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屁話連連

最近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也間接的讓我知道了更多奇奇怪怪的事

幾乎每天都會新增一些新的資訊

讓我對於這位朋友的印象更加的糟糕

(以下稱A)

至於有多糟糕?

糟糕到我都不想提了(其實是太多了,等我詳列舉初後差不多也會天亮了)


首先.....就先從我那交情有10年以上的學妹開始好了

好像也是我介紹給A的第一個女生的樣子? 還是第一個有見到面的女生???

懶得想

總之就是有見面有下文了~要怎樣發展都是A他們的事情


有次遇到學妹生日,很慚愧的我這10年以上的朋友居然忘了

反正她們也習慣了,我這人就是這樣

但我那時候生平第一個自行設計的飾品剛好生出來了

早就留了一對給這2位好姐妹 (學妹與姐姐,姐姐跟我是國小 國中同學)

A也知道

A要寄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學妹,我請A順便替我將飾品包裝進去

後來A確跟我說

他告訴我的學妹,我本來沒留給她們的,是他特別幫學妹她們要到的! 

要我配合

當下我真的是一股無名火,馬上就開砲了
(但還是看在跟A有些友誼的份上火力很輕了)

要他馬上去跟學妹說清楚~ 這東西我本來就預留她們二位的了

我跟學妹10幾年交情,哪是跟A認識的幾個月可以比的

他要是不說清楚我就自己打去說


而後,A當然是嘴巴上說好好好 打哈哈的抹了過去

後續我也沒在特別跟學妹求證

所以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跟學妹說清楚

不過很快我就會再跟學妹碰面

到時候就可以知道事實了



再來就是一些關於A自己私人的感情處理上問題

我不是當事人,我的確沒資格說什麼

但光是看A 這邊說我愛你 ,那邊說我想你的

我就覺這人真的不是個好咖

隨時隨地感覺缺很大,亂槍打鳥,無差別攻擊

整個就是用情不專、濫情、油腔滑調

集所有我最討厭的缺點於一身


偏偏我們是朋友

就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介紹女生去受害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其他朋友會介紹給A

每次都讓我私下角的要死,覺得在造孽


還有很多,我都聽到不想聽了

這些事情,有人自己做過了應該要很清楚

不要說過的事情都死不承認

當事人都跳出來說了,還要硬凹成是女生陷害

「你對女生都這樣說嗎?」

很多女生都應該這樣問過A

回答是什麼,A心知肚明就好



對,我承認我雙面人

面對A是一回事,回到家私下繳A又是一回事

但只對於A感情生活上這一點不爽

到此我都還覺得A對朋友真的不錯,這點小事(??????)就算了

不要踩到線就好


偏偏A就是踩了,後續的發展一發不可收拾

A被爆出來的誇張事蹟也越來越多

本著朋友一場我應該要相信A

但無奈A做過太多事情,有的當面問A也是得到謊言


像是某咖啡廳老闆8 跟朋友的公司有要合作,正巧A也有一起去

後續我從A得知的消息是 老闆約A喝咖啡試吃  請A約我們這些部落客們一起

B卻私下跟我說是A跟老闆聊太HIGH,說什麼認識知名部落客(之類的話語)把我們名字都說出來 說幫老闆8寫文宣傳 

B知道我個性最討厭這樣,怕我遷怒到他身上,所以趕緊先跟我澄清不是他搞得鬼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去試吃了,所以就沒即刻跟A說這件事情

有天在MSN上跟A隱諱的說了一下

請他以後不要再提什知名部落客不知名部落客的  我自認為只是個會寫部落格的普通人

我不喜歡這樣

A也很聰明,馬上有聯想到

他說老闆8事件是老闆8自己提的! ....(後續省略五百字)


我馬上就覺得怎麼跟B說的不一樣?

算了! 反正我有讓A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類似的事件已經一提再提很多次了! 他總該要明白了


後來隔沒幾天,因故跟B的同事C出門,同事C對於老闆8事件說法跟B一樣

我當下真的是有種 幹! A這人怎麼都這樣 問都不承認!

(同時間發生過A與同事C曖昧太過火,B去跟A說追女生不能這樣太急 亂槍打鳥,A發火不承認事件)


跟他處理感情的方式都差不多,不是不承認就是說開玩笑

所以後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想去相信這位號稱是朋友的人了


還很多很多細節,真要打下去真的要天黑了




最後讓我整個大怒的事情,則是來自於A二位過往女友的說法

D小姐是這麼說的

A說妳寫部落格都是他教的,都是A教你怎麼寫,內容怎麼用 等等.....

還有說 妳會紅也都是因為他

然後A說寫怎樣妳都會寫~


幹,真他媽的幹!

