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網購分享-兩岸三地買回的粉紅電腦配件

呼(擦汗)~~ 話說最近都好少

噢不.....應該說是完全................都沒有在新增網誌了(遮臉)


哎呀~~沒辦法  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方面是卡到了搬家接著卡七夕 卡玩七夕接著卡公司業務

然後還有可怕的聖誕節 跨年 農曆年 情人節 

忙碌的事情不停一件接著一件到來

然後那台陪我搬家搬來搬去的筆電也似乎年限將至,不管幹甚麼慢得不得了

讓我每天回家都只能上PTT、MSN還有慢吞吞的看淘寶  真是哀怨的不得了~~~(淚)

(迷之音 :那三樣不就是你的精神支柱了嘛!!! 有什麼好哀怨的)


當有天開個淘寶網頁需要2分鐘以上還會破圖或當機時,我就決定要來換電腦了

我真是超佩服我的忍耐功力的XDDD 居然可以忍這麼久

一決定要敗台桌機回家時,我就開始尋找了各種粉紅電腦配件了

一開始還非常乖巧的打開啞虎拍賣,連續看了2頁商品後就不小心跌入了淘寶的坑了

沒辦法,台灣的那些有的沒的配件,真是怎麼看怎麼傷心

不是黑色就是銀色,有白色的感覺就像是天大的恩賜......   一點都沒有照顧到女性的市場

難道這些廠商們都不知道女生是有多會花錢嗎?XDDDDDDDDDDDDDDD


嗯,久沒打網誌廢話還是一樣多

以下讓我們快速進入主題

首先是這次的購買清單


淘寶
COODmax 庫德 I513C HTPC臥式多媒體家庭影院機箱 帶液晶遙控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30265344

麥博音箱 M500U 多媒體電腦音響 支持U盤SD卡播放 全國聯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795475137

Y拍
(台灣晟憲)實木製 LCD 螢幕架 / 鍵盤架 / 電腦架/ 置物架(( 粉紅色款)) (工廠直營台灣製造)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4084867?u=Y7202350082

【雷恩電腦&鍵盤滑鼠組】ATake AKM-6800 巧克力 鍵盤+滑鼠 秒殺 IROCKS 粉紅 現貨免運$599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2796789


香港
LG 22吋LE6500超薄15mm 1920x1080P Panel LED iDTV 行貨保養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b21128071  


嗯? 你說沒有很多??

一台電腦而已是要買多少XDDDDDDDD  雖然說電腦組件也都是上網買的

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有興趣想知道我組甚麼配備~~ 就省略吧!!

(其實是朋友幫我挑好看好 我只負責付錢跟下標XDDDD 我根本不知道配備阿)


首先就先來看看機殼吧!~

機殼大概挑了1星期左右才挑出來,本來是想說建國路跟啞虎拍賣看一看找一找

有粉色還不錯的就下手

但就是左看右看都覺得好普通

雖然現在機殼外表都還有述求專業、科技與時尚流線

但是顏色就是...就是.......非黑即白

不然就是上面有著爆乳動漫女優的繪圖

總之就是....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比較女性或是好看一點的機殼,樣式又不得我心或是太貴

然後我就默默的打開了淘寶

這一搜不得了呀~親~~  不但顏色齊全、款式新穎

隨便搜尋一下 粉 就可以找到4 5頁,比起啞虎的一頁裝不滿 還幾乎都是重覆商品要好得多

快速的看一下馬上就可以挑出好幾個粉紅機箱來選擇




就是這些小壞蛋>\\\\\\< 害我挑選了好幾天

最後選的是這款



因為她是躺著的,而且非常威的有CPU溫度顯示 與 散熱風散轉速

雖然我不是個專業阿宅,但是我也非常喜歡假裝很專業XDDDDD

詳細的各種介紹就勞請有興趣的自己點到網頁去研究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30265344

畢竟我只是假裝很專業呀XDD

開箱跟組裝電腦的過程,就讓我很不專業的混過去吧!~

畢竟收到機殼跟組裝硬體進去的時間差很遠

我本來也沒想過要分享,所以完全沒有拍照

就直接看裝好使用的樣子吧XDDD


這是正面的CPU溫度顯示 與風扇轉速?


