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高雄-著火的牛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原Amigos 阿米哥)

好久沒打的網誌+好久沒來的餐廳XD

本來沒寫說要打食記的,所以很多有的沒的都沒有拍 連照片都懶得修......XD

看在我難得爬出墳墓來除除草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吧


本月台中的好朋友路過高雄 終於讓我有機會請他吃頓好料的

因為大家都愛吃肉 尤其是牛肉~~

那當然就是選吃牛肉吃到飽的著火的牛

餐廳本身變化不大 菜單感覺上也跟往年差不多 就沒特別拍攝

我們比較在意的都是東西好不好吃

現在肉品部分改成了桌邊現切 所以只需要點些開胃點心 配菜

首先先點了心愛的花枝圈  服務生說1份是2圈   2份就有4圈

我想說我們4人 一人2圈吃個意思差不多  點了4份

結果.....

來的不是1份 也不是2份

莫名其妙的1.5份 



我實在不明白....都已經2015年了

為什麼這麼的事情還是一直發生Orz

我們4個人只來3圈花枝圈到底是甚麼意思??

是在暗示我們其中有人特別需要減肥 要少吃一點就是??

還是因為有一圈特別大圈

想叫我們其中一對夫妻表演嘴對嘴搶食秀?

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呀Orz

每次服務生都愛說怕我們吃不完不給點太多 會幫我們配

結果每次都愛配這種三缺一 ................

只好再隨便抓一個路過的服務生小抱怨一下 (原本的送完餐就走了)

我們4個人點了4份  結果只上3圈   是要我們打架贏的才吃嘛!?

雖小路過的就很好心的說幫我們馬上加點 10圈夠不夠  (欸..可以12圈嗎XD)

事後補救是不錯啦 反正這本來就吃到飽可以一直點

只是大家都才剛一坐下要開始大吃大喝  份數少一份很尷尬耶XDDDD

且既然圈數都無法掌控的話 就一開始不要一直強調1份2圈1份2圈.....

阿點了4份也沒來8圈阿 靠~~


媽的...結果光是靠腰花枝圈就打這麼多字......

總之 後來的確有得到好多花枝圈



不過那也是用餐過30分鐘後的事

好險我們都頗有擋頭 還沒飽到天靈蓋

是說這花枝圈是真的很好吃 外皮裹粉炸的脆脆的

我根本就是只愛吃那個像餅乾的脆皮

而不是愛吃花枝圈...雖然是真的很新鮮彈牙啦~

(迷之音 : 我們可以離開花枝圈這個話題了嗎........)


接著是炸菲力  好像是豬菲力.... 忘了  

沒有很有印象  因為剛剛好一人一塊不用搶

不像花枝圈給我很深的印象  (迷之音 : 還在花枝圈!?)









配上酸酸甜甜的紅酒醋醬 很解膩又開胃

在第一輪吃時剛剛好

後續在點第2次  就沒這麼好吃

因為已經肉吃太多 很膩了XD


焗烤杏鮑菇
沒有解膩效果,就是個杏鮑菇

但是還不錯吃啦 ~


根本來佔胃酥炸脆薯
美西罷工造成馬鈴薯無法進口

怕以後吃不到了  一定要吃呀!!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得很開心 為什麼~~?XDDDD

薯條控錯了嗎!?


終於現切餐車過來了~~~  
現在都是會像這樣  

幫客戶把牛排切一塊塊差不多可入口的大小

切面看起來就好好吃  讓我超期待的~~

首先上桌的是霜降牛

現在因為冬天的關係 怕食物冷的比較快

所以桌面上還貼心多了小烤盤  底下有小燭台持續加熱幫肉肉保溫

等等...........小燭台是怎樣

媽的 根本沒用啊!!!  烤盤他媽的一點都不熱~  

我是來吃烤牛排 不是來喝花草茶的呀!?


而牛肉.... 唉 我都不想說了

雖然是真的還算不錯 很有咬勁與肉感 肉汁啾C甜美

但是就是只有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微溫

就是一塊冷冷的肉這樣(攤手)  

雖然餐車推過來 打開蓋子時還有冒煙 讓人開心了一下

但肉品入口的感受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連我朋友都一臉哀傷

還說乾脆給他個火爐自盡吧...呃.....  是自己烤

不但霜降是如此

菲力

小排

板腱

都是如此 

雖然都烤得不錯  肉品本身也不差

但就是都冷冷der  涼涼der ~~

讓剩文很不開心(誤)


跟服務生說了許多次
有些肉品甚至會問是熱的嗎? 還回說是現烤好der唷~ 


結果上桌還是冷的呀!!!!!!  ◢▆▅▄▃-崩╰(〒皿〒)╯潰-▃▄▅▆◣

烤盤還拿去再處理過也不熱(結果是多加2個小燭台= =)


總之這餐真的吃得很不過癮    

雖然東西好吃也有吃飽  也飽得快吐了


就是心靈上空虛  寂寞  覺得冷~~


還不如帶朋友去吃火鍋 要多熱有多熱XDDD

或是回家用氣炸鍋自己烤牛排招待她們 熱呼呼的現烤現吃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餐廳名稱:著火的牛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話:07-235-2000 
[2015-01-22 by CatAn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