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高雄-葵 日本料理

上回吃了異常不滿足的三田日本料理之後

就默默的對隔壁這間看似高檔的葵很有興趣了

在版友路人甲的推薦之後,沒幾天我就衝來吃了>\\\\\<

但是因為太懶....所以現在才PO文



就再上回吃的三田的隔壁

裝潢方面比起三田更要好看許多



用餐時間滿滿都是人 (照片是吃完才拍的)

如果要吃還是避開主要用餐時段會好一些,不然可能沒位置XDD

當天做在櫃檯前用餐,還可以看到主廚切生魚片的"英姿"呢~


整體感覺價格應該會很高

但其實價位算是中低價位的~

超值特餐才69元 還有附前菜 湯品 與甜點

重點是...全時段供應阿!   就算是晚餐來也可以點

不過餐點是每日固定的 (每日不太相同)

我們當天去吃時,超值特餐是塩烤雞腿飯


還有提供商業午餐,只要89元

裡面就有今日的超值特餐塩考雞腿




而重點是....鰻魚飯才130元

隔壁的三田單點鰻魚丼飯是160元

葵我左看右看,都比三田便宜許多 (而且光質感就感覺有差了)

真不知道在三田那篇留言的路人是哪來的資料

說三田便宜好吃 葵又貴又沒味道(  ̄ c ̄)y▂ξ    

該不會又是店家自己來留言的吧?







其他詳細菜單可點我觀看

一些單品壽司或生魚片,價位真的都不貴

且還附照片

真是讓我越看約期待本日餐點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炸蝦定食(225元)的前菜


三道小品 與 冰梅醋飲(之類的XDD)

冰冰涼涼的還蠻開胃的

三道小品是龍蝦沙拉 玉子燒 與魚板


其中玉子燒........

真是好好吃阿>\\\\<  

是我喜歡的哪種,有高湯甜味的且厚實綿密的口感


小小一個,馬上就被我一口吃掉了

害我很有衝動再多點一些玉子燒來吃!!!!

光是這小前菜就讓我一掃三田日本料理的陰霾與空虛了

果然當初不該聽老公的吃什麼鬼三田

他大概是有地雷磁鐵,到哪間地雷餐廳都會有感應互相吸引吧!!


沙拉


使用的是日式油醋

有小黃瓜、玉米、蘆筍、美生菜、洋蔥、海帶等等...

還有片沏成兔子的蘋果~~ 超級可愛呀XD

酸酸甜甜的油醋醬也非常的開胃

比起三田的台式美乃滋沙拉要好吃許多了

且這邊的器皿也有質感許多


這是老公點的特餐的開胃菜(大概吧)XDD


因為是洋蔥 所以我不敢吃QQ

不過據老公所說 沒有嗆味辣味,酸酸甜甜的 

配上香香的柴魚,蠻不賴的

是有開胃

但是他更喜歡我的那三道小品XDDDD

沒辦法 69跟225的等級 

當然會有差阿!!

定食附的茶碗蒸


蛋滑滑嫩嫩的,吃起來還帶有高湯的甘甜

滋味非常不錯

跟三田的口感就差了很多

不是我一直要鞭三田

是真的口味差很大阿~(攤手)


不久,我的炸蝦定食就到齊了


有飯有湯有炸蝦(廢話XD)

炸蝦的麵衣跟一般常見的麵衣不同

這種看起來像麵線的,我一時間忘記怎麼稱呼了

大家有看有懂就好XDDD

二種麵衣我都非常喜愛



層層纏繞的麵衣讓口感更是豐富,也還吃得到蝦肉的新鮮彈牙

對於這一餐真是非常的滿意

而配菜則還有青椒、茄子、與地瓜

其中青椒是一上桌就馬上被我夾道旁邊去的,因為那味道我超討厭的呀~~囧>

茄子雖然本身不太愛吃,但這種炸過的比較沒有臭味,吃起來酥酥綿綿的 

其實我還蠻愛的說XDD

我超怕那種煮的軟軟爛爛,又整盤紫紫糊糊的茄子了

下次若是再來吃炸蝦定食,一定要跟她們凹一下 

不要青椒,多給我一片地瓜吧XDDD


附餐湯品是味增湯


口味還好,不會太過於偏鹹

裡面還有許多小小塊的迷你豆腐


老公的超值特餐 塩烤雞腿 69元


很大一碗,雞腿看起來超好吃得樣子

配菜有煎蛋與二樣青菜

這樣69元還蠻划算的

雞腿烤的皮酥肉嫩的,調味也剛剛好

淡淡的鹹味更襯得雞肉香甜

飯也不會黏黏糊糊的.....