因為.....我根本沒注意到還要多買風扇,所以就暫時沒裝 轉速也就不會偵測

而顯示面板與線路的組裝,基本上還算簡單

我看我朋友咻咻二下就把它裝好了,產品本身也還有附上組裝指示說明書

對於會組電腦的根本不是問題

而不會組電腦的.................就Call  in 求救吧XDDDDDDDD


光碟機的部分也有同色系面板裝飾


不會露出黑黑醜醜不討喜的光碟機了~~

彈出傳動也很靈敏~按下去電腦不會爆炸


反正我家都這麼多來自大陸的善意了~

再來個大陸主機也是剛剛好而已XDDD

要說有哪邊跟網頁說明不一樣的

大概就是電源光源吧~  我看圖片上明明是粉色的呀!! 哭哭

算了~ 藍光來幫忙平衡一下視覺也好


接著亂入一下放主機的小邊桌,也是粉紅的唷>\\\\\\<


這是我為了迎接著大陸嬌客特別訂製的手工原木邊桌

所以SIZE整個剛剛好,顏色也是請賣家特別調整的 (原本只有白色與原木色)

至於網址跟價位.........

噓!!!!   不能問~~  我怕這一說就嚇壞我老公了XDDDDDDD

想知道的我會偷偷跟妳說


接著就是電腦喇叭了,搜尋的過程中一樣非常艱苦困難(?)

總之,就是又一次的被雅虎重重傷害轉頭找淘寶拍拍就是了

然後就在一片音箱海中,淘到了這一件質感很好的音箱組合

麥博音箱 M500U 多媒體電腦音響 支持U盤SD卡播放 全國聯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795475137

淘寶上很多掌櫃都有賣,且各家的粉紅色感覺還都不一樣XDD

不知道是盜圖的關係還是官網有些圖片有色差

到貨開箱時整個很緊張,很怕她是奇怪的桃紅

好險音箱非常爭氣,粉的非常美麗


音量旋鈕還會有淡淡白光,整個面板很有質感

這一款還可以單獨取USB或是SD卡裡的音樂播放,在透過面板上的控制鈕來控制

詳細的各種介紹也是自己點網址看 或是多找找其他間看看囉

因為我好懶XDDDDDDD


而她搭配的音箱也是很可愛的桃粉色


跟我的粉紅壁貼還非常的搭配,活像是一整組的

音箱的邊邊跟低音砲的邊邊一樣都有粉紅色的裝飾

感覺錢花得非常有價值,打趴了一堆啞虎拍賣難看的粉紅音箱

截至目前為止用了四天,都還沒有破音過,也沒有在打開開關時爆炸

音質表現優良,低音也很不賴

不過我都只是拿來聽古典樂而已....(擦汗)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她的插頭是台灣能用的插頭

不用轉接

這真是來自大陸的善意呀~~(誤)


然後是台灣拍賣買的電腦螢幕架與鍵盤


嗯...就如圖所示.......  (完全沒特點可介紹XDD)

本來是也要在淘淘一併解決,但是大陸的電腦鍵盤沒有注音!!

真是個大杯具(淚)

所以我就只好先暫時挑了個全粉的鍵盤與滑鼠~

話說,這組的滑鼠不好用

太輕了沒有手感,又太扁了容易姿勢不良肩頸痠痛

唯二的優點就是 她是粉的、她很好滑


螢幕架則是大陸寄過來怕要自己組裝,萬一缺件或是運送中損壞很麻煩

主要是我看上的都是木製的,重量也重

就乾脆在台灣買了


最後就是耗費最多心力的螢幕了

我這麼甲掰的人當然就是連螢幕都要粉的呀XDDDDDDDDDDD

不過台灣真的

唉.......  完全都沒在照顧女性市場的


LG在台灣曾經出過一台粉色的螢幕,我也考慮要買過

但當時用的還是筆電,想說等我要組電腦那天再來找都還不遲 

應該還會有更多粉色的可供參考


沒想到......真是沒想到

現在的市場彷彿是得了肝癌一樣,人生一片黑白
LG唯一出過的那台也是停產的狀態,連要找二手的都可能非常困難

所以我又不爭氣的出走了

也是照舊回到淘寶的懷抱,不過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至少淘寶好一點,還有賣紅色邊框的XDDDDDDDDDD