我都不知道我寫部落格還要人交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內容是有被人操控的阿!?

我都不知道我有因為誰而紅過!!??



好,D是過往一年以上的,可能資訊有誤 記憶有錯

不管怎樣我乍聽之下是很想笑的

A怎麼這麼敢說出這種話??? 都不怕吹牛吹過頭喔!?

如果我真是A教出來的"很紅的部落客"

那為什麼A寫的部落格內容這麼難笑 這麼無趣??

不是應該要比我好笑比我厲害嗎?

畢竟我只是A教出來的阿?  

說到底 A可是老師阿~~ 功力應該更高深才對


當我把這笑話說給E聽

E說A跟她也是類似這樣說呢~~

說 我寫部落格都是因為A


我聽完真的是整個暴怒

E是A認識沒多久的,這下A沒話可說了吧???

總不會又是E要陷害A吧!


A哪來的自信認為我都是因為A才寫的!!!

你誰阿!! 哪位阿!!!!!!

跟我非親非故   我憑什麼要為了你寫部落格 寫食記阿!!!!!


我會知道無名小站,是我認識我老公後,我老公跟我說的

我會創立無名帳號,是為了要放我跟我老公的照片

我寫的第一篇文章是2005.10.04 王力宏-高雄麥當勞明誠中心拍攝廣告   是我媽叫我去看我的偶像王力宏回來後寫的

我寫的第一篇食記是2007.3.13高縣-美濃香草花園   是跟我老公去看美濃花海,帶兔子出去玩回來後寫的 

也是因為要結婚前去找外拍景點

而且我從2006年開始就有拍食物‧MOTEL的照片了,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與喜好

只差別在以前只編輯照片,現在多了編輯文章

後續的食記也全都是因為我老公帶我去吃吃喝喝,我因為要記錄才寫的

食記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北七好笑的,是因為跟老公感情越來越好(閃),老公越來越搞笑加上我狂上PTT越來越白爛(無誤) 

還有周星馳大人 周潤發大人的影集加持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認識我老公開始

不是你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噢~對了

我可沒指名道姓,千萬不要這麼喜歡對號入座

56 則留言:

  1. 閱!

    還好ANNA夫人只用了ABCDE8
    沒有用到L
    醬應該不會有人懷疑是偶了...<(  ̄3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有FGHI 事件1234567等等等......只是我好懶全部提一下
      大概得重點說一說就好~
      我只是要澄清一點 我寫部落格真的不是為了A阿


      還是專情又會吃的男人最好了
      就像L大還有我老公這樣
      吃很多 超MAN的>\\\\\\< (趁亂告白?XD)

      刪除
  2. 安娜會紅~經過各大分析師的理性分析後,一致判定是長輩+雕兄的關係,才不是因為朋友A呢XD~~

    好啦~我只是個來亂的路人~~不過身邊有個這種人還真的很討厭,亂說話害死旁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亂說話 他也覺得我亂說話
      反正就是覺得死無對證吧??
      殊不知死人都爬出墳了

      不過我很認真的覺得其實我不紅 充其量就是有大家支持常來看這樣XDDD
      我紅的定義是要像彎彎那樣阿!!!!
      (迷之音: 那妳等下輩子投胎當她家的狗吧!)

      刪除
  3. 歐 ANNA連回留言也要閃一下 哈哈
    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讓ANNA心情不佳
    連文章都少寫了QQ
    害我們這些看ANNA文來排憂解悶的人沒有新文的每天都空虛寂寞覺得冷
    真的要把A吊起來鞭一鞭才是 至於鞭手就交給L大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不是心情不佳啦!~ 甩掉背後靈多輕鬆阿

      是最近情人節也要到了(8月6號 提醒大家一下)
      公司也是蠻忙的 所以我又沒時間修改照片了 囧>
      我會盡快努力生出心得文來娛樂大家的!

      刪除
  4. 那那那....
    那今年西洋情人節那位純情少男會再度出場嗎???
    我要先準備好沙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七夕拉XDDDDDDDDDDDDDDDD

      不過話說 少男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分發到別的案場去了XDD

      刪除
  5. 安娜...
    不知可不可以這樣問...
    妳是不是有刪掉他的貼紙跟fb啊

    不知我有沒有猜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可以問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只能說妳好聰明

      刪除
  6.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麼多代號~
    我只覺得~ANNA想換車了~

    妳想要奧迪A8對吧~
    妳壞壞唷~(誤~

    咳~
    長輩和雕兄才是此部落格的主軸~
    加油吧~
    好像好幾天沒貼文了~
    雕兄又在摸魚啦~
    我要找楊過教訓他囉~(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不起阿 嗚嗚嗚 都砸錢去買房買裝潢了
      要換車可能要再等五年了(誤)
      希望趕緊可以中個樂透或是發票頭獎二千萬之類的

