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高雄-黑紅美陶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 (服務已變質 請三思而後行)

前陣子小寶跟MOMO跑去吃了一間燒肉吃到飽的店

回來一直跟我們說超級好吃 好想再回去吃一次

然後說著說著....我跟鵰兄就默默的上勾了!!!

去的就是這間位於六合一路的 黑紅美


一整個好黑!! 

要不是我眼睛很大顆~ 差一點就直接騎到六合夜市裡面去了

不知道是招牌燈壞掉還是故意不開的XD

這樣看起來像是夜店之類的,根本不敢走進去阿!!

(而且裡面還都看不到幾隻貓再用餐! 更驚悚)


價位不會太高~ 一人才399而已


目前都不加收服務費

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要來吃之前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

不要到時半個月後跟我寫的不一樣又回來找我靠杯

難道不知道價位會隨著時間改變的嗎?

麵包都漲價了燒肉不能漲嗎?(跺腳)


裡面裝潢就很簡單的黑紅配

所以才叫黑紅美吧!?  (老人家說的 昂水黑大班阿!)


中間是長型的自助吧

這邊有提供很多火鍋料,什麼魚丸、貢丸、香菇丸、蟹肉棒 

魚餃、燕餃、蛋餃、凍豆腐、嫩豆腐都一樣不缺


然後可以另外放在烤盤上烤的食材貼心的另外隔了一區


連豆腐都還切成薄片,也有薯餅、甜不辣、香腸、南瓜、香菇、杏鮑菇

擺放處也都很乾淨整齊又沒有怪味

雖然餐廳環境黑黑暗暗的,但一點都不影響我的食慾呀!

光看這些小配料們我就心花朵朵開了

最旁邊則是放著水果與點心


點心好像是布丁、奶酪與果凍


感覺像是她們自己做的

佐料們


該有的都有,什麼蔥蒜辣椒還是香油醬油辣油都有

還有日式和風與沙茶 

很妙的事還有花生粉跟辣味醬油的樣子

整個齊全到不能在齊了XDD


吃到飽一定要有的飲料機與果汁紅茶


當然也是無限取用

還有冰淇淋  好像是杜老爺..? 

我沒特別注意看冰櫃上的名稱

只知道挖的時候很好挖~  巧克力跟芒果口味都好好吃


吃火鍋不能少的科學麵


這邊還有提供張君雅與鍋燒麵

其他蔬菜類則是放另外一邊的檯面


現切的肉類海鮮等等則是要另外跟服務生點


每桌桌上都會有很多張點菜單,點菜時就畫好數量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每份都會寫上數量,方便客人自己選擇要多少份

而且都有照著數量給,蠻不錯的

比起那些愛漏單又愛減量的餐廳好很多!

既然要開吃到飽就是要讓客戶吃到爽阿!!~~


陶版烤盤


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所在了

跟一般用炭火燒肉的方式不同  這樣也減少了不少油煙

吃完有比較沒有渾身碳烤味道了

但還是有一點油煙味,不是完全沒有

很在意的還是在多斟酌一下!  

我有提醒你們了(雖然我沒有這個責任與義務)

所以不要吃完又來留言靠腰,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火鍋跟烤盤好像同材質的感覺


還是其實他是石頭鍋XD

看到這種就好想先熱鍋炒個肉再放高湯唷!


調味料們


還有一罐岩鹽,但是被拿去用了所以沒拍到

就各憑喜好使用了

我通常是都不用(包含鹽),直接吃原味比較多

因為我口味不太喜歡吃太重

所以很常小寶、MOMO都說超級好吃的我都覺得超級重口味, 有點雷.....XD

尤其是MOMO這個不是正常人的人....吃味精吃的比誰都大

(迷之音 : 真的是"略"而已嗎????)


