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高雄-Cue me Fun鬆吧 鬆餅x鮮袋茶x桌遊 [已歇業]

前陣子尼力發現了一間好可愛的鬆餅店

回家查了食記丟給我們看之後,大家整個被鬆餅大生火

然後尼力就趁著我老公出差時,把大家抓出來吃鬆餅聊八卦了


這間Cue me Fun鬆吧 招牌有一隻好有喜感的熊熊


位置非常的好找

就在建工路豪記臭豆腐的對面

聽說跟鬆餅先生一樣,也是從小小的路邊攤起家的

之前也是開在學校附近


理面裝潢非常的勾追~ 有很多可愛的小熊彩繪


顏色都好繽紛好歡樂的感覺

看了非常舒服喜歡


感覺小朋友來這邊會整個玩到瘋掉! (不過我超討厭愛尖叫愛亂跑的小孩)

幸好這邊來的都是大朋友們

因為這是間桌遊店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二組人馬在開戰了!

後放開放式的櫃子裡也擺了幾種不同款式的遊戲 


不過"小妹"我實在是......

唉~

我還停留再玩大老二、抽鬼牌、大富翁的時代呀XDDDDDDDDDDDDD

那二組人馬在玩什麼我根本看不懂Orz

只能說似乎很有趣,但不是"小妹"我的菜......

我連跳棋、象棋、麻將都不會玩,完全就是個遊戲苦手.........尤其是需要動腦的

迷之音 : 因為妳沒有腦阿~

Anna : 幹!


然後裡面只有少少的 "四桌"而已,前往用餐、玩耍

請務必提前訂位

不然就只好打包外帶囉!!


這是菜單,完全以鬆餅為主  大圖可點我

這邊的店員也都很年輕又熱情

送上菜單後還再桌邊幫我們介紹了好久的鬆餅

每種口味都被他說的好好吃的樣子

正好我跟尼力都對鬆餅很有愛~! 我們就決定要一起共吃不同口味的


首先是我們大家都很想吃的 巧克力香蕉鬆餅 40元

這邊的鬆餅不是放在盤子上美美的出場

而是對折把料都滿滿的夾在裡面,讓妳可以拿在手上邊玩遊戲邊吃

而且價位好便宜好便宜~ 份量還非常有誠意!

打開來看有滿滿的香蕉跟巧克力醬~~


光看就口水直流了! 巧克力又超級香的~~~

咬下去馬上跟尼力一起猛點頭說讚! 
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的香蕉與滑嫩巧克力


而且鬆餅整個烤的好香脆,外皮的口感非常的好

吃起來又很紮實濕潤,不會像有的烤太乾~吃二口要配茶水這樣

這邊我吃完這樣半個鬆餅都不覺口渴

反而是有點捨不得把嘴巴裡的香蕉與巧克力香氣用飲料沖去~


阿 順帶一提

這邊點鬆餅+飲料折5元

點鬆餅+飲料+點心折10元


這是了米初號雞 亞米點的燒肉+蛋鬆餅 好像是45還是50元~
(昨天店員好像有說有漲價 但我忘了是說哪款)


也是一樣,一個大鬆餅夾上滿滿好料上桌

裡面有燒肉、煎蛋、起司、美乃滋


因為亞米真的也很了米  (有押韻!XD)

所以她就不跟我們對分亂吃,她必須好好努力自己解決這個大鬆餅

根據她的說法,這是個炭烤燒肉三明治的鬆餅版
不過我想這間鬆餅烤的這麼美味,那這個至少比炭烤三明治好吃很多很多!


我跟尼力合點的培根總匯 55元

這個料整個快要爆開來了!

培根總匯裡面有蛋、蔬菜、玉米、起司跟香脆的培根  (還有一點點美乃滋)

這樣才55元而已,看起來好超值呀!>\\\\\<


鹹口味的也好好吃! 有蔬菜的脆 玉米的甜 以及培根的肉感~~

當正餐也不突兀而且鬆餅也是又脆又綿 

甜甜鹹鹹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尼力跟亞米也猛說這比鬆餅先生優太多了,又便宜又好吃

真希望她們營業時間可以更早一點~

我會很樂意多繞5分鐘路程過來買早餐的!!

真的深深的被鹹口味鬆餅抓住了我的胃呀~~~~~


尼力點的倫敦奶蓋 (紅茶奶蓋) 45元


後方則是我的英式鮮奶茶50元(使用林鳳營鮮奶+紅茶)

我跟亞米點的都是鮮奶茶系列,不過我覺得英式鮮奶茶感覺茶香與奶味不是這麼的夠

有點要奶茶不奶茶的感覺~ 

但想想美味的鬆餅,我就完全都不在意飲料了


至於尼力的奶蓋,我忘記問到底優不優了

不過看她沒說話一口口的喝...大概是還不錯吧!~


吃完甜的鹹的之後是冰的了!!!!  一樣大家一起分著吃

這是只限內用的冰淇淋鬆餅 香蕉王國65元


介紹的時候說是一杯裝,連鬆餅都是冰的

我就好好奇了,馬上就說要點

上桌後果然視覺效果滿點呀!~~ 而且跟熱的鬆餅不一樣

小小塊的好可愛呀!

