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高雄-辣妹子 麻辣燙

這天下班後,老公上網列印了辣妹子的折扣券打算來嘗鮮

本以為是麻辣鍋之類的

沒想到是麻辣燙...


不過看在整間店都粉嫩粉嫩的很對我胃口XD

所以還是入內用餐嚐鮮了


而因為是新開幕的樣子 

所以店內還沒什麼人

裝璜的很可愛XDD 走粉紅色路線




每桌桌上都還有個手工書,是關於辣妹子的創業起源

不過...科科

太夢幻了吧?? 我不信!!(口亨)


剛好我們做的這桌之前有人來塗鴉過

畫的還蠻可愛的

店員看到我們在翻,還有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筆來畫畫


不過我們都很低調

所以都沒畫......

連簽名都沒有XDDDD


筷套也是粉的 可惜筷子不是XDD

圖上的辣妹也不存在.....XD

店內也沒有辣妹...不用想太多了


後方一角有調味區 也有提供無限飲用的飲品與冰品



但我只喝了飲料 

對於冰品興趣不大 所以就沒注意口味跟品牌


菜單


除了單點的之外

也有提供她們搭配好的套餐   且還有附白飯 或其他主餐

而且湯頭、主食有的還可以任選 

蠻不錯的



任選的湯頭有以下


有新加坡叻沙、義大利蔬菜紅湯、英式巧達起司鍋 跟 麻辣鍋

前三種都蠻少見 且又很特別


之後老公點的是上品海鮮 169元 

湯頭選的是店員推薦的新加坡叻沙(因為說是跟海鮮很搭)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二份豬肉 (共60元) 

本想說一鍋丟一份

結果服務生居然連問都沒問的通通煮再同一鍋

真讓我有點囧 

又覺得服務生還蠻.... 

端上桌才跟我說 然後叫我自己夾我老公那鍋的 (三小阿)

萬一那不是我老公 只是普通朋友咧!!??

真的是...OOXOXOXOX

撇開這點不說

其實湯還蠻好喝的 濃醇甘香的 隱隱約約有些奶味

非常順口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猛喝

裡面的料也很多~

套餐菜單上有寫的都有

像是高麗菜、金針菇、大陸妹、香菇、

還有魚餃、燕餃、蛤蜊、扇貝、魷魚、蟹管肉

不過沒吃到白蝦XDD 

因為服務生忘記了....Orz

雖然魷魚 跟 蟹管肉都是一小塊

但整體來說很豐富了

 
我點的辣妹子麻辣套餐 120元  主食選科學麵


我ㄧ開始以為跟火鍋一樣 可以自己煮麵

後來才知道是直接丟進去煮好端上來

瞬間我又囧了XDD

因為我討厭煮太爛的科學麵阿!!(哀怨)

也來不及交代員工

好在並沒有煮的很爛 勉勉強強我還能接受啦

而我的辣妹子套餐內有 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香菇、豆乾

麻辣豆腐、麻辣鴨血、麻辣水晶餃、蘭花干

什麼餃都沒有~也沒有肉

唯一點的肉又在老公那鍋 口亨....

料算普普通通啦,要額外多點才會比較豐富

突然有種 早知道就去辣匠吃麻辣鍋....還比較超值


不過這邊麻辣豆腐很大一塊  有讓我"驚"的感覺


滷的有入味,但是入口下肚後,嘴巴有殘留一些些中藥的苦味

我很怕這種感覺

所以這豆腐一點都不得我心

我吃不到二口就放旁邊了


而鴨血...鴨血..............


這絕對不是我吃剩才拍的

真的就這樣...

超級空虛阿!! 讓我囧了又囧!!!!



介於嫩跟老中間 不過跟豆腐一樣

吃完都會殘留一些苦味.....

我一點都不愛


所以吃完科學麵之後我就處於一種哀怨放空的狀態了

一整個沒吃飽....

之後就還拖著老公去逛瑞豐買點心吃了

下次!?