首先上桌的是少少的凝脂牛、雪花牛與沙朗牛


小塊小塊的就是沙朗牛

都只先點一份(3片)試試口味

這是不知道是哪個牛  不過看來很好吃XD


但是我們太急著放了,烤盤都還不夠熱呀XD

陶板的烤盤蠻好用的,完全不需要抹奶油或是豬油

就放上去直接烤就對了

烤完後就像這樣~ 看起來肉汁很揪C揪C的樣子 


吃起來真的就跟看到的一樣~~ 揪C揪C的

肉質也很軟嫩不乾柴,還有很甘甜的肉汁

馬上就好想拿點菜單再點個10份來


小寶大力推薦 念念不忘的和牛肉


一直跟我說就狂點這個就可以了!!!!!

果然上桌後美妙的油花有燒到我

光用看的口水就留個不停了!!!

馬上就火速的把牛肉給丟上烤盤去


光是這樣看和牛肉慢慢慢慢的熟,慢慢慢慢的滲出肉汁

我就一整個快崩潰了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好美味的樣子

真想拿個噴槍趕快把他用熟



嗎的...光是現在打文章看圖片我又不爭氣了吞了好幾口口水了!

難怪小寶會這麼衝動,隔天才剛吃完又馬上抓著我跟鵰兄再戰一場!

我現在也超想下班直接衝往黑紅美阿!!!!!

烤好的和牛肉


真的好軟嫩好軟嫩~ 比一開始的什麼牛肉還要軟嫩

而且油脂肉汁更加豐沛甜美

在嘴裡咀嚼時都捨不得吞下去~~希望這甜美豐厚的味道可以多停留一點

吃完一片會很想趕快再夾一片來!

這次小寶真的沒有虎爛了! 光是點這個就夠了

剛剛那個什麼10份牛肉的取消掉!  改成30份和牛肉!


好了,重點介紹完了XD

以下就讓我敷衍又快速的隨便打一打吧!

不過放心,我絕對不會只放圖不打文的

至少也會打個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是豬培根


這是煙燻豬培根


雖然煙燻的賣相看起來比較優

煎烤後的美味程度也比較高


但是還是原味的豬培根最好吃!

煙燻的吃起來非常的鹹,也比較油膩 ~ 吃個半片我就覺得達到油膩極限了

大概是今天唯一不太優的肉品

不過如果本身是很喜歡吃那種重口味煙薰培根的人會超愛

而且這邊有提供白飯可以配喔XDDD

五花牛吧?



比之前的那二種牛肉多了些嚼勁,油脂部份脆脆的很有口感


且肉汁也還蠻多的!  陶板烤盤功不可沒


燒肉店一定要有的烤肥腸


處裡的很乾淨~ 不過沒辦法像一般炭火燒烤那樣考到外皮脆脆的

軟嫩的跟酥脆的這二種口感我都很喜歡

無法比較高下

只能跟你說很肥很油很好吃


本日重點之2 焗烤鮮蚵


也是讓小寶一直提再嘴邊講的好料

料理方式就是烤盤熱的時候,把鮮蚵全部丟上去,然後把起司絲倒在上面


在蓋上蓋子,默默的等蚵仔跟你裝熟


打開後馬上就會聞到濃濃的起司奶香味與蚵仔鮮味~


看著那熟到不能再熟的蚵仔~ 真想馬上把她抓過來用嘴巴好好疼愛一下>\\\\\\<

咳....

我的意思是說 好想趕快吃掉蚵仔


翻面後一整個罪不可赦!!!!!!


這麼好吃的樣貌是不允許的呀!!!!

口感也一整個有點小小奇妙~  外層的起司有點黏黏糊糊  帶點奶香味

吃起有點像是加了些起司口味的蚵仔煎不加蛋....XD

蚵仔每顆都很新鮮飽滿

我覺得功力高強的家庭主婦如果來吃,搞不好真的可以現場變出一盤L號的蚵仔煎

因為這邊還有提供鮮雞蛋、白菜、紅蔥..... 

跟廚房要一下搞不好連芶芡水都有了


本日重點之3 焗烤鮮蝦


蝦子還是有撥過殼的唷!

