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2009-07-01 生日啦!!!


生日到啦!!!!!




嗯.... 

分類分到寵物→水族

應該沒錯吧?


還是應該分到 其它動物 XDDDDDDDDDDDDD



總之 

今日我最大  (?)


也謝謝迷樣的金主 (因為他說不可說 會招人忌妒)

送給我的 家蒂諾 五千元禮券

今天午餐 或 晚餐 !!

就會豪氣的把他用完了


先預告一下今天晚上將會新增的食記

家蒂諾 鐵板燒


我還在想要點雙人海陸套餐  還是 精緻套餐內的龍蝦牛排餐

唔.....

王室3A牛排套餐也超吸引我的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五千阿阿阿阿阿!!!!!!!!!!!!!!!!!

(迷之音 :  妳太貪心了唷 )


總之

很期待這家豪華鐵板燒

8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希望你也心情好一點呀~

      刪除
  2. 今天是妳的生日,祝:美女永遠是美女,永遠快樂!順便把家裡的老美女也帶去慶祝,沾沾喜悅.
    阿 姨
    祝福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姨~ 不過家裡的老美女在我要出門前才會到家 來不及啦! 哈哈

      刪除
  3. 生日快樂!!

    那個謎樣的金主可以介紹認識一下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迷樣的金主可能比較難介紹唷! 他習慣只認識女生(誤)

      刪除
  4. 生日、生日快樂唷唷喔!!!
    我八月十五號回到台灣,不過十六號緊接著被我把拔抓著去大陸,
    所以要30號才會回來,那我就九月份回高雄看拖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 去大陸玩嘛!? 呵呵~

      記得回來之前提早通知唷!
      別忘了我們要辦個小小兔聚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