然後輸入關鍵字 後就得到了一個品牌 BenQ
疑!! BenQ居然有賣粉紅色的!!!!!

明基 BENQ Q desk Candy糖果罐彩色套機 21.5寸蜜桃粉色顯示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717647745&cm_cat=110502

真的是太振奮人心啦!! 

雖然說造型偏可愛了點,但是還是我的菜>\\\\\\<



除了粉色也還有紫色與藍色,每個顏色我都覺得超好看的呀我的媽>\\\\\\<



突然覺得大陸MM真幸福了 連冷門的紫色愛好者市場都有被照顧到

不過怎麼找都是套組式的販售

有願意單售螢幕的價位也不低 最少都要1299元

雖然要整組買下來,但為了粉紅螢幕我非常願意,不過一想到貨運問題就很頭大

其他的甚麼杯子盤子家居用品摔壞也就算了,還要得到賠償

這種3C商品風險整個高到爆炸

不能摔也不能壓,要是螢幕破掉液晶流出來(誤) 貨運跟掌櫃都不負責的

本來是想說冒險一試,要是到貨壞掉了,就直接去找專門換液晶面板的換新面板

但我的代買一直勸退我不要買螢幕,很怕我收到真的會是壞掉的

所以我就先暫時性的放棄,然後火速上台灣BenQ官網Mail給客服XDDDDDD

想說這是台灣廠商耶!!!! 怎麼可以台灣沒有這個型號!!!! 

是看不起台灣人,尤其是台灣女人的消費力嗎?
(誤)

然後當天晚上就收到了BenQ客服部經理的來電,對 來電耶!!!!!! 我的媽呀XDDDDDDD

不過得到的消息卻是不怎麼的優~

總之就是台灣目前市場主力還是以黑白為主,此款並不會在台販售

也沒辦法讓我透過官網協助來買到一台只在大陸販售的粉紅螢幕

就算我自己買到了,台灣BenQ方面也沒辦法承擔保固

然後謝謝我的來信,希望有機會再幫我服務  

(OS : 妳不賣粉的,我就永遠沒機會被妳服務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又再一次的被台灣市場重重的傷害Q口Q

真的要轉頭去投入淘淘的懷抱時....

Google大神突然又指引了我一條明燈 (對...我為了找台粉紅螢幕上Google XDD)

LG還有一台粉色的螢幕唷~~ 啾咪   



一看到這圖片,就覺得非她莫屬了!!!

這圖片根本就像是在我房間拍得嘛!!!XDDDDDDDD

火速的開始找起有販售的地點

結果這次的賣場在香港......

我怎麼老是被對岸的東西生火呢!!!!!!!  

找完型號跟賣場後,就很不爭氣的開始尋找香港代買

又是一個一波456折的過程

從PTT上找代買找到拍賣上去,有的不是不願意買3C 就是沒有門道寄送

有的是多問個幾個囉嗦問題就愛理不理的
(ex 3c都找甚麼貨運寄送,之前有協助購買過類似商品嗎 損壞如何處理等...)