做法跟鮮蚵一樣  就是趁熱的時候把蝦子排好

然後把起司絲平均的灑上


再蓋上蓋子等蝦子根起司混熟

打開後就是香氣誘人的焗烤鮮蝦了~~  不用烤箱也可以烤唷XD  (這句話是打給貍貓家的魔王看的)


因為蝦子有先剝殼的關係了,所以吃起來一整個好方便好開心

鹹鹹甜甜的非常順口~

也是很直得一點再點的好物!   不要去想熱量這回事就可以了


接著又是一些不太重要的海鮮

這是雕魚下巴白蝦


這蝦子沒去殼阿!!!! (崩潰)  還是焗考蝦比較好!~~(默默轉頭在點3份)

不過怕熱量高的可以點啦!  

同時也有什麼鹽味鮮蝦、蒜味鮮蝦,應該也都是有剝殼的

這天完全都努力在吃焗烤蝦~ 忘記點點別的了


然後魚下巴還不錯...只是因為是冷凍的

要在烤盤上放好久好久好久才可以吃


蒲燒鰻片


賣相不好XD  也是要在烤盤上待很久很久很久才可以吃

烤好後就像這樣


蠻嫩的,外頭甜甜的莆燒醬不會甜膩到很噁心

整體味道很重

建議去添碗白飯...


奶香鱈魚


嗯.....也是冷凍的 要烤很久 

但是沒有魚下巴跟鰻魚這麼久

老闆娘還特地過來教學~  先把鱈魚雙面都烤熟  

預備上桌前把奶油整個端上烤盤愈熱

融化後淋到鱈魚上,在二面稍微煎考一下就可以吃了


老闆娘出馬果然有比較不一樣! 非常的專業

淋上奶油後的鱈魚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呀!!



吃起來很香,也沒有什麼魚腥味

只是油了點......(因為奶油)

我還是寧願少吃點魚多吃點和牛XDDDDDDDDDDDD


羊肉捲


看起來也超優的!  連我這討厭羊肉的都默默吞了一下口水

也不會像一般燒烤那樣,烤到最後都乾巴巴的

這裡連羊肉都可以揪C揪C的

而且討人厭的羊騷味也很淡很淡很淡

我第一次吃羊肉燒烤有想再來一份的衝動!


蔥爆牛肉


這牛肉就是有醃過調味過的牛肉了

還有加上大量的蔥花蒜末與辣椒,丟上烤盤後整個吱吱作響

好像再吃鐵板燒一樣XDD

而且這邊老闆娘跟員工人都好好~ 有時候都會來客串一下大廚幫忙料理


我們的蔥爆牛就是他幫忙炒的XD

口味就.....超級下飯這樣

那種愛去海產店喝酒吃飯的爸爸會喜歡的那種感覺


特製雞腿肉


有醃過的雞腿肉 (廢話)

味道還可以啦! 就不會難吃 一般都吃得到的雞腿肉這樣

然後調味不會很重,雞腿肉煎烤後一樣很軟嫩


本日重點之4 焗烤杏鮑菇


這就不是點的了~~這是老闆娘跑來桌邊服務的~XD

就先去自助吧拿杏鮑菇,在跟服務生要焗烤用的起司絲就可以了

就先把杏鮑菇放上去 灑上起司絲,然後蓋上鍋蓋悶考一下

偶爾打開鍋蓋關心一下菇菇是否安好

大概像這樣就熟了!!


那個牽絲的起司的真的太超過了阿!!!!!!

這時老闆娘又做了更過分的事情

她把整盤杏鮑菇翻面


這簡直是要人命了!!!  