      我知道我知道 又拖稿了
      我自己去旁邊罰跪XDDD

      刪除
  7. 留言傳來傳去....我該去吃榴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榴璉有味道 其實我不敢吃
      不過聽說貍貓他超愛的XDDDDDDDDDDDDDDDD
      你可以約貍貓一起去買金枕頭


      至於金靠腰 就讓我先去角落罰寫好了

      刪除
  8. 這種人 不值得為他生氣 (給他一個大叉叉 X)
    發文後 就讓他 從你的生活澈底消失
    對一個人表示輕蔑 最好的方法
    就是 無示於他的存在 別理他

    氣一下就好了ㄛ~
    趕快發 美食文 或"鵰兄和長輩"文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讓他從我生活中徹底消失了
      只是想想~還是要說清楚一點 免得又有人被他這些說詞誤導
      以為這人多厲害

      刪除
  9. 安娜會紅~經過各大分析師的理性分析後,一致判定是長輩+雕兄的關係,才不是
    因為朋友A呢XD~~
    這樣認為的人+1

    哈哈哈~真是說的有夠貼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我真的沒覺得自己紅
      只是覺得好多人常常來看我搞笑 我超爽的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也間接認識了不少頻率相同的搞笑人
      很不錯啦

      刪除
  10. 其實ANNA夫人的部落格
    決不只是靠「長輩 + 雕兄」兩個大絕招
    ANNA夫人的人氣早在「長輩 + 雕兄」出動前就很旺了

    助叫的看法
    ANNA夫人會有這麼多粉絲
    最重要的是實話實說、不拐彎抹角
    難吃就說難吃不會說口味不合有改善空間...
    試吃就說試吃不會說謝謝XX招待...
    試吃不好吃照樣把店家要改進的地方都寫出來
    難怪吃倒了那麼多家店(大誤)

    簡單的說就是ANNA夫人金靠腰...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腰也能有一片天 太感激了
      我都要哭了我~~~
      好...
      就讓我好好研究研究怎麼讓靠腰功力更上一層樓
      我先去投湖看看有沒有女神浮出來教我

      刪除
  11. 人心難測 真的好複雜.雖然不常來看食記 但是還是掛在心上.可見妳是很有實力的 
    希望有一天妳的布落格 會很成功.我已經恢復正常 那件事已成過往雲煙.謝謝以前 
    你們 給我的安慰!祝福妳們夫妻 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時常來關心我!~ 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有機會在相約出來吃個飯吧

      刪除
  12. 這種人好討厭唷!!!A也太自大了吧!!囧
    ANNA不要為了那種人心情不好呦!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情還好阿~~因為完全是一種"不意外"的心態
      早就知道有一天會出事了

      刪除
  13. 換個角度想,A真的很可憐噎,因為他活在這世界是以他為中心在運作的幻想裡耶,我們應該要同情他。趕快把
    XXX中醫診所電話給他之後再絕交吧。XD

    加油喔,期待食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畜牲中醫診所嗎(誤) 麻煩妳把電話留在下個回應欄裡
      我想A會看到的XDDDDDDDD

      感謝你的回應拉 謝謝!~

      刪除
  14. 靠北.....我被1樓的L大笑翻了





    你排L耶......



    想要讓人稱亂告白就說咩



    我要來跟L嫂說要揪你的小耳朵了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我也還想活阿!!!
      等等L嫂不揪L大耳朵跑來追殺我怎麼辦XDDDDDDD

      我只是趁亂跟老公告白而已ㄚ阿阿阿阿阿(淚奔)

      刪除
  15. 糟糕了我是AAAAAAAAA耶

    安娜姐解釋不是在說我啊T口T

    我都要哭了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啦安啦 你的AAAAA這麼多 不是說你啦
      要說你我一定會說是那個很多A的那一個(誤)XDDD

      刪除
  16. 別受 鳥人 影響 ,

    加油~~~

    還時期待你 精彩的 美食圖文~~~

    by 潛水讀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回應~我會盡快打出心得文給大家笑一笑的

      刪除
  17. 騎著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7月15日 上午8:39

    (1)A..就是ANNA的 A
    所以..她在說自己...........嘿嘿嘿.
    (2)A..就是草泥馬
    A怎麼這麼敢說出這種話??? 都不怕吹牛吹過頭喔!?
    如果我真是A教出來的"很紅的部落客"
    那為什麼A寫的部落格內容這麼難笑 這麼無趣??
    不是應該要比我好笑比我厲害嗎?
    畢竟我只是A教出來的阿?
    說到底 A可是老師阿~~ 功力應該更高深才對
    --->
    草泥馬怎麼這麼敢說出這種話??? 都不怕吹牛吹過頭喔!?
    如果我真是草泥馬教出來的"很紅的部落客"
    那為什麼草泥馬寫的部落格內容這麼難笑 這麼無趣??
    不是應該要比我好笑比我厲害嗎?
    畢竟我只是草泥馬教出來的阿?
    說到底 草泥馬可是 林老獅 阿~~ 功力應該更高深才對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ㄚ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坐椅子坐的這麼好笑
      真是感謝你了 拎老師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18. 這家伙怎麼做這些鳥事
    Anna夫人不要不開心啦~~~來抱一下\( ̄︶ ̄)/
    等你的食記和長輩出場喲!!

    要不獻上白拋拋的咪咪也行(誤)




    噗 是貓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 會啦會啦!!我會盡快抽出時間打心得文跟大家分享
      因為最近忙房子的事情阿 已經漸漸逼近收尾時刻
      越來越忙了

      刪除
  19. 整篇看完我都知道是誰了...
    突然覺的我怎麼那麼聰明啊XDDDDD
    猜錯就算了...抱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阿
      我沒這麼脆弱到需要抱一下拉 哈哈哈

      刪除
  20. 雕兄看到應該快要痛哭流涕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雕兄看完超愛我的
      馬上買了一台47"的3D電視給我XDDDDDDDDDDDDDDDDDD


      呼...希望真的是這樣啦XD
      不過確實買了47"的3D電視放在主臥 好爽喔
      要好好用32D謝謝老公了

      刪除
  21. 別受 「它」 影響 ,

    還是期待ANNA 精彩的 美食圖文~~~

    by 潛水讀者No.2


    某咖啡廳老闆8 跟朋友的公司有要合作,
    正巧A也有一起去
    http://www.groupon.com.tw/city.php?id=2895&countryId=18&mt=3250
    這個連結好像文中所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這間啦XDD 不用急著開槍
      而且這間團購的不是我朋友的公司拉 我沒這麼厲害有這種朋友

      刪除
  22. 還好我有看到這篇,才知道飾品是妳送給我們的阿!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耶(昏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 我超生氣的了!! 踏碼的不要臉的死A
      千交代萬交代要給我澄清 還給我裝死


      真的是我特地留給妳跟姐姐的!!!!
      跟那爛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翻桌)

      刪除
  23. 其實我是想故意要吃妳豆腐啦...
    誰叫妳身材那麼火辣辣
    看看我自己....扁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我還不夠辣啦~~~~
      要吃辣豆腐要約去豪記XDDD

      刪除
  24. 熟悉的陌生人2011年7月19日 凌晨3:56

    ANNA拍拍~
    早ㄧ點領悟是妳賺到了
    像我現在過的多開心啊~~~
    我一直有關注妳的部落格哦,不要再拖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光聽這些八卦就夠了
      我真的有種 幹!好險我解脫了的FU
      我有盡力不脫稿了~公司也有點忙阿(逃)

      話說 下次約出來多給我點八卦阿 哈哈哈
      我都當笑話在聽了

      刪除
  25. 唉唉唉~別想太多啦~
    我已經都麻木了~
    我認識你這麼久就知道你的個性
    基本上這種爛話就不要聽~
    不然去ptt八卦板爆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PTT爆掛的話會被人肉阿!XDDDD
      我不想連我祖宗十八代都被拿出來說嘴
      等等被發現草尼馬是我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怎麼辦
      我可是很低調的

      刪除
  26. 這種人,真的很機車....
    偏偏我也有同事這樣,做錯事打死不承認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不是我 什麼都不是我
    說謊被戳破 就馬上拉個人下水

    氣的我每天牙癢癢 安娜修養真好 還能好好和他說

    我早就已經砲火全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連說都懶的跟他說了!~~~~跟他開砲他也都覺得不是他的錯阿
      還都怪到別人身上
      大家都知道他謊言了,只是有些人不像我砍的這麼乾淨就是
      我是真的跟他有一點關連都不想了

      刪除
  27. 還好我的英文縮寫開頭是H不是A
    而且我是小安那的粉絲不是號稱的友人
    所以不是我
    小安娜別抓狂啦
    這個世界很多這樣的人
    居功諉過
    說謊當放屁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你就當他在放氣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當放屁了XDDD 感謝你浮出來留言~~~~
      我現在很心情氣和了 反正此人對我而言已是路人

      刪除
  28. 我看了妳的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因為我遇到像A這樣的爛咖─不過是個女的...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爛咖都應該火速斬草除根!免得春風吹又生
      且我相信 狗改不了吃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