好不容易找到好心人可以在旅途中順便幫我帶回這台螢幕,卻因為店家不誠實害他白跑了一趟

不誠實的店家就是這間
http://hk.f1.page.auctions.yahoo.com/hk/auction/1129534054?u=kakit_xdd

因為這台也是全港售空的狀況 且不久前也停產

幾乎都只有店家展示品或是庫存品可以找,這間問答都說有現貨

要9成9新的也有~ 可以隨到隨買(還可以配合地鐵站面交)

其實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去到現場才說沒貨,害好心人還特別幫我繞路過去買,真的非常對不起他

不過暫時性的又偏偏只有這間店能找,只好再委託其他香港代買去幫忙付訂金等貨

說好七天到貨通知變成還要再等個幾天 可能下週到貨  又變成要再多等幾天

光是等這台螢幕都等到我老了

所幸這次委託的香港代買非常有經驗,不停的幫我跟店家交涉抱怨

且幾乎每2~3天就回報一次目前進度

最後就在店家不願意確認正確到貨日期之下取回了訂金結束了漫長的等待

真的是超傷心超失望的呀~~

但是,我還是很不死心的在一次搜尋了一次!!  想說再沒有 就只好買全白螢幕了(灰心)

終於讓我又找到一個真的有現貨的了,而且還是99.9999999全新(灑花)

馬上請代買接洽相約面交驗機,果然是非常新新新新新的螢幕

外盒甚麼都完全無損,配件一樣沒少,螢幕也正常使用

驗機完的第二天,螢幕馬上就搭上了飛機來到了我家

阿,對了~ 後續找的代買都是這間 香港旺角代買
賣家非常的有耐心,還可以幫忙付訂金、驗貨、加強安全包裝 且三不五時就電話聯繫

香港跟台灣都有店鋪,我也接過香港員工打電話來跟我確認細節好幾次

整個過程除了不誠實的店鋪讓我很哀怨之外,這賣家處理方式真的是好得無話可說

3c商品是用3c航空貨倉入關,他是說完全不會碰撞摔壓,

但保險起見我還是多要求了加點錢來個安全包裝,這台螢幕的航空運費就2000元Orz 

不過如果沒安全包裝,好像是只要1200左右 (因為加了包裝體積變大....運費就.....)


好的,我的苦水都吐完了,可以來看螢幕了

這是被拆掉安全包裝的螢幕包裝.....  我完全忘記該拍一下沒拆的樣子XDD


打開後,我就覺得其實該聽代買的話,根本不用甚麼加強安全包裝

LG自己本身就包得非常緊密了,跟我想像中台灣螢幕的左右二個固定保力龍的樣子差很多

他是上下都有保麗龍蓋子,螢幕前後左右都被照顧的好好的,連晃都不會晃XD

打開後再次檢查了一下,果然是台99.9999全新螢幕


螢幕的腳架


是很炫的透明粉紅,多的那一塊剛剛好跟螢幕背蓋吻合

再鎖上螺絲,就合體完成了




看著螢幕,還真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等了這麼久終於真的到手了!!! 就像是失散多年的親人見面那樣 手都在發抖呢(誤)

也順便讓小粉紅去見見他在台灣定居的同伴


恩 忘了說,我買的是22吋

跟客廳的42寸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唷XDDDD

本來還要順便跟房間47吋的再來一張,不過我累了

就算了吧XDDDDDD


螢幕外框在自然光下比較呈現珍珠白粉的樣子,很淡很淡的粉

在房間內的黃光下就粉的比較明顯了一點


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粉紅物品互相反射來反射去的關係

透明粉腳架放在粉紅螢幕架上顯得更粉了

外框是雙層的,一層透明一層淡


然後開關式觸控式的,會發出淡淡粉光,非常靈敏

後方的各種插槽


其實這是一台數位電視,但是他也可以當作電腦螢幕來用

打開還可以看到香港翡翠電視台XDD  可惜台灣接不到訊號  應該是有辦法的吧?

等我想到時再來好好研究

除了背面外,側邊也有HDMI 與 USB插槽

可以直接讀取隨身硬碟裡的資訊來撥放 (音樂 影片 圖片皆可)



不過我想我用不到這麼多功能

她只要好好的在我房間賣弄色相就可以了

p.s

螢幕插頭是香港規格,要買旅行用轉接插頭才可以在台灣使用

螢幕其他介紹  太專業的都不要問我,請自己Google吧!