口亨! 沒有好吃的鴨血沒有下次了



  餐廳名稱:辣妹子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790-1號
  外送專線:07 395-3579

[2010-03-27 by CatAnna]

48 則留言:

  1. 搶頭香!呵呵~

    回覆刪除
  2. 放空剛好啦.....誰叫你咒我菊花開( ‵□′)──C<─___-)|||
    下次咒魔王前....要想到還有我隨行耶...我都跟著遭殃..哼

    不過這間好粉喔...你的愛耶...也是某人的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誰叫你們怎麼約都不出來 都要自己亂採雷
      唱唱菊花台 花都開好了 剛剛好而已啦! 阿哈哈哈哈~~~(飄走)


      小胖就小胖!!XDD 就算他看到也不知道是說他好嗎! 哈哈哈

      刪除
  3. 原來這間這麼囧
    每次夜騎都會經過,每次看都很少人
    謝謝踩雷先鋒安娜的第一手報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只能說我老公挑的10間有八間是囧店阿!!!(翻桌)

      刪除
  4. ANNA要有氣質
    怎可以說三小
    你要說服務生住得離山很遠
    所以山小
    對啦
    你吃過台南的梁記麻辣鍋嗎?
    他的鴨血跟豆腐個人還滿喜歡他的口味
    (不過吃一頓不便宜)
    我們都吃鴛鴦鍋(麻辣跟鈣骨鍋)
    以前他還有酸菜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所以她們都是住市區的就對了
      看山....很小

      我還沒去吃過梁記耶
      等我老公看到你的留言叫他帶我去囉XD

      刪除
  5. 哈哈哈..
    踩到雷了喔....
    這就是妳每回來我地盤吃飯不約我的下場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家跟你家也差不遠阿
      妳的地盤也差不多是我的地盤了XDDDD

      刪除
  6. 滿有質感的一家店~推推,可惜我不吃辣XDDDDDD

    回覆刪除
  7. 我每次經過都覺得這家生存不久
    看了店名我就不想進去了~~~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好壞!XDDD
      不過我也想猜他多久會....

      刪除
  8. 這間剛開的時候,蘋果廣告打粉大
    我就約我同事去吃,結果也是超後悔....一整個粉普通
    而且我點豬肉我同事點牛肉,服務生也是搞錯...害我在那撈肉撈半天
    只能說裝潢不錯...其他都不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真是~~~

      (拍拍) 辛苦你了

      刪除
  9. 可惜外觀還蠻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惜~~ 就吃一次不會想再去

      刪除
  10. 如果沒有白蝦,你可以馬上反應,我想他們會樂意解決,因為我去吃很多次,而且每次都吃的
    很飽,我覺得你有惡意重傷那家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菸~ 我有說甚麼了嗎~~
      你是店家來護航的嗎? 幹嘛還要特別登入留言 底下又要匿名 一人分飾多角呢
      怎麼這~~~麼~~~~閒~~~~~~~
      拜託快點去跟店家說我惡意中傷他 最好這樣就是惡意中傷了

      刪除
  11. 我跟我跟公司同事經過,去吃了幾次,跟你講的不一樣,我們去服務生服務超好的,麻辣滷豆
    腐,超大塊,超好吃的,跟你講的不一樣,如果你很低調的話,就不會批評那家店,嚴重懷疑
    你是同行的,還有你沒吃冰淇淋就太可惜了,冰淇淋超好的。(嚴重懷疑你的味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 你幹嘛留言還要暱名呢? IP是看得出來樓上樓下妳們同一人的
      我有說服務不好嗎?
      我當天吃的就是如圖片所示喔~ 請問我批評他什麼了
      最好我是餐廳同行~(菸) 哪這麼閒阿~
      那我不就開了一堆餐廳 又開火鍋又開燒肉還要開義大利麵跟滷肉飯米粉湯
      你才是店家本人來的吧~