默默的又想鞭幾下三田XDDDD

老公附餐的湯品是海帶芽柴魚湯


其實我還比較愛這湯品XDDD 

喝起來有柴魚高湯甘甜的味道

因為一直坐在板前看生魚片

受不了誘惑多點的鮭魚刺身 120元


共有五片,每片都有著一定的厚度

且都還蠻大片的!



這樣120真是便宜呀 (-^-)d

而且鮮度也很棒,入口後鮭魚獨有的甘甜油脂味讓我跟老公都非常滿意

下次一定要找找機會來吃吃看她們的握壽司與炙壽司


定食的餐後甜點


還附有水果(應該是看季節更換),

鳳梨蠻甜的,也沏的很乾淨

另外一小盅的是奶酪,但是我本身不太愛吃奶酪

只覺得奶味很重,沒什麼好不好吃的念頭


奶酪裡面還有椰果,非常妙的組合XDD 吃起來中和掉了一些奶味

我就覺得好吃許多了,但之後還是把它丟給了老公處理


老公超值套餐的甜品 



不錯 69元還有甜品呢XDDD

是仙草蜜

也還OK就是,比起奶酪討喜得多(我是說對我而言)


這次用餐完總算沒有好空虛的感覺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凹老公帶我來吃吃其他餐點

感覺每一種都非常優呢!


葵 日本料理第二彈

 餐廳名稱:葵 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09號
 電話:07 392-8545

[2010-05-30 by CatAnna]

48 則留言:

  1. 隔壁的山田果然很雷耶
    不斷出現....哈哈哈...出現15次耶

    這聲蝦咪阿薩布滷ㄉ路人甲乙丙丁又要出來了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北 你無聊到還數出現幾次喔XDDDD

      刪除
  2. 超值特餐真的很吸引人耶
    要趕快找機會去吃吃看
    免得到時候特價結束了就又要殘念了

    尤其是ANNA拖稿拖很大
    說不定早就沒有特價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啦 應該有特價拉XDDDDDD
      我上禮拜經過還有啦 哈哈

      刪除
  3. 另外再幫趴著也中槍的路人甲乙丙丁說句話
    人家"三田"180元的是「蒲燒鰻魚定食套餐」耶
    「定食套餐」耶~~~(加重語氣)
    拿葵的130元的鰻魚飯來比
    真是XX比雞腿阿

    ◢▆▅▄▃拜╰(〒皿〒)╯託▃▄▅▇◣
    這樣"三田"會很過分嗎?????


    真是被ANNA傳染到揪靠腰阿我...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糾靠北XDDDDDDDD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刪除
  4. 生魚片怎會是點鮭魚啊~~~~應該點個鮪魚來吃吃啦~~(誤)
    鮪魚比較有FU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懂的啦!! 鮭魚好吃太多
      鮪魚我只吃高檔的,檔次太低的沒FU啦~~~
      沒FU你應該很懂的
      約你吃好吃的每次都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沒FU~

      刪除
  5. 哈哈哈~~~~~~~~
    要不要封你老公一個新的稱號阿?
    地雷王<<<還不錯吼!!!!

    我也想吃日本料理~我想吃生魚片~~~吼!!!
    我都快被工作給搞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再吃!!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生魚片了

      刪除
  6. 好便宜啊!!!
    鮭魚萬歲!!我也超愛吃鮭魚的!
    吃鮭魚生魚片最讚了!!油脂豐富啊!推!

