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高雄-大遠百Attic Star 美甲彩繪第10彈

上次做完超可愛的兔寶寶彩繪甲片

一整個就完全不想拆卸~XDDD

所以撐的特別久

直到大拇指的二隻兔甲片都自然脫落後,才想到要去找BIBI訂做新的

這次就想說要來做個比較應景的樣式

所以看雜誌時都猛看有雪花、雪人、聖誕老公公的款式


翻了好幾頁之後終於找到了一款顏色花樣都讓人滿意的樣本

這種深黑藍的顏色剛好我也很想嚐試看看



當然,不意外的也是要多挑幾款來亂搭

不刁難一下BIBI實在是渾身不對勁阿XDDDDDDDDD


我看上的是這款有繽紛的雪人花樣的甲片



不過我又比較喜歡雪花那款的基底樣式

所以就只選擇了裝上禮物

然後請BIBI幫我搭配雪花的顏色,除了粉藍還要有粉紅

其他細節就都交給她隨意發揮了~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

我這次一點都沒有刁難BIBI

(跟以往相比XDD)



週四一下班就火速殺到了大遠百去看甲片成品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怎麼會這麼的繽紛阿!!! 



雪花的二種顏色也都配的好粉嫩好可愛

還有那糖果色的迷你小禮物~~ 超萌的呀!!



整個有戳中我的點>\\\\\\<

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BIBI另外又幫我放上的小聖誕紅,本來前一天討論時怕有點不搭

不過沒想到裝上去還蠻Q的



整個裝到手上

更是可愛到不行\(〞︶〝*)



本以為我可能會跟可愛風無緣了

沒想到這種深色系的裝起可愛來一點都不怪

越看越感覺心情非常的愉悅呀!!~~


且雖然是很簡單的小雪花,BIBI也是一樣每一朵都很仔細的去畫

還可以不用噴槍就做出那種隱隱約約的霧面色澤,真是讓我每次都非常佩服她


嘖~還沒聖誕節就搞的這麼繽紛歡樂XDDD

真是太超過了呀!!!!

聖誕節一定要再挑一個更歡樂的來刁難BIBI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第8彈  第9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11-18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大拇「指」非「趾」(好久沒抓錯字了,但這次錯很大XD)

    這10彈連續看下來印證了兩件事:
    1. ANNA夫人的靠腰功力日新月異,與日俱增
    2. ANNA夫人真是個不做家事的懶女人…不對…是好命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不錯字的話那就奇怪了吧XDDD


      我老公說你說的都超中肯的耶
      (不過他也已經被我打趴在床上了)

      刪除
  2. 把自己打扮的美麗 也是一種御夫術 下面一種僅供參考 話說某公會在理監事
    例行會議餐敘後 會有第二攤 所以某人回家後 老婆大人驗收不及格 從此只要
    老公要出門 老婆一定先主動 所謂 肥水不落外人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驗收什摩東西XDDDDDDDDDDDD

      刪除
  3. 我都不想理妳了= =

    回覆刪除
  4. 看來走火入魔了((((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做的話感覺指甲有點冷(誤)

      刪除
  5. 真想給你來個大擁抱~~哈哈哈
    每次看完你的網至~心情都超好的啦!!
    多謝~多謝~~!!!

    (但~~為了下次的美甲~有點在冒汗中!!!)好緊張喔~!!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緊張 還一個多月耶XDDDDDDDDDDDDDDD

      刪除
  6. 好一個耶誕fu~~
    要出去玩就馬上跑去做!!ㄏ!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阿!! 不然都輸給你了

      刪除
  7. 這樣不行 這次太簡單了 沒fu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這天怎麼這麼善良
      都沒刁難BIBI 哈哈哈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