      刪除
  12. 辣妹子..是她們的店長拉..我去過很多次了..服務親切..像自己家人一樣..
    介紹也很詳細阿..應該是不聰明ㄉ人太多了吧~就分套餐跟單點而已!我只要看他的MENU就知道
    怎麼點了..如果真的餐點沒送到..告知員工補一份就好啦!又不是每次都沒給你辣妹子的時才很新鮮ㄉ.湯頭都是
    現點現煮ㄉ..青菜都是當天現包ㄉ..湯頭不只好喝..員工推薦的食材配上推薦ㄉ湯頭..超
    MATCH..總而言之~讚拉..不來吃..會後悔喔!打破傳統火鍋(自己煮)的新滋味...{辣妹子麻
    辣燙是你最新的選擇}不來~可惜唷!不來~可惜唷!不來~可惜唷!不來~可惜唷!不來~可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啦是啦~~ 現在都流行店加上來親自護航了嗎???
      PTT也有人去吃了阿 也是說CP值不高喔 吃不飽喔~~
      同樣120元 我還真的比較願意去辣匠吃火鍋呢!!

      去吃辣妹子吃不飽~~真討厭真討厭

      刪除
  13. 我的極品妹子套餐內有 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香菇、豆乾、麻辣豆
    腐、麻辣鴨血、麻辣水晶餃、蘭花干什麼餃都沒有~也沒有肉
    (板主你應該寫錯了,你那個叫做辣妹子麻辣套餐,不叫極品妹子套餐,因
    為極品妹子裡有肉又有餃類,可見你的眼睛真的很大‧‧‧下次請寫清
    楚,不然讓人覺得你是故意找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點餐的標題就有寫我點的是辣妹子套餐了 ~
      後續純粹打錯 二個都是妹子所以會打錯
      你這番言論比較像是來找碴的
      下次就直接登入就好了~~不用特別還匿名假裝不同人

      刪除
  14. 以上那幾樓是怎樣??
    最近這麼多人得了精神分裂症??
    先不用說IP一樣,光看內文就知道是同一個人上來留的
    尤其是12樓,廣告文也太太太太太不明顯了吧.......
    唉~~失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有受過廣告文的專業訓練!!
      所以才會一點都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明顯啊!!!!!

      刪除
  15. 呼~~還好那天沒跟到!!
    嘻~~就說直接去紅色招牌那間
    便宜又好吃又不會被雷到.....(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天又沒糾你~沒糾你~~~
      哈哈哈哈~~
      都是老董選的,所以...哼哼
      紅色招牌哪間~~你是說辣匠嗎 噗~

      刪除
  16. 恩~~我也經常經過那間店,不常有人,不過再往前一點(往民族路方向)
    另一間陸邊攤風格的【紅ㄓㄨ】就滿好吃的,建議越晚滷汁越有味道
    老闆胖胖的很親切,有空也可以去粗粗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去那邊覓食的時候來去吃看看

      刪除
  17. 親密愛人阿...10樓至13樓就不知道要作功課阿
    不知道有種東西是IP位置吧

    天真的以為換個名字或匿名就會神不知鬼不覺

    以後來鬧場的還是作個功課再來唄!

    留言千萬別刪...就放著貽笑大方好了
    反正看的觀眾一清二楚啦(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可能刪呢!!
      當然是放著讓大家看清楚這是什麼店阿 哈哈哈

      刪除
  18. 注音文還挺多的呢
    看的出來國小老師教的不錯

    回覆刪除
  19. 講吃的幹麻做人身攻擊??
    超沒品的!!
    還牽拖到人家的小孩去,
    一看就知道不是吵架的料!

    大家會一直(菸)
    就是以一種詼諧的心態來看待你這店家護航者的鬧劇
    自己還以為很厲害的一直罵

    有心作生意就應該參考阿根廷碳烤店長的作法
    人家店長是真的用心要做美食
    而不是一直在這打嘴砲!

    瘦就很了不起嗎?
    那你又是多瘦啊??
    難不成是排骨精轉世???
    恐怖喔?妖魔鬼怪喔!!

