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踩踩樂 777777 結束囉~~得獎公布(包含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本來還以為會在我去看電影時踩完~~

沒想到又是在半夜12點呀XDDD


不過我太累了,一看完電影就回家睡覺了

沒跟大家一起等 囧>


首先是777777名單






第一名是 XX 惠小姐  (獎品 金佳美隔離霜)

第 2 3 名則是伊芙琳 & 0125boy    (海世界餐廳200元餐券)

恭喜妳們呀!~


不過獎品要年後才能寄出了~~: )

正巧大家的地址我都有耶~~~ 這次就不用再給地址囉





而另外辦的悄悄話抽獎活動,因為人數比較少XDD

所以就人人有獎了

只要有來留言給資料的,通通都會送一份唷~

不過是隨機的

可能是去角質凝膠,也可能是保濕噴霧

我隨機抽信封袋的XDDD




以上,感謝大家參加這些小活動

下次再來參加試手氣吧XDDD



8 則留言:

  1. 酷喔 人人有獎耶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等我忙完回來一定來不及了
    沒關係
    接下來等 999999 還是 1000000 的大獎
    ANNA已經開始存錢買獎品了吧???

    還有
    ANNA妳金佳美的體驗文真的要拖過年了喲
    又把金佳美的產品到處送
    莫非...........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根本都還沒去買金佳美的體驗品啊!!
      反正就...這樣默默的算了~~~

      接下來就真的要等著買999999大獎跟百萬大獎了 哈哈哈
      好恐怖喔
      送簽名照可以嗎(不會有人要的吧)

      刪除
  3. 大驚~~沒想到人家竟然是第二名...>"<

    我從拍到照到寄出應該沒超過30秒~竟然還是第二名
    對第一名真是感到佩服佩服~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還是謝謝ANNA
    祝ANNA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唬遍天下無敵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感恩啦!!!
      不過要等過年後才能寄出商品阿

      刪除
  4. 妳為什麼在我不在的日子裡辦踩踩樂......><
    我不伊啊........

    我電腦今天終於修好了2/12...趕在除夕前咧...
    過年九天在來妳家慢慢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啊!!以後就可以相約吃飯聊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