    回覆刪除
  7. 最近想吃小軒說在三民菜市場內的日本料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你就可以衝去吃了阿XDDD
      不然改天叫小軒帶你去 哈哈哈

      刪除
  8. 特價結束了啦.害我進去吃了很貴又難吃的魚下巴.騙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上週(某天)去還有看到說
      我又沒吃到魚下巴~我只吃生魚片呀
      怪我咧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而且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刪除
  9. 你殺死我吧!跟他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真的可以殺死妳嗎

      刪除
  10. 那個十樓的....
    你可以告訴我三田付你多少嗎??
    這樣子來騙大家去三田踩雷哦!
    還有~你那個眼睛看到樓主有推魚下巴??
    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翻了十來次都沒看到耶~~
    連用網頁搜尋也沒找到~~
    可以麻煩你跟我說一下嗎??
    還是你拿魚下巴來比較的意思是....
    三田只有魚下巴能吃????
    不解~~可以請你回答嗎??
    請幫我解惑一下~~要回哦~~

    回覆刪除
  11. 真不知道葵給你多少錢呢?三田有沒有魚下巴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住這附近的人都知道要吃就吃福壽司.三田和葵是沒錢時
    才吃的.像我現在.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田比葵還貴,就聽你一直再說三田多便宜
      事實都擺在眼前了還在硬凹

      而且三田東西真得就是不好吃
      你去看看那牛排丼跟鰻魚

      像樣嗎

      刪除
  12. 不能不附和你的意見嗎?人家是真的看了特價去吃阿.覺得你說
    的不好就是店家?難道你是廣告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為什麼你的IP跟三田的路人一樣呢~~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

      刪除
  13. 說實在的.版主每張文的照片都拍的蠻專業的.但是..用詞可以
    文雅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就是很認真的覺得三、田、一、點、都、不、好、吃
      鰻魚定食就二片鰻魚賣180
      會不會 太、超、過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罵到髒話
      何來不文雅之說?
      還是說到三田不好吃的通通都是髒話呢?
      你這麼急著替三田辯護、詆毀葵
      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更別說了你還特、別、換、暱、稱來詆毀葵呢

      照片會說話
      大家看圖就可以知道到底三、田、多、好、吃

      刪除
  14. 回覆
    1. 你媽知道你在這邊留廢言嗎?

      刪除
  15.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XDDDDDDDDDD
    辦桌就用那很虛的1 8 0元的鰻魚二片菜色吧!!!

    我再來看看賓客們的反應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誰!!??
      你一定是被魔王盜帳號了吧~~
      這麼老派的梗都可以拿出來用XDDDDDDDDD

      刪除
  16. 17樓的
    送你5個字
    "不爽不要看"
    愛看又愛罵,哩金謀聊~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為了假裝有點文雅的氣息竟然連令堂大人都請出來了?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我真的不是做日本料理的.如果我是店家
    以你貼的文就可以告你毀損商譽讓你哭著回家找令堂了.
    嗯.也許我可以好心的去提醒他們一下喔.
    我家賣甜品的.也許你吃過呢!ㄎㄎㄎ...
    提醒你一下~下午1430才開始營業生意還不錯的店.找到有賞
    喔!
    我沒那麼無聊脣槍舌劍的.你自己去跟空氣生氣吧.這邊的文章
    好像沒有很多令人觀賞的價值.如果你真是有品味的玩家何必
    怕人批評反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c ̄)y▂ξ 我寫這麼多篇
      三田那篇根本一點都不算什麼
      其他大戰的都沒在怕被告了,會怕你這樣說喔~~
      你想太多了
      去爬爬其他文章吧~
      敢寫就沒在怕,拜託妳快點去提醒她們
      不要跟上次那個小女子一樣虎頭蛇尾 嘴砲打打就不敢來了

      不過嘴巴上是說自己沒這麼無聊脣槍舌劍
      卻還打這一堆廢話,戰力又弱到不行...真是

      還是乖乖回去幫令堂賣甜品吧~
      下次留言記得有IP這回事,學聰明點

      刪除
  18. 給樓上的:
    又是一個不知死活想要玩告來告去的遊戲??
    我只能跟妳說....
    要去提醒快去!!
    你家賣甜品的哦??
    也許我們去吃過哦??
    那說出來ㄚ~~
    如果你有認真去看過版主的文
    一定就會知道好吃或是不好吃我們都是真實的表達
    如果真的好吃,我想我們不會寫出不好吃這種話來~
    至於你沒那麼無聊的脣槍如劍的,可是....
    為什麼都是你來回些有的沒的??還改名字??
    你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IP嗎???
    這邊的文章我想也沒有人拿刀拿槍的壓你來看!!
    即然沒有很多令人觀尚的價值,那你來看什麼??
    你說話都是自打嘴巴呢......
    我以上說的這些話應該不會很重哦~~
    所以你應該不會哭著回家找令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流行到部落格來打嘴砲的 (  ̄ c ̄)y▂ξ
      三田那篇這樣最好可以告啦~哈
      真的是期待他快去提醒阿!!

