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忍了很久

終於可以來光明正大公布了


戲低~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很明顯的這是二條槓

很明顯的表示 有了!!!!!!!!!!!!!!!!!!!!!!!!!!!!!!!!!!!!!!!!!!!

一定要這麼多驚嘆號才能表達我的心情

真是非常之驚嚇!!

我突然在壬辰年也加入了妊娠的行列了

小孩要來真的怎麼套都套不住Orz

其實拖稿都不是因為很忙


是因為我身體比較差,懷孕初期很容易累  三不五時就想睡覺

每天一回家就是先睡了再說

熬夜修圖趕稿則是再也不可能做的事情 


幾個比較敏感的msn友人也察覺了些"不對禁"   

我的歌單開始出現了古典胎教音樂  迪士尼歡樂童歌 甚至連髒話都不罵了

整個人散發出了柔和知性典雅又美麗的母性光輝(誤)


不過大家也知道 

老人家就是有那種甚麼 三個月內打死都不能承認的禁忌

所有相關話題我只能一律否認到底

畢竟我後頭有千千萬萬個老狼再盯著我看呀(誤)

所以雖然時機敏感

但真的就是今天了!!!! 解禁XDDDDDDDDDDD



有圖有真相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以下開放猜謎

1. 受孕日是哪一天

2. 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答對的前5名就送神秘小禮物~~~


最後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  ̄   ▽ ̄  )/‧:*‧°★*

 





22 則留言:

  1. 頭香 ˊˇˋ (我也是潛水的一員 偶然被我遇到了)

    所以文章內容也是愚人節的一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戲低~~愚人節快樂>\\\\\\< 科科

      刪除
  2. 這...到底
    不管了先猜
    1.1/15
    2.男
    到底是愚人節...還是!?
    恭喜安娜夫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愚人節

      感謝你的情義相挺還亂猜XDDD~~

      愚人節快樂>\\\\\\< 科科

      我以後會認真打文章來補償大家的 哈

      刪除
  3. 那我該恭喜你嗎?!
    禮物該不會是那個驗孕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愚人節拉 ㄏ哈哈哈
      尼力我八字都還沒一撇 還沒輪到我啦

      刪除
  4. 1。元旦1/1號
    2。女的>////////<((((((((我也想生女的
    妳家老爺跟母后一定超級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老爺沒有上當 母后大人也是
      二個都聰明的跟甚麼一樣 嘖

      我真的沒有懷孕 ~~ 拍謝XDDDD
      愚人節快樂

      感謝你的情義相挺還配合猜謎

      刪除
  5. 恭喜啊!!!

    1.1/17
    2.女的!!!

    話說,
    年初的時候在十全路那邊的EZ内衣特賣,
    疑似有遇到你耶,默默聽到你的SIZE,
    身材也太好了吧!真羨慕~~~
    哈!該不會是那幾天買新內衣,特別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 我真的有遇到妳嘛!!!!!!!!!!!!!!!!!!!
      嘖~
      不管怎樣 感謝你的情義相挺配合猜謎
      我真的沒有懷孕XDDDDDDDDD 愚人節快樂

      刪除
  6. 恭喜恭喜XDDD
    應該不是愚人節玩笑才是 XD
    受孕日我猜1/1 可以猜兩個ㄇXD 12/31感覺也不錯 哈哈

    我猜是男孩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 真的是愚人節
      謎底就在超音波照上的日期>\\\\\\\< 樓下看到了

      感謝妳情義相挺和配合猜謎XD 這真的是愚人節玩笑

      刪除
  7. 這.....
    產檢日是2011/03/01
    所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就是你想的那樣XDDDDDDDDD

      刪除
  8. 現在只有樓上那些新同學會傻傻的在4月1日來了

    老同學早就知道愚人節是金靠腰ANNA的專屬節日

    避之唯恐不及啊…<(  ̄c ̄)y▂ξ




    (3樓的尼力是當掉的留級生不屬於老同學之列,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 為什麼無名不能按讚XDDDDDDDDDDDD
      超想給你按一下的 哈哈哈哈

      刪除
  9. 我承認我是新同學,因為我被騙到了,嗚~
    要認真的打七七四十九篇文章來補償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七七四十九篇是怎麼回事!!!
      我不能只打一篇鐵板燒吃到飽得來謝罪嗎~~

      刪除
  10. 說的跟真的一樣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說的跟真的一樣才能騙到人阿!! 哈哈哈哈

      刪除
  11. 乾~~~~= =凸

    害我替妳白開心一場...妳老師咧....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愚人節過了那麼多天
    我竟然還是被騙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