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網購分享- LG Optimus Black P970(白) 、Gmarket 手機殼

本月初不知道怎樣~我的舊手機突然快壞掉了(樂奔)

我就很歡樂的開始看起了新手機

本來一直都是在看HTC ACER之類的國貨

但無奈都長得超醜的XD 

有天半夜突然看到LG的手機廣告,正想關電視專心看PTT時

居然跳出了粉色跟白色的手機款式,一整個燒到了我阿!!!

所以我最後就不知廉恥的頂了個叛國賊之帽選定了LG P970這款手機





沒辦法,誰叫國貨都做的這麼難看(翻桌)

誰叫執政者讓薪水變少,人才出走....一切都是馬英九的錯!! 拎公丟恩丟!!! 

(貍貓 : 靠腰~   妳也太會牽拖了吧!~~~)


在白色跟粉色間猶豫很久~ 

好難得有智慧型手機正面也是全白的機種,也好難得居然有粉的



可是它粉的只有背蓋是粉的,正面還是白的~

考慮了整體美觀與色差問題....忍痛的捨棄了粉色這個選項

等貨等了近半個月,昨天終於從小黑貓手裡收到了 (因為18號白色才正式上市開賣)


火速開箱~~

期盼已久的新手機真的好白好白呀>\\\\\\<


背面


也是非常的白(廢話)  還有貼個貼紙作保護

上面有說明如何拆下背蓋

背蓋的材質是塑膠的,不過還好不會太沒質感

實際摸到後有默默的慶幸自己沒被粉紅沖昏頭,因為粉色膠殼感覺質感應該會比較低一些


LG小 LOGO~


旁邊的是視訊鏡頭

據說也是目前少數有前後雙鏡頭的手機

不過這我不了也不專業,有請各位強者神人自行補充

我只是個外貌協會會員


背後的相機鏡頭


有閃光燈~  但裡面那個黃黃的不知道是蝦米

黑色的也是這樣 

應該不是瑕疵,只是我跟它不熟(菸)


左右二側


就...整個好白好白好白

然後左側有音量控制鍵跟一個不知道幹麻的按鍵

沒辦法,我們真的還不熟


上方


就喇叭孔、開關鍵與傳輸線插孔

傳輸線插孔還有蓋子~一整個好可愛XDDDDDDDDDDD

不過規格不是一般那種,是比較扁平的插孔

只使用LG原廠給的傳輸線,千萬要收好


接著看手機矽膠背殼

貍貓幫我從韓國Gmartet買入的


在韓國LG p970這款型號是KU5900

剛開始找的時候還以為這款都沒人出背殼嗎!! 怎麼可能(淚奔)

現在買手機怎麼可以不買矽膠背殼呢!!!

後來為了買到可愛的背殼硬是跑到韓國LG官網找型號,也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居然可以在一群蝌蚪文中找資料

話說...這款現在Y拍也有了

我當初這麼辛苦..到底是....................(再度淚奔)

不過我買500元含國際運費,Y拍賣750  還沒有現貨(因為也是韓國定的)

還是沒這麼悲情啦!

至少我早買早享受了(而且還有省到錢..XD)


買就送保護貼 


型號還都有對應手機,賣家超貼心的

而且還不只一張保護貼~還有另外送了好幾張


矽膠殼裡面的樣子


就...這樣阿(菸)


穿上背殼的手機


白色背殼跟白色正面整個融為一體了

沒有違和感~(大心)


上方配置的開孔


都很平整沒有毛邊,摸起來也很順手

不過多挖了一個孔(圖面左下)

後來查才知道....原來韓國的KU5900是有配筆的!! 

為蝦米台灣沒有Q口Q!!!

還是說韓國的KU5900不是電容式觸控所以另外配觸控筆?


背面


感覺就像是手機本來就有的彩繪一樣

懶熊真的好可愛唷~~  真想多買幾個來替換>\\\\\\\<


手機跟背殼都讓我超滿意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吊飾孔!~~
現在的手機都不配吊飾孔了嗎??  吊飾孔對我來說何其重要阿!!!(激動)

這樣才可以套在手上免得手滑摔機阿!~~~~


為了綁一個吊飾,我只好再度默默開始做手工了

我用雕刻刀在矽膠套邊邊挖了個孔....綁吊飾


真的好難切割,害我切的超不平的

我現在真的相信這種矽膠套可以保護手機了


綁上吊飾的樣子


邊邊沒有任何不平,跟吊飾相處的很融洽

鋼鐵人東尼也很開心我換了新手機了


>\\\\\< 這導航的位置....

有了東尼的加持,我想我一定很樂意天天上下班都使用導航系統的

鵰兄 : 乾 我英文名字也是東尼阿!!! 摸我的就可以了!! ~  快把桌布給我換掉



接著是我跟狸貓都很在意的照片品質

當然示範照片時,露出咪咪是常識。這我很暸(推眼鏡)










就讓大家再來好好看看我的咪咪吧(挺)














XDDD  好咪咪~不看嗎? 

上圖是Sony α33使用auto模式拍攝,無任何後製,僅改變圖片大小而已


此圖是P970 auto模式拍攝,一樣無後製只改變大小


丞相 噢...我是說 成像非常不錯,非常飽和也非常銳利

顏色表現比α33還要更貼近真實光線.....(難道我該摔相機嗎?)

背景也整個太清晰了XDD 把我媽凌亂的櫃子都拍的一清二楚了


其他一些測開機速度 測上網速度的就請自己轉到Moblie 01去爬文吧

這些太專業了不在我的使用範圍內



規格參考見圖



最後....P970白色的真的好好看~

我個人超喜歡的~




★物品名稱:

LG Optimus Black P970

Gmarket  懶懶熊手機矽膠背殼
☆賣家名稱:

手機-台中力揚  (建議自己找別間比較好,這間看白色開始缺貨就抬價了)

77 則留言:

  1. 騎著草泥馬的林老獅2011年6月22日 清晨6:25

    竟然愛用韓狗貨................

    xx~~~~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台灣的這麼醜~~ (不過台灣很多都中國代工 嘖....)

      刪除
  2. 安娜姊姊!!!

    我最愛的安娜姊姊居然在用韓狗貨T口T

    不過好像不錯耶

    我也來買一隻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這樣說~~~
      我想說都養貓養兔子了
      在養隻狗也沒差阿(菸)←誤XDