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台南-碳佐麻里 [府前店] 第三彈

因為老公的親密愛人老是在說他不吃牛肉會死的病發作了

幾乎每二天就發作一次!

為了不讓他繼續在MSN上靠腰下去

我跟老公只好帶他來台南吃碳佐麻里的牛肉~~



這次依然選的是雙人 牛肉套餐 



因為是平常日中午來的~所以一個套餐是798元

而為了一次治好老公的親密愛人的牛肉病~

我們點了
二套雙人牛肉套餐


是的,點了二套.....Orz

老公的親密愛人聽到都抖了好大一下.....

(因為前一晚還在那邊叫囂 說這麼小盤肉他一個人吃就光光了)


我們還另外印了優惠券,可以招待飲料一壺

不過服務生還多端了盤小菜說也是招待的??



難道是因為我們三人點四人份的餐點感動他們了嗎??XDDDDD

招待的小菜是 涼拌洋蔥,上面灑滿了柴魚~~

吃起來滿爽脆的,沒有洋蔥本身的嗆味 

到是有甜甜脆脆的口感



而雙人套餐內附有一些小菜可選



以下就直接進入食物來介紹吧!!


小缽方面  三種都選了 

山藥釜蛋(就蒸蛋)

(照片偷懶用第一次的照片XDD)

還是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好吃~

蒸蛋滑滑嫩嫩的,底下還有蒸的軟綿綿山藥

而且蒸蛋是有用高湯去蒸的....滋味略有點高湯甜味



冷豆腐 這次提供的是南瓜豆腐



南瓜豆腐真的非常南瓜XDDD

整體很綿密~~根本就像是南瓜口味的蛋糕

非常好吃>\\\\\\\\\\<



蘆薈紅酒醋


小小的一杯而已 非常可愛~

上面還跟另外二道小缽一樣  都點綴了一點點的魚卵

裡面還有一絲一絲透明的蘆薈




不過我覺得口感好酸~~我不是非常喜歡說 囧>>

吃了一小口馬上丟給老公去處理XDD


蔬食方面選了
和風沙拉  另外其他都加價換成手捲


店員端上桌時,說是 寒天和風沙拉

一聽名字就感覺非常健康XDDD

裡面有 小番茄、柳成丁、葡萄乾、玉米脆片、小黃瓜、美生菜、海帶芽

上面一條條透明的就是傳說中的寒天QQ

吃起來都還滿新鮮爽脆的

可是我一直忙著吃其他東西....沒空多吃一點

所以也是又交給了很需要健康的老公XDD


加價的手捲  

分別是 加10元換蝦卵手捲  加20元換鰻魚手卷  加20換鮮蝦蘆筍手卷






手卷送上來都會提醒記得要先食用,不然海苔會軟掉就不好吃了

所以一拍完照就請老公他們快快吃掉XDD

手卷裡面不是包飯,是包了很多生菜~~非常鮮脆爽口

也不會一下就吃得很飽


副餐可選雞肉盤或是內臟盤

因為第一次老公的弟弟有選過雞肉盤...覺得不是很優

所以我二盤都選成
內臟盤  (因為我也愛吃內臟XDDDD 私心很重) 



這只是一盤的量.....

請自動X2    就是我們有吃掉的量XDDDDD

內臟分別是 豬心 豬乾 跟 雞胗

每一種他們都有調味過了~

所以只要負責烤熟就可以吃了 

雞胗烤的脆脆的還滿好吃的~~而且他們都切的小小塊的

很快就熟了,不會像有的餐廳給整塊的烤半天XDDDDD

還不知道熟了沒有

豬心也是 切成了薄片,非常方便食用~

其中最好吃的是豬肝~~

其實我不是特別愛吃豬肝的說,但是他們的豬肝有另外醃過

烤熟之後裡面還是軟軟嫩嫩的  

整體吃起來甜甜脆脆 又香香軟軟  

真的非常好吃

記得不要烤到肝硬化了就對了


海鮮盤,因為沒特別喜愛的 

所以都選了生魚片




生魚片的小碗非常可愛~~也是倒一邊得

這也是一份的量而已

吃起來還好,是新鮮的

只是我比較不愛吃這個魚肉,比較喜歡鮭魚或是鯛魚XDDD

忘記問可不可以選魚肉了


蔬菜方面 選了

野菜盤 (杏鮑菇、青椒、玉米)



健康沛 (生菜+韓式泡菜)


總覺得最虛的就是這二組了XDDDDDDDD

健康沛我記得明明是美生菜 

不知道為何換成了這種我不認識得蔬菜XDDD

包起肉來苦苦的....很不喜歡

所以也是全部交給老公處理!! 哈哈哈哈.....

不喜歡的通通丟給他,找到一個不挑食的老公真好

(迷之音 : 找個一個太挑食的老婆真慘)



接著是牛肉盤囉~~

牛肉A : 雪花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牛五花


上面的厚切牛五花已經先被我們夾走三片去烤了XDDD


牛肉B : 霜降牛肉、厚切牛肉、上等牛五花 




我只能說,牛肉真的太好吃啦>\\\\\\\\\\\\\\\\<

每種都非常棒



每種吃起來口感都略有不同

其中最喜歡吃的是牛肉A裡面的厚切上等牛五花

光看他油花分布均勻的樣子就很誘人了

更別說烤到外脆內嫩的時候了>\\\\<

吃起來肉質有彈性又鮮美~

一吃病完全都好了!!

不吃牛肉會死的病完完全全的好了XDDDDDDDDDDDDD

包含那個重症病患 " 老公的親密愛人" 也是

一大堆好料飽到不能再飽


而且我們這三個北七,還把白飯換成了
石燒蒜蝦飯(補140元) & 牛肉丼(補60元)




根本就一整個吃不完阿阿阿啊!!!

不過牛丼 跟 蒜蝦飯真的好好吃喔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各挖了一小碗來吃~~~(遮臉逃跑)

牛丼的牛肉又滑又嫩~飯也鹹鹹甜甜的Orz

要不是吃烤肉吃太多.....

真的很想多吃一碗



蒜蝦飯也是~蒜頭又香 飯也燒的脆脆的......

口感非常豐富

而且蝦子還是幫你剝好殼的阿啊!!! (只剩頭尾)

不多吃二隻太對不起蝦子了


最後擊垮大家的是甜點.....

全部都選了抹茶挫冰...份量還特別多  

而且是四人份......XDDD




老公的親密愛人說這次之後再也不敢跟我們喊說 他不吃牛肉會死的病發了

不然不知道我們又要把他帶去哪間餐廳殘害了XDDD


連本來要帶去邊聊天邊吃的
麥芽餅乾




出場不到10分鐘就退場了..

因為根本飽的沒空間放餅乾了 XDDD 

只在最開始一人各吃一了一片

剩下的時間都在努力奮鬥的消滅桌上的食物


全場最厲害的就是老公了

一直默默的處理我吃不完的食物....

石燒蒜蝦飯幾乎整鍋都是老公吃完的XDDDD


這一餐總共花了2085元

平均一人695元 還算滿划算的~~

比原燒豐富許多~又沒特別貴


碳佐麻里 府前店  第一彈[環境菜單篇]   [餐點篇 ]     第二彈

餐廳名稱:碳佐麻里 府前店
地址: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府前店)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段:11:30~24:00
餐廳網頁:碳佐麻里

[2009-10-20 by CatAnna]

19 則留言:

  1. 推推,

    台南名店,

    我都沒吃過,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高雄都不開 好討厭~~~
      想要吃還要叫老公排休假才可以去吃>"<

      刪除
  2. 你的拍照技術好好哦~~~看的我明明才吃完早餐~~~又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飛上天)
      其實我自己也很避免沒吃飯就看網誌XDDD老是越看越餓

      刪除
  3. 推+3
    anne
    你家老公親密愛人昨天中午說要去吃燒肉屋啦..
    麻煩妳處理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他燒肉屋敢約我阿~~又不像單點一點就要吃完
      再約他吃碳佐麻里他才會嚇到吧

      刪除
  4. 真的吃得好呀...呵呵..

    人生快意最重要...盡量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吃完要運動好多天啊!!

      刪除
  5. 等那天我想通了...
    賀x芙沒有讓我像三年前那種功效
    那我在問anna妳的編號吧XDDDD

    回覆刪除
  6. 妳老公這麼愛吃肉怎不去吃健康路的春喜
    超推薦!
    牛肉一直點就一直來
    去了八九次了
    盡量不要在十點過後去 肉品會越來越差 因為切的不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因為我們回台南都在家裡吃婆婆煮的飯阿 很少外食~~

      有機會會去你說的春喜試看看~~感謝推薦

      刪除
  7. 我好久沒去吃了.........看得我都餓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下次要辦一下碳佐麻里的聚會嗎? 哈哈

      刪除
  8. 台南好遠,

    我愛吃又很懶,

    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那就只好等他到高雄開分店了~~~~(真希望他會來開)

      刪除
  9. 安娜 這是吃到飽嘛....
    跨年去哪吃 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吃到飽耶XDD 如果是那就天天客滿了啦~~
      我聽19TO1店長要推出元旦餐點 PRIME等級的牛小排的樣子 特價400多元(450內)
      我打算跨年那天去吃看看
      但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你比較喜歡吃哪種阿XDD 麻辣鍋吃到飽嗎??
      最近吃了一間叫麻辣工坊的 也是吃到飽
      雖然可選的菜色不多 不過我覺得鴨血比麻辣狀元"夠味"許多
      我有點變心了XDD

      刪除
  10. 這間生意好到爆~不訂位還真的會等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