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高雄-瑞豐夜市 炸彈烏賊燒 法式雞腿肉捲

吃完一點都不滿足的辣妹子麻辣燙後~

馬上吵著老公帶我去瑞豐買小點心

怕晚上不得安寧的老公,只好很無奈的驅車前往XDD


本來想買QQ蛋就好,但臨時想到了有一攤炸烏賊的一直都沒吃過

剛好趁著今天老公也沒吃飽可以買

因為我怕萬一不好吃,吃不完...沒人收拾殘局XDD


這攤應該很多去過瑞豐的都有看過了吧??

就在某某賣炒泡麵的隔壁

有時候是在轉角

反正不是賣吃的那幾條就對了,要往後走才會看到


有賣烏賊燒跟鮮豚燒 (豬肉包飯去炸)

因為比較想吃烏賊那QQ的口感 所以就只買了烏賊燒

一個好像是45 還是 50元的樣子

忘記了...

因為是老公付錢XD


前台就有放著二種炸物的樣本  不過烏賊燒比較特別咩

當然就只拍烏賊了

先豚燒下次有機會再吃


現點現炸,所以都要等一下

不過也不會太久,感覺差不多5分鐘內吧~ 聊一下天、放空一下就好了


炸好之後,熱燙燙的就直接要切了

切之前還會先吸一下多餘的油脂


那紙應該是廚房紙巾或是吸油紙巾之類的吧!

我看老板是沒重覆使用


外表的油也蠻多的....

不過沒差啦(挖鼻孔) 老公的油更多.....

(迷之音 : 靠....捅我刀幹麻! )


我選的好像是日式和風醬XDD 

有點忘了

老闆娘還很好心的先讓我拍了照片再繼續幫我包起來

配合度100


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回家之後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了

裡面包的飯我吃不太出來滋味 不過烏賊蠻鮮Q倒是真的

配上的醬酸酸甜甜的 還有些醬油甘味 

跟海鮮很搭

而外面那層薄薄的酥皮,更是讓整體口感層次更豐富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不過私心的覺得酥皮的存在感不夠~

我喜歡那總吃起來有卡茲卡茲的感覺


後來又去買了一次,因為那次不想吃麵也不想吃飯

只想吃一些小點心

就又吵著老公帶我去瑞豐覓食XD

選的是韓式泡菜口味

還真的有泡菜呢!


不會很辣

滋味是略有些酸甜+微辣口感,有點像泰式酸辣那種FU

泡菜也是...不太辣

剛好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不過裡面的飯我還是一樣吃不太出味道XDD

風采都被外頭的醬汁跟泡菜搶光了


買泡菜口味的這天

剛好還順路經過了法式雞腿肉捲XDDD 

隔壁是賣什麼薯條的...在比較靠外圍那邊 健身房的對面吧



因為時間比較早,才正開始準備而已

本來是跟我說再逛一下在過來,但我說了馬上要走了(老公在路邊等)

正轉身要離開,就被喚住XDD 表示馬上用給我

(超像在大陸殺價...不給殺!?  好~~掰掰 (然後馬上被抓住) 

然後我就默默的看他現烤給我了

雞腿肉捲看起來是先炸過在烤的 

硬硬粗粗大大的>\\\\< 好吸引人阿

(迷之音 : .......雞腿捲怎麼你形容的怪怪的)


烤的時候一直有微微的香氣飄出來

真的是讓人越等越餓Orz

害我差點就買了隔壁的薯條頂著先.....


提供多種口味的醬汁

本來我選的是泰式椒麻雞  但她們又說招牌檸檬優格比較優

所以之後還是選了招牌


一份65元

裡面說包夾著法式燉飯



不過,等他烤完到手之後 有稍稍的給他失望了一下下

雞腿捲感覺沒想像中的大 跟飽滿

而且醬還要我自己淋....

看我大包小包還提相機的....居然捨得叫我自己淋(淚奔~~)

(迷之音 : 又沒美色....當然捨得阿!~ (菸)



底下鋪著高麗菜絲

因為怕醬不好吃,所以我只用了一些些


而裡面的燉飯.....(默)


少的跟雞大便一樣 (口亨)

也沒有雞腿肉那種嫩嫩的感覺

吃起來整體肉有粉粉的感覺 沒什麼咬勁 

也感覺不太到燉飯

我覺得soso而已

買這個不如去買炸雞腿...皮還比較脆呢 >口<!!

