喜買新房..要接著入洞房嗎??(誤)

    挖~你離我很近呢....^.^......要一起團購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都在洞房阿>\\\\\<

      一起團購什麼呢!!! 巧克力蛋糕 奶凍捲 還是 乾麵 火鍋 水餃 泡麵XDDD

      刪除
  37. 還好這次沒有傻傻被騙~ 哼! 人不貳過的

    回覆刪除
  38. 恭喜恭喜^^,榮總這邊不錯呀,福山國小可是明星學區呢~~
    還好網誌沒有要關,剛看到也嚇了一跳...想說"難怪最近更新比較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慢....QQ 最近忙翻天了~~~~~
      我都覺得該來澆澆花除除草了XD

      刪除
  39. 我是新朋友,但看完這一篇,決定~~~
    偷偷愛上妳...的網誌!!!

    哈哈哈!我喜歡妳的風格
    希望繼續看到你新居的後續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 感謝你的愛戴啦!!~~~
      新居還在裝潢中~好了會分享給大家看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