整體


看著這一大堆粉紅色配件們,頓時覺得小朋友們的犧牲都是值得的呀!!!XDDDDD

再來一張連主機一起入鏡的


呼~ 感覺又完成了一種不可思議的任務,等級提升了不少XDDDD

為了這一整組的粉紅配件,真是耗費了不少心力

也讓要幫我組電腦的好朋友瘦瘦的小胖胖 陪我一等再等,就為了一台粉紅色的螢幕

從過年前開始喊著要組電腦,到3月18日才正式達成

真是辛苦妳了,瘦瘦的小胖胖,我以後買淘寶都一定不會忘記揪妳的


[2012-03-21 by CatAnna]

20 則留言:

  1. 2012年~
    頭~~~香~~~~
    終於等到新的文章出現
    等到每天只能上來看一次....
    我是潛水的一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你了!!!XDDDDDDDDDDDDDD
      有了新電腦 我大概會比較常新增了(大概....)

      刪除
  2. 我這麼甲掰的人-----------這句一定要幫你+1000000
    太義氣了吧!XD



    至於粉紅邊桌的秘密我覺你還是把秘密帶到棺材裡吧(誤)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多有勇氣承認!!!
      我絕對不否認我超級假掰的 阿哈哈哈哈哈


      這個祕密真的永遠要被埋葬了

      刪除
  3. 終於發新文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看到全部的粉色 身為粉色粉絲的我 要向您至上12萬分的敬意
    您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可喜可賀 我快笑死了
      肛溫蛤~~XDDDDD

      我只能說我真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為了這個真得消耗超多心力跟小朋友的

      刪除
  4. 這真的是一個百折不撓、永不放棄

    可以鼓舞人心、啟示人生的好故事

    為什麼要讓偶看到這篇文章?

    要是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 (〒皿〒)





    下一篇再等三個月...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最佳典範
      我也覺得這篇真是個具有社會教育意義的好文
      應當要被國立編譯館收錄,當成國高中生的課文
      並且也該被翻譯各國語言好好傳頌下去
      版稅要求不高,少少的15%就好

      XDDDDDDDD

      下篇不用三個月拉 大概在三禮拜(誤)

      刪除
  5. 我想要知道那個老公不能知道的粉紅桌是多少錢(貼耳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噓!!!!!! 下次我們見面私下會談XDDDDDDDDDDDD

      刪除
  6. 回....回來了阿阿阿阿!!!!!!!!!!!
    以為這裡就要這樣雜草叢生下去了呢Q︿Q

    恭喜新家裝潢後書房也跟著變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拉 清明節快到了
      我這不就來除草祭拜了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7. 恭喜安娜終於有空發文了!
    可惜不是食記……(唉)
    這篇粉紅色文章真是閃瞎我的眼
    女人的執念在安娜身上真是表露無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粉紅的怨念真的是非常強大的呀!!!!

      刪除
  8. 第一次看總覺得有些違和感
    這次看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桌面不是粉紅色的
    藍色桌面出去!現在!(指)


    趕快改一改
    記得windows的當機藍色畫面一起改成粉紅色的
    反正早晚有天會用到的
    這叫未雨綢繆、有備無患(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哈哈哈ㄏ 藍色桌面是要幫助大家平衡視覺的.....
      不然我怕看完這些照片後大家都瞎了(誤)

      當機畫面改粉紅的也太難了
      等到真的變粉紅的那天 那.........




      大概是我銀幕的顯色出問題了XD

      刪除
  9. 忍不住給你1000個讚了!
    本來我對『淘寶』已經失去信心了!
    會買淘寶也是因為你的網誌鼓舞!
    可是買了之後,覺得塑膠味都好重…
    慢慢失去了想買的欲望!
    看完這篇之後…

    淘寶還是很有用的!淘寶應該付你廣告費的!

    回覆刪除
  10. 請問邊桌是跟那位賣家訂做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11. 您好!請問台灣主機也能使用此款螢幕嗎!?需要轉接插頭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 接電腦的接頭都是一樣的
      差別是要接電的 就要轉接頭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