那脆脆焦焦的部份好吸引人阿 我的天~~~

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豐富,

有焦香有奶香還有杏鮑菇本身的甘甜

這真的是其他燒肉店吃不到的口感了


吃這麼多肉了,該來點蔬菜了

這是本日唯一的蔬菜....絲瓜


老闆娘說可以這樣放著煎,也可以拿一大堆絲瓜+蛤蜊直接在鐵板上做絲瓜蛤蜊

煎到軟軟要起鍋前,加上一點點燒肉醬調味


二面充分吸收到燒肉醬後就大功告成

吃起來甘甜又清爽~解掉了不少油膩!  

非常適合在吃ㄧ堆肉之後來一份阿!!!


接著....  



就吃太飽了




所以我就帶著沒有炒到泡麵的遺憾結帳離開了餐廳...........

下次......

我一定要來玩一下炒泡麵



版眾 : 疑? 說好的火鍋呢?

Anna : 和牛太好吃,陶板又太好玩,讓人整個忘了火鍋的存在阿!!




燒肉兩人同行,原價880元,憑券只要550元~
http://chinatimes.ezsaving.com/portal.php?mod=view&aid=1518
期限到9月20日

剛剛朋友才發現的XD  大家想衝的可以快衝~

雖然要加入會員還要花50元先買金幣才可以買優惠券

但是還是比原價便宜很多了~


-----------7\14新增-----------------------------

很多人反應變糟糕了

事實的確如此 我7月1日生日在去時,就因為用餐客戶變很多 整間店客滿

導致服務不周 上菜變慢又漏單 連補菜都補來不及

可能優惠太驚人 大家搶著去

本來就只有二個服務生的店,想當然.....服務品質就.............

其實我不意外阿XD

我當初去吃 我可是整間店唯二的客戶阿 當然沒漏單吃很爽

大家要去吃之前還是先訂位先詢問  如果能夠避開人潮那是最好  吃起來也比較悠閒

如果沒辦法

那就等之後之後之後 等久一點了.......看餐廳會不會加緊腳步改善一切







  餐廳名稱: 黑紅美陶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75-2號
  電  話: 07-236-7272
  價  位: 晚餐大人 399  小孩199 
                             宵夜大人 299  小孩129
  營業時間: pm05:00~凌晨02:00
     官方網站:  http://blog.yebi.tw/072367272/

[2011-06-24 by CatAnna]

69 則留言:

  1. 太超過了阿..................



    我居然被蚵仔煎生火




    幹......我真是了米雞來的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金價了米!!!!!!!


      但超好吃的 嗎的XDDD
      好想再去吃

      刪除
  2. 我也敗在和牛的手下XD
    和牛好好吃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牛真的是.......可惡 超好吃的

      刪除
  3. cheese杏包菇好誘人。
    感覺吃完這一餐,要多騎很多腳踏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先絕食三天才能來吃XD

      刪除
  4. 回覆
    1. 哎呀~這裡是不用改錯字的天堂呀!~~~
      不用挑錯字啦XD

      刪除
  5. 有需要服務費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都不加收~但是不知道到何時
      要去前還是問一下

      刪除
  6. 感覺很優耶
    這禮拜放假就帶男友衝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優~ 去之前最好先訂位
      (雖然說他沒幾隻貓知道 但是還是訂一下比較保險~萬一有人包場就不好了)

      刪除
  7. 這簡直是自助鐵板燒吃到飽
    看來好吃又好玩!

    陶板是像燒肉店的烤網一樣
    可以更換的嗎?
    不然幾輪焗烤下來
    陶板會很髒吧?
    (像煎絲瓜那張照片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換耶~~可是有木鍋鏟可以清乾淨陶板
      因為陶板不會黏住髒東西 ~連油都可以掃乾淨
      然後在自己用餐巾紙擦一擦就好了~~

      L大~這個我超想跟你去吃的!!!
      感覺你可以吃很多很多 然後我就可以無拘無束的拍照XDDDD
      要去吃的時候揪一下耶 哈哈

      刪除
  8. +1
    這家我著火了...
    我我我一定要說服所有的同事去吃........

    話說吃那麼多海產....晚上不用睡了加班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加班到天亮阿(誤)

      這間真的還蠻優的!我應該很快會再回去吃

      刪除
  9. 沒問題!!!