      刪除
  19. 看完了版主介紹葵料理之後,好後悔去吃三田!
    上次去吃三田的定食,菜色真的和圖片差很多,而且我付帳時,收銀的小姐笑容很心虛,
    假笑奸詐的看著我,讓我覺得頓時三田日本料理是"黑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完三田那天也超後悔的Orz 吃完葵之後更是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吃葵了

      收銀小姐笑得我心裡發寒阿

      刪除
  20. 就當做三田的回應吧2010年7月2日 凌晨1:14

    不好意思,我想我留個話好了
    長期都有看這邊的習慣,
    剛好板主狂批的三田,不巧正是我家開的,
    不過我是在外工作,沒在家幫忙就是。
    上次看完之後,我有回家去吃板主狂批的牛排飯,
    好吧,也許自家人吃慣了,我是覺得雖不到頂的美味,
    但至少應該可以少看個幾部驚悚片(笑)。

    我想板主也說過,吃是一件很主觀的事,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喜歡的歡迎再次光臨,
    不喜歡的也謝謝你們的指教,
    至於那位路人,感謝你對我家店的支持,
    不過如上所述,吃既然主觀的話就不必爭論了,
    而家父應該也不會找店內的人來這留言,
    所以如果是吃以外的事,
    也請各位手下留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那根本不是牛排飯阿
      是牛肉片飯吧~
      而且牛肉片本身沒味道 調味又不好吃
      所以我才會很直接的就說我寧願看驚悚片也不願在吃ㄧ次
      (而且一整個就不是日式的作法阿)
      另外 我狂批的不是我自己點的飯 而是鰻魚飯吧....

      總之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都是她們自己的事情
      我單純就是針對那個同IP的路人再不爽
      不管它是不是妳們家員工或是你朋友或是路過的愛好者都一樣
      有本事要說,就不需要刻意換IP來留言討罵
      這樣只是更加令人反感而已

      刪除
  21. 這間店還好吧!

    不是我想說~最近一次去用餐人爆多雖然有座到位置了!
    但是點完餐等了很久餐還是沒出來就有點火了~
    又看到櫃台某位小姐一直接客人不知道他在搞甚麼
    餐都出不出來了還一直接客人~想鑽錢也不是這樣吧
    換來的也只有一堆失望~~!

    雖然東西好吃~但是又讓你等了很久又看她遲遲不上菜做不出來了又一直接客人
    出來的餐又讓你很失望~這樣跟三田有差嗎?

    P.S沒有別的意思~沒有想抨擊版主的介紹~坦白講板住介紹幾間店都不錯~
    我也都蠻喜歡的~唯獨這間店讓我真的很失望~別人給的評價很高是沒錯
    但是收客人也是要有個限度吧?你都做不出來了還要硬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應該是要反應給櫃檯小姐不是我呀~~
      店不是我開的
      我不是客服中心(菸)
      我寫的是我當天用餐的感覺 並不代表無倫何時何人都會有相同感受

      刪除
  22. 今天有跟朋友去吃^^感覺還不錯
    價錢也滿公道的說^^+1

    回覆刪除
  23. 怎麼總有人愛戰食記啊
    套一句強者我朋友的話:吃了才知道網誌參考用
    青菜水果各有所好咪@@
    又沒人拿槍逼你吃或不吃
    安娜姐加油@@我也愛吃玉子燒!!
    不過我自己都做不好會散掉!!改天去嚐鮮一下
    還有(掃雷大隊)會不會比地雷王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也是覺得莫名奇妙,老是有人愛來戰
      或許當天我就是吃了到了感覺不好,照實寫而已
      好吃的當然也是,我又沒在網誌上寫保證每次去都一樣好吃/不好吃
      真的就是青菜水果各有所好啦~我愛吃的不代表大家也都會愛


      我打算叫我老公地雷戰警了XDD

      刪除
  24. 我用了FB 的GO麻吉購買了葵的優惠卷!
    已經打了兩三次電話要訂位 結果就有二次沒人接電話!
    他倒了嗎?? 還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