    版主一直很有風度的接受各種反面的言論
    從沒刪除各種留言
    也沒設定一開始悄悄話回應,版主看順眼才開放
    這就是我一直看這部落格的原因

    安娜,加油!!

    我買了大地鼠機,要不要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理他~ 很快就可以處理好的

      大地鼠耶XDD 好像超好笑的
      我等我老公回來後 去僑腳時一起玩好了 哈哈~~
      不然就是本周末去你家橋身體時來完
      可是我怕被你發現我手殘XDDDDD


      要告樓下的話
      我可以協助處理 出借法律顧問給你

      刪除
  20. 戴著假髮的闊嘴先生您好

    沒事幹嘛學人家拌女生啊?

    你教訓得好,對不起!

    我錯了…

    你是嘴炮達人

    你最棒,失禮了。

    回覆刪除
  21. hecate2599
    22樓的ip是114.27.248.215
    他對妳所說的話已經構成人身攻擊了
    你可以列印出此頁內容及ip位置
    去網路警察那報案,網路警察會受理
    需要相關詳細方法,可以留悄悄話給安娜
    我會協助妳處理

    回覆刪除
  22. 路人甲的朋友 甲乙丙丁2010年4月28日 凌晨2:02

    一個好的店家
    要會處理負面評價
    而不是跟顧客對嗆
    如果覺得顧客是因為不了解而誤會
    也要學著讓顧客了解
    而不是直接上來裝神弄鬼 上來大放厥詞
    東西好不好吃 自有人會說 不是店家自己在那自己講就算數了
    顧客滿意是開店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果學不會什麼叫顧客滿意 就沒有資格學人家開店
    抹黑扣帽子那一套 可以收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番言論該看到的人會看到唷~~
      真得少在那邊裝神弄鬼

      刪除
  23. 哇~好熱鬧阿!24F說的好 其實我是上來找我的奧美客的 ...我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悄悄的回應你~~悄悄的送出

      刪除
  24. IP是看得出來樓上樓下妳們同一人的
    我家有十個人
    所以不是同一個人
    我喜歡那家店
    我家人也更愛

    回覆刪除
  25. 對”辣妹子麻辣燙”店長or親戚or員工or支持者的建議
    (雖然在別篇發過了,這篇再補充一下)

    ============================================
    ANNA的食記
    代表她個人當天消費的經驗
    你們來這邊說明解釋的再多
    也不能改變既定的事實
    反而手法不對的話會讓版眾們誤以為來鬧場的
    對妳們的生意一點幫助也沒有
    只會造成惡性循環

    像27樓的支持者
    既然有自己的部落格
    就可以寫一篇自己的食記來比較看看
    免的在YAHOO或GOOGLE搜尋”高雄 辣妹子”
    跑出來的只有一堆廣告
    真正可供參考的食記只有ANNA的一篇而已

    如果寫不出食記來
    我建議妳們到”安多尼歐”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Anne0701/25100633
    仔細看一下回應
    會發現有很多”大咖”的美食部落客
    口味與ANNA是相反的
    如果妳們對自己的餐點及服務有信心的話
    可以廣發請帖邀請這些”大咖”的美食部落客去試吃
    想必她們會好好幫妳們宣傳一下的
    有這些”大咖”的美食部落客加持
    哪裡怕一個”小小咖”的ANNA在靠腰呢???
    生意一定是源源不絕的啦

    ==================================
    小弟嘴砲完了
    感謝各位大德耐心看完
    以上,謝謝!

    回覆刪除
  26. 首先吵了老半天結論要盤讓.
    讓了老闆親切對阿員工烏龍也對啊.看到老闆娘站在騎樓十字路口發名片親切的臉龐對
    照生意.看了令人不捨.可是事實就是如此.我就住在隔壁.上下班出外看到比個為大大
    還清楚.附近的火鍋還沒搬來生意就不怎麼樣.現在呢?只希望他們有東山再起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