    等明天上班

    偶叫偶的小秘書喬一下時間(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等你唷!! 揪咪!!!

      刪除
  10. 我好想吃喔~~~~好壞的anna~~

    我的3kg可能又要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吃喔(口水) 3公斤努力一下!!
      再多瘦個一公斤就去狂吃!!!

      刪除
  11. >"<

    意思是我覺得好吃的介紹都很雷XD

    可惡~你這個歪嘴雞XD

    話說~留言的這個時間我剛又跟小珊十幾個一票人去吃回來

    今天一整個烤盤食物沒滿過~都秒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沒有都很雷啦~~大概10間有二間"略"+"有點"雷
      這樣你有安慰一點嗎XD


      我知道 我超想去的
      可是我跟尼力有約會>\\\\< 不能放她鴿子
      不然他會放柚子咬我

      刪除
  12. 火鍋料不會摻到塑.....嗯..嗯嗯...(希望不會被告...)
    安娜姐介紹到一定不會給雷到~(還是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比較該擔心的是飲料吧!! 哈哈哈
      不過去到那邊都狂吃肉了 保證你忘記火鍋料這一回事

      刪除
  13. 這樣也會烤得比較快
    更不會燒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都不會焦!~~可以放空聊天都沒關係

      但是你一放空肉就會被吃光了

      刪除
  14. 騎著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6月30日 凌晨1:39

    安娜..你這個壞胚子
    害我一早起來看到.............
    和那隻草泥馬一樣...口水狂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每天看都狂流口水好嗎~~~
      我現在真的好想吃好多好多肉喔

      刪除
  15. 終於看到你po這間了
    這間的陶版真的很神奇 顆顆

    回覆刪除
  16. 哈哈
    當初留言給你的時候
    我剛發現這間店也是連吃了好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好險我沒有太沉迷 才吃二次而已!!

      刪除
  17. 離我家很近..不用三分鐘...但我卻還沒去吃過...
    (因為我也是昨天才經過才知道的...科科...)
    不過想請問...= = 複合式音樂餐廳是...有人表演還是?!
    請為我解答一下..謝謝吶...
    啊..還有..娜姐~~~
    再下去也會到上回有提到的義大利麵店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做音樂餐廳耶XD
      大概就有放音樂吧XDD



      這間真的值得一試啦

      刪除
  18. 看一下留言
    發現原PO跟我同一天生日XDDD(握)
    明天打算要去吃:D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喔~!!!
    焗烤鮮蚵真的好吸引人(垂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聽說生意超好~她們人手嚴重不足耶
      我看還是再多忍一忍!!!

      刪除
  19. 前天去吃了
    人手嚴重不足阿!!!!!
    上菜超慢
    一開始就點了挶烤蝦
    到要離開都不見蹤影= =
    這陣子要去吃的人可能要三思阿..
    等他們人手多一點在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級人手不足 我都好擔心會不會變黑店了
      真希望她們趕快徵到人阿!

      刪除
  20. 回覆
    1. 但是現在缺人也缺很大 漏單的程度也...............


      嗯 要有心理準備!XD

      刪除
  21. 看了安那的食記之後跟幾個朋友約一約今天去吃
    從訂位開始就讓我們不是很滿意
    今天畫單的時候他還限制我們不可以都各來一份,最多只能五樣
    還很怕我們會吃垮一樣,我們某一肉品點很多他還上菜上很慢
    一直要我們去催,而且她們也沒有補充甜品,菜類也一直都沒補滿
    只有火鍋料勉強撐過,但既然要開吃到飽燒烤店就沒必要怕人家吃吧!
    點了又不上菜,不然就是催了才上幾道滿足一下,我們一群朋友烤到很火大
    重點是催單他還說我們吃超過兩小時了點單要節制一點這什麼態度,自己人手不夠送不來
    還叫我們要節制畫單,出菜緩慢,而且還是老闆娘講的,我們真的氣到跟他理論一番後就
    付錢走了,是一間打死都不會再去的燒烤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誇張了吧!~~怎麼會變成這樣
      真的是人多了就變質了....看來我也要隔個半年後再去看看了