有二球小美冰淇淋、香蕉切片,上面淋了些煉乳,底下還有些玉米脆片



光是用看的就心花朵朵開了~~

小小塊的鬆餅雖然是冰的,但是口感一樣也不馬虎

吃起來還是脆脆綿綿的,介於餅乾跟蛋糕之間

再配上一些些冰淇淋、香蕉跟玉米脆片

一大口咬下,口感真是繽紛歡樂呀!


吃完就之後就非常的苦惱

怎麼辦? 甜的鹹的冰的都好好吃~~

好想每次來都能全部吃到呀>\\\\\\<   (默默轉頭望向老公)


瘋狂脆薯 30元

本來想說薯條控狸貓也會要來,點個薯條大家一起吃吧!!

結果那個她家的北七狗搗亂不讓她出門XD

就只好我跟尼力努力解決了  (亞米已經默默沒用了)

薯條炸的火侯很夠,每一根都熱熱脆脆的  薯泥又好飽滿

而且也才30元,比起那些動輒5~60元的簡餐店

真是一點都不貴,果然好適合學生們來這邊吃邊玩!

雖然我不玩桌遊,但我也深深的愛上這間店了

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再來好幾次了


大家千萬記住

這裡只有四桌,一定要配溫開水(誤)

一定要訂位啦!!!XD


最後請咪咪展示一下這間店可愛的名片吧!


希望她們很快可以擴店把位置變多

然後讓我帶咪咪去玩>\\\\<


 餐廳名稱:Cue me Fun鬆吧 鬆餅x鮮袋茶x桌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24號 (豪記臭豆腐對面)
 電話:098225921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好像週一公休
 消費滿150 元+5分鐘車程可外送

[2011-06-29 by CatAnna]

32 則留言:

  1. 您好 想跟你借轉這邊文章到FB
    如有冒犯請告知將會刪除 謝謝

    回覆刪除
  2. 靠~居然被你搶先了@@!我也打好文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這間好吃!! 有衝動趕快打一打介紹給大家

      刪除
  3. 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3763cf8f-758a-4770-a079-9ef343ad365b
    才手滑買了團購卷就看到大大的食記 還好有滑到XD

    回覆刪除
  4. 哈哈鬆餅咧....有沒有可麗餅(飛踢)

    回覆刪除
  5. 感覺老闆賺不到什麼錢
    因為桌上遊戲一玩可能就要幾小時
    初期可能靠此噱頭吸引來客
    但是桌數太少
    一下就客滿了
    大家點份餐點就玩上幾小時的話
    換桌率太低
    根本做不到幾筆生意
    難怪現在就要下「團購」的狠招了
    希望他們能撐久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好希望她能撐久點~~
      不然照目前看來....


      大家多多去外帶吧XD

      刪除
  6. 桌遊也有很歡樂的喔@@~~我看圖片中有的 基本簡單的項UNO(就像撲克牌在玩的99)~~

    還有推倒雕兄(誤....不是~~是推倒提積(還是叫啥我忘了~.~....就圖片最右上角~卡坦島的旁邊那盒)

    還有新手通常很愛的DIXIT

    相信我~~(ㄟ斗......如果安娜你願意相信路人的話XD)

    桌遊真的很歡樂啊~~不管是想跟大家依同歡樂~還是想陰人裱人~推人入火坑~~都是殺時間的好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相信拉 周遭有些朋友蠻熱愛的

      但我就是...沒天份沒腦袋阿XDDDDD

      刪除
  7. 來搶頭香祝賀ANNA夫人生日快樂

    祝夫人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踩遍高雄雷店

    睡光台灣魔鐵

    ....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溫剛溫XDD 不過採遍高雄雷店就算了
      生日願望是不要再採雷了!!都交棒給貍貓就好(誤)

      刪除
  8. 好好吃啊!!!!!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9. 騎著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7月1日 凌晨12:33

    你們去吃的時候..我有走路經過店門口...
    因為跑去他隔壁那家十元商店買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假的!!!!
      居然這樣也可以被你路過堵到!!!!

      刪除
  10. 看起來真的好繽紛又歡樂

    要不是我剛和住在那邊附近的女友分手

    我一定會常常過去參觀&指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下一個會更好!! 快來吃鬆餅交朋友XD

      刪除
  11. 在剛畢業的母校附近~改天去吃看看~我好愛甜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試試 我覺得好好吃!

      刪除
  12. 不爽!!!!!!!!!!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換手機後就會爽了!! 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切都是尼力的陰謀

      刪除
  13. 金老師
    最近都沒有新增
    阿是放暑假嗎

    忠誠的觀眾都有好笑的可以看
    很悶吶
    期待金老師的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老師咧X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啦 最近情人節快到了 公司好忙Q口Q

      刪除
  14. 看完這篇就揪朋友去吃了XDD
    店哥好可愛XD
    還請他來教我們怎麼玩桌遊!!
    鬆餅真的很好吃軟硬適中!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鬆餅真的好好吃>\\\<

      不過桌遊我真的是.... 唉 沒天份!

      刪除
  15. 這家店的真好可愛哦,而且價位又那麼的平易近人!!
    可是為什麼在高雄,離我好遠哦(咬手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好努力開發你家附近的呀!!XD

      刪除
  16. 默默沒用,我真得很弱也~~~~~~~~~~~~~~~~~

    回覆刪除
  17.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坐捷運到火車站後,轉搭53號公車要到哪站下車可以到Cue me放鬆吧?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