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試用-純攪和創意手工皂

前陣子收到了亞米給的手工皂試用品

雖然早就知道可能會很大一個

但實際看到商品時還是傻眼了一下....XD

包裝跟重量都一整個非常誇張

不知道的看到還以為是蛋糕禮盒



就連商品本身都做的像是蛋糕一樣好吃 ( ̄﹁ ̄)

白拋拋的玫瑰花好像真的是用奶油做的一樣~~~



好在散發的不是甜甜的香味,而是淡淡的皂香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有蛋糕可以吃了XDDDDDD

不過我真是太不浪漫了~第一時間居然只想到吃的!Orz

結過婚的都這樣嗎 囧>


人家名字明明非常浪漫美麗的說

叫做美麗人生

白玫瑰說著純淨、甜美、純真、神聖的話語。
他可以是愛情的美麗、也可以是友情的珍貴、更可以是親情的無價。 ---文字來自純攪和官網


仔細一看,連底座的裝飾也都不馬虎

好像是用白巧克力繞了一圈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呃....我 我是說

整體讓人一看就想到了婚禮、新娘、浪漫誓約

感覺非常的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最近要結婚的

決定了!!

尼力,香皂就送給你當新婚賀禮吧!   

不要跟我客氣了XDDDD

(尼力 : 乾...我自己也有!)


呼,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說有事先幫我們把蛋糕切塊了,但是這麼漂亮根本捨不得用阿!!!

尤其是知道了設計者是怎麼樣的用心製作一片片的花瓣與裝飾之後

更是捨不得破壞他的心血阿!!



除了像美麗人生這樣精巧浪漫的造型之外

也有冰淇淋蛋糕造型的

  

一看就讓我想到coldstone的冰淇淋!~~

不知道洗是不是也會有冰淇淋的香甜味XD

除了大型8"蛋糕之外~

也有小蛋糕與冰淇淋杯 

    

說實在的~ 這種小東西比較對我胃口阿!!!!

我一看就超喜歡那個小蛋糕與冰淇淋的

真的會有衝動想買來洗一下XDD


大概是怕大家買了都捨不得洗

純攪和除了賣創意造型香皂之外也有一般普遍造型的手工皂

我收到的是沐遇 3入禮盒 

可以任選澤三種喜歡的手工皂來搭配


包裝的方式都是用紙盒,

拆開後就是簡單的綠色紙盒包裝


紙盒打開後就是光溜溜的手工皂了

打開的這塊是沫沫無蚊

名字蠻好笑的

(尼力尼力...我跟你都拆開同一塊耶>\\\\\<  你偷偷學人家)



成份有酪梨油 / 橄欖油 / 椰子油 / 紅棕櫚油 / 100%純香茅精油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茅香氣

而香茅又可以防蚊蟲叮咬,難怪這款會叫做沫沫無蚊XDD

名字真的又妙又貼切

前陣子有試洗了一下~洗完後身體會帶有點淡淡的香茅香氣

但不至於太過濃郁嗆鼻,要靠很近細細聞才有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而且我很常洗完澡後會覺得皮膚乾癢 

都需要擦點乳液滋潤才會舒適一些

洗這款香皂後卻沒有覺得有乾癢的情況出現

可見保濕度也是相當不錯的


另外二塊則是月見草青春蠟菊

我對於青春蠟菊比較感興趣XDD 因為歐舒丹也出過類似的蠟菊保濕乳液

我就還蠻愛用的... 打算過陣子忙完後就來好好洗洗看青春蠟菊

看看是不是能改善我肌膚乾癢敏感的問題



而VIVI純攪和創意手工皂目前有優惠活動,可以連上純攪和臉書:FACEBOOK下載八折優惠券

期限好像是到10月17號,有打算體驗看看的手腳要快一點囉XDDD

 


最後.... 因為Anna拖稿拖到良心不安(???)要來送小禮物了XDDD

有人想要跟我分享美麗人生這塊大蛋糕的嗎??

開放四個名額索取一小塊 (6分之1塊,跟一般三角蛋糕大小差不多)

我會盡量想辦法把蛋糕完整的取下


索取方式,請猜出圖片是在哪邊拍攝的? XDDD    (請回答出 MOTEL名稱、房型名稱)

(版眾 : 乾!! 會不會太難阿!!!)

請用悄悄話留下答案,與你的 姓名、電話、地址

我會盡快把禮物送上囉!!!


答案提示 :

1. 這是一間還沒PO文的MOTEL房間
2. 這間MOTEL是連鎖企業,算很有名
3. 每次去都客滿,房間很搶手
4. 離我家不遠
5. 三小時休息價位超過1000


我相信一定有神人會說出正解的...(握拳)

 商店名稱 : 純攪和創意手工皂專賣店 官網
 
 

[2010-10-02 by CatAnna]

19 則留言:

  1. 還好我不用猜!!呼~~~因為我自己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捐出來捐出來!(誤)

      我今天又忘記把它拆開來洗洗看了
      留到下次來濕背秀好了

      刪除
  2. 回覆
    1. 不對XDD 雖然歐悅是集團 也超有名
      但是有泳池的房型很貴耶!
      我還沒去過

      刪除
  3. 路過 純亂猜
    華納?
    高雄較有名的motel我就只知道這間 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QQ 高雄有名的很多喔

      刪除
  4. 國軍英雄館 軍眷商務房 @@......
    這答案錯不了= =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嘿 是ㄚ! 不過獎品送完囉

      刪除
  6. 伊甸風情,看不出是什麼房型啊!

    跟官網上的圖不一樣啊 XD XD

    回覆刪除
  7. 樓上幾位答對的「神人」真是太糟糕了XDDDD
    沒事就往MOTEL跑
    果然需要ANNA夫人送香皂給他們好好洗滌一下

    至於香皂上半部象徵「純淨、甜美、純真、神聖 」的白玫瑰
    跟他們就不搭了
    ANNA夫人記得把上半段的白玫瑰留下來
    給純潔的從來不去(高雄)MOTEL的小弟本人蛤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快笑死
      還送香皂好好洗滌一下咧!

      我會把MOTEL帶回來的手工皂送給你
      好好污染你一下(喂...)

      刪除
  8. 本來想猜是不是峇里島的那間~可是看地板顏色又不一樣...@@

    樓上的很ㄍㄟˋ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樓上是都不去高雄的 都往台中MOTEL勝地發展的阿

      刪除
  9. 安那大姐,我好久沒來了
    完全沒經驗的我來改錯字一下好了

    沐"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那是她們的禮盒名稱啦

      刪除
  10. 這香皂也太美了吧...
    這叫人怎麼使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連用都不敢用阿!
      要不是要發給各中獎人,我看我大概就只會拿出來拍照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