      刪除
  22. 哀好慢菜好慢怎麼還沒到跟服務人員講服務人員說阿偶氣廚黃看一下我心想夷這不是音樂燒肉餐廳嗎怎麼像卡啦OK小吃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多就變糟糕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菸)
      一切都是餐廳自找的

      刪除
  23. 板主~
    來新竹玩嘛,
    我要看你在新竹的食記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再說吧~~現在很忙耶

      刪除
  24. 你要我說什麼,照片嘛~看看就好
    批評太多我怕被告
    反正我這輩子不會想再走進去,請我我也不會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批評也沒在怕的阿~~你怕什麼
      我也說了 我當下去吃好吃阿 餐廳人變多人上菜慢了漏單了
      又不是我搞的鬼

      刪除
  25. 有什麼好激動的= =?

    想去就去~~不去就不要去ㄚ

    請我...

    當然去ㄚ(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就不爽不要去阿XD 我也不知道他人會多成這樣
      我生日那天去就整個沒吃的很開心了 只是我還沒補充上去而已

      刪除
  26. 今天去吃沒吃到因為店休他們有在休息嗎 官網怎麼沒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人手不足還是東西被吃光光了只好休息吧?XDDDDDDDD
      餐廳不是我開的阿

      刪除
  27. Anna:
    同事們看了妳的網誌 直流口水
    10天前 打了電話預約 7/14晚上6:30 6人
    昨晚 到了門口
    大門深鎖 貼了張紙---店休 (官網寫無公休的)
    啥咪 .... 我明明訂了位 怎沒人告訴我
    打電話要再確認 ....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大家 整個超失望的 ....
    這家店...... 有點奇怪ㄟ

    還是謝謝妳的分享
    下次 可能要手腳快一點 才不會吃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 最近抱怨連連 最好連去都不要去了
      等餐廳狀況有穩定點再說~~

      我是實話實說的喔XD

      刪除
  28. 哈哈好像真的變質
    716我跟我男友想說兩個人不用預約吧
    結果六點到
    老闆娘說都沒位子都被預訂滿了
    (然後裡面只有兩桌客人
    要我們等到八點半
    我男友就說我們吃個一個半鐘頭就可以離開了
    老闆娘回說那如果預定的客人在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來怎麼辦?
    結果她就自己跑去忙都不理我們了
    我跟我男友在門口乾等
    站了好久
    老闆娘自己為很偉大施捨給我們位子坐的說來辣給你們吃阿
    然後被帶到超角落的位子
    整理鐵板還發現小強(老闆娘好鎮定
    點菜也是說兩個人不要點太多
    東西依然是好吃
    變質的是服務態度阿)))菸~~

    安娜好好還有桌邊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靠北了吧!!! 怎麼爛成這樣爛到底了阿
      感覺都不想做生意了~
      是覺得現在漸漸有生意的就擺爛嗎= =

      真是辛苦妳去受難了(拍拍)
      希望大家看完你的心得真的要三思再三思了

      如夢似幻的優質服務大概只有出現在我這一次吧

      刪除
  29. 我在剛開店的時候也有好服務....