只有醬我覺得還不錯而已

有點期待過了頭了~(攤手)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2010-03-27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還好午餐吃飽了才來看...XDDD

    那個法式雞腿肉捲
    看來只是把雞腿骨抽掉
    骨頭的空間內塞飯而已
    但是ANNA用"少的跟雞大便一樣"來形容
    也真是太...有氣質了...咳咳...囧rz

    還有那個誰
    幫我去問一下老闆
    既然"法式"雞腿肉捲
    為什麼醬料是台.美.日.泰.印的口味
    法式的口味在哪裡???
    好奇怪喲

    還有還有
    既然醬料是自己加的
    能不能所有的口味都加一加??
    這樣會不會加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她好像不是把骨頭抽掉而已 應該有對肉加工過
      因為吃起來不太像雞腿肉的咬勁跟口感了
      都粉粉的 有點像稍微嫩一些的雞胸 肉不嫩就是了
      然後飯還少到沒感覺...XDD
      真的是比雞大便還少阿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不用問"那個誰"了
      法式就是法式燉飯阿XDDDD 你眼睛很大喔!! 我有寫耶 而且還沒寫錯字喔!!(驕傲)
      醬料我到沒問可不可以胡亂加一通耶
      你今天晚上去試試看 快點!

      刪除
  2. 這些看起來都很好吃

    之前要去吃 人多到爆

    就莫莫的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炸烏賊很好吃呢 不過雞腿捲....算了吧
      等你回國有空在來吃吃看

      我老公帶我去參觀過百貨公司的日本物產展
      裡面也有類似的,不過是花枝包炒飯吧 超級好吃的
      你現在也在日本XDD 快去找找看

      刪除
  3. 我還是覺得你對長狀體很有興趣壓XDDDDDD
    今晚該不會改成烤香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你不說我都忘了
      這篇都是條狀物耶~~哈哈哈
      討厭
      你觀察好仔細唷~ 其實是你也愛吧
      不要否認了XDDD


      今晚我老公會帶香腸回來,所以我晚上跟你們用餐不會點烤香腸啦
      家裡有香腸等我呢>\\\\<

      刪除
  4. .............難怪不逛街!原來是因為家裡有香腸(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當然囉~~還滿漢的(誤)

      刪除
  5. 靠...還好有睜大眼睛看
    原本魔王說要吃那個烤肉卷呢...幸好你踩雷總比我踩雷好( ̄▽ ̄#)


    34年的香腸今天回來阿
    但香腸今天還是搿咖耶....辛苦你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叫魔王吃ㄚ~~然後你吃烏賊燒 哈哈哈哈

      有中藥味的香腸呢 獨家的喔XDD

      刪除
  6. 之前在大立百貨日本物品展也有賣烏賊燉飯,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說那個!! 我覺得好好吃歐

      刪除
  7. 哈 我記得超市有賣的樣子~

    下次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以試試看冰涼涼的吃 + 烤熱來吃 不同風味

      刪除
  8. 那個烏賊燒
    跟台中逢甲的黃金賊長的一樣耶
    但台中的吃起來~soso

    回覆刪除
  9. 我每次怎麼吃都是那幾家不是麵線糊就是關東煮
    沒創意的點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要換一下阿! 下次一起衝別的
      炸彈章魚燒怎麼樣? 超大顆的章魚燒唷XDD

      刪除
  10. 喔~~那個烏賊燒誘人喔!
    雞肉捲也是!!!吼~~好餓喔!

    你們的對話每次都讓人好害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賊燒真的很誘人阿!!>\\\\<

      都是她們先講害羞的話咩 口亨!XD

      刪除
  11. 情色頻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自己也是...吃香腸還亂噴XD

      刪除
  12. 哈哈!害我笑番天~留言從第一天看下來
    11樓說是情色頻道....
    被最色的說情色頻道~情何以堪阿@@


    我喜歡是最後片一排的炸魷魚!!酥酥的哇沙米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就跟你說他最A了 還趕來說我 哈哈哈哈阿
      炸魷魚我下次也要去吃
      昨天根本就忘了這回事了

      刪除
  13. 炸烏賊看起來很讚~~

    我的愛!

    回覆刪除
  14. 我很懶得說,

    瑞豐夜市我還沒進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2週四去比較沒人 可以很快速的走到食物區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