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日貨分享- 一心堂 上野動物園 老虎面膜 + 韓國 SNP 動物面膜-水獺


託阿貓福 讓我不用出國也能拿到最近紅翻天的動物造型面膜

雖然說網拍也有得買啦~  不過聽說仿的也很多或是不一定有現貨也是要等

加上價錢又比較貴一些,就覺乾脆請阿貓順便幫買 還比較划算XD

反正都是要等  跟自己朋友的團總是比較安心點

而且拿貨時還可以順便凹小禮物(誤)



本來是只想要一心堂的面膜  不過阿貓不管點菜還是購物都很容易手滑亂買

所以還多買了也是很紅的 韓國SNP動物面膜


我也不確定這到底是哪款  有的說是海豹 有的說是水獺XD

小標籤說明了主打效用是保濕水嫩



不管是海豹還是水獺  都跟水有關  所以主打保濕是很好理解

整個包裝也都設計成水藍色


背面就是使用方法  看不懂日文韓文也沒關係 總是看得懂圖吧XDDD

據傳面膜成分中有蓮花、松汁、蜂膠等成分 能有效幫助保濕

不過很可惜的  我一打開面膜後就有點後悔了Orz

精華液的味道真的頗刺鼻  聞久了會有點鼻子痛哪種~

雖然覺得不太妙

但實在是太想知道到底變身海豹(水獺)會長怎樣????






於是....







我就敷了....







----------------------------防雷頁XDD-------------------------------






真的要注意阿~~







附近有沒有人在看阿~~XDDD









喔喔 喔.....真的準備好了!?  來了喔~~~











他媽的  這哪是甚麼海豹(水獺)阿!?!?!?


這根本小叮噹幹!!!!!



韓國人到底在想甚麼阿 幹!!!


而且敷上去真的不太妙  不太妙啊!!!!


一下子就覺得臉頰熱熱燙燙 很不舒服

隨便拍個一張小叮噹我就趕緊拿下來了

大概敷不到2分鐘臉部肌膚馬上有泛紅的狀況產生

立馬衝去洗臉 並上一些有鎮敏效果的保濕水舒緩一下然後開始幹角韓國人(誤)

建議有想玩變身的還是多考慮一下

打開如果有賈不妙的感覺  噢 ~不.....  我是說 如果有不太妙的感覺

還是考慮在三再敷到臉上喔~~  尤其敏感性肌膚的要小心點

可能會比我還誇張的過敏



接著隔天又很不怕死的拿了一心堂的面膜要來使用

臉皮沒有我厚的真的不要這樣玩唷  啾咪 ^.< 

跟阿貓一起分的是「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款


一包裡面會有2份面膜

分別是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 (大貓熊:リーリー&シンシン)以及 スマトラトラ (蘇門答臘虎:クンデ)

(那個SNP只是拿來壓紙的)



打開包裝內頁有二個可愛偶像的說明及簡介

而最特別的是右下角的 救うために

因為2種動物都已經瀕臨絕種~

所以購買上野動物園這款面膜  不只可以搞笑變身/養顏美容

同時一心堂也會將所得部分捐給保育團體~

真是太感人了


(苗栗石虎與台灣黑熊表示 ......................... )




而成份方面呢~根據說明是添加了三種美容成分-玻尿酸  水解膠原蛋白  維生素C誘導體

以及日本很流行的熊笹萃取物 (含多種氨基酸、葉綠素等成分)



但那是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喂XD)

不過一心堂的面膜打開來就沒有甚麼特別香味 也不會感到刺鼻不舒服

沒有賈不妙出場的戲份(誤)

果然日本製造的就是比較令人安心呀~XDDD

於是我就很勇敢的敷上去了










----------------一樣還是先防個雷----------------------------









家裡有小孩  小動物在旁邊的先不要開喔喔喔喔XDDDD








要來了喔喔喔~~~









大家好~ 我是蘇門答


老虎真的正常多了  比那個甚麼小叮噹海豹還要好XDDDD

連鼻周的肉色也有粉嫩嫩的感覺  日本設計的果然真的比較精緻呀!~~

敷起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小缺點就是精華液非常之黏稠

夏天或高雄現在的天氣狀況用  敷完後臉還是黏黏濕濕的

要等許久許久 加上按摩協助才會慢慢完全吸收

感覺很適合極乾性 需要非常保濕的肌膚使用

如果冬天會容易脫皮可以考慮買一份試用看看~




同場加映,一樣身為保育類的 蘇門答臘





































我跟阿鵰也都是瀕臨絕種的動物(咦?)

請大家捐款到以下專戶  協助我們復育下一代喔(誤)

帳號 0856-956956 (拎杯謀聊-啾謀聊啾謀聊)


捐款超過5萬者,即享有VIP資格

可優先LIVE連線觀看復育下一代的即時動態 (再誤)


名額有限,請盡速撥款取得VIP資格 !

再重覆一次

捐款專戶帳號 0856-956956 (拎杯謀聊-啾謀聊啾謀聊)



粉紅人妻日貨連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