    最近還是別去了好 顆顆

    回覆刪除
  30. 在看完安娜的文+照片之後
    一整個燃燒了想去吃看看的欲望
    就上去花一百塊加入會員..下載了他的優惠卷
    火速跟我男朋友出發去吃..
    到了那邊 明明就已經到營業的時間了
    卻一直開始營業的感覺..我們在外面徘徊了一下
    進去問 才發現有營業了
    感覺有點差...服務生明明就有看到我們已經進到店裡面
    瞄了一眼還是走進廚房..
    這就算了..六點多總算是開始營業了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進到裡面悶的半死也不開冷氣
    還是我們叫服務生開冷氣..
    裡面放的音樂一點也不愉悅..用餐的氣氛也很差..
    放一些台語歌就算了..居然還有一些台到爆的舞曲..
    搞不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餐點方面普普通通...比不上燒堡...
    環境感覺也有點差..兩個人吃的不是很開心就算了..
    最後的結尾 居然是我男朋友發現天花板上飛來一隻大蟑螂...
    傻眼...我們兩個就被那隻蟑螂搞的也吃不下就結帳離開了
    結果拿了優惠卷給老闆娘看..他還一直問我一堆哩哩摳摳的問題
    問我那個優惠卷哪裡來的..問我怎麼有那麼多張優惠卷..
    OS:碼的..我下載很多店家的優惠卷..一起到7-11影印的不行嗎..
    那老闆娘居然連怎麼會有優惠卷都不曉得..
    態度又差到爆..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開門做生意
    然後又跩個二五八萬..好像剩很多的樣子..

    感覺真的整個都差掉了...
    這家店已經打入冷宮了!!
    我寧願再多騎一個路口去吃燒堡...

    燒堡萬歲 YA
    會去吃燒堡也是看了安娜的推薦..
    也帶了一些朋友去吃過..
    大受好評 XD

    不過回歸正題..黑紅美...
    要去吃的人..真的要謹慎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的好!!! 就是要多寫點才知道現在變多糟糕XDDDDDDDDDDDDDDDDDD
      這間店的老板娘真的是很誇張耶
      我都不知道她後續服務會變成這樣
      早知道就繼續拖稿 省得害一堆人被雷死 哈哈哈ㄏ

      刪除
  31. 雖然聽說服務已變質...
    但是看了還是好想吃好想吃啊!!!!!(口水)

    只要東西還是好吃...還是想去試試看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碰運氣喔
      要挑你心情最好的一天 然後不會餓到快死掉的時候去吃
      不然我怕你吃完整個暴怒又餓死無法抱怨了Orz

      刪除
  32. 我今天去吃覺得服務是還好必盡人家也只有2個員工~
    東西好吃就好囉~反正去那就是吃東西的囉~
    好吃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33. 版大你好,我是因為看了你這邊後 就直接殺去吃的路人

    因為之前大家都說服務有變質,但是我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殺過去了

    那就來個結果回報好了

    店家最新情況回報: 我11/7日去吃食除了上餐有一點點慢外 服務都還很OK

    不過唯一要提的是 不管你單子寫幾分 感覺每次來的量都差不多XD

    那之後如果有要在+單 要前一張單子的餐送完才會讓大家在送單

    這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不會浪費 如果有人不喜歡 請三思

    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因該還是會再去很多次。

    所以店家最新情況報告給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大家也都是這樣說
      可能慢慢有改吧? 但是人一多服務生還是又會臭臉了= =

      感謝你還特地來留言告知

      刪除
  34. 今天去吃,上菜速度超慢,完全沒吃飽~!!

    兩個小時一到,一位大嬸馬上過來說:你們的時間到了,我不給你們肉了!!

    這樣子在趕客人的... 怒!!

    回覆刪除
  35. 昨天我們17ㄍ人去吃,和牛是好吃,但我們等了很多次都沒有肉了,只能在那邊玩煎蛋,要個起司說,要點焗烤類的餐
    點才有,起司沒有單給。更靠悲的是我們肉剩下鐵盤裡的,跟老闆娘說要上肉,他就說鐵盤上還有肉,你是在靠腰喔,我
    們那麼多人去吃只有剛進去的時候和在付錢的時候老闆最開心,點個肉像是怕被吃倒,我到最後是沒有吃到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錯萬錯都是老闆娘的錯~

      拜託大家不要在送上門去付錢受氣了
      過陣子老闆娘就知道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刪除
  36.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
  37. 昨晚去吃,還看到蟑螂明目張膽的在桌上遊走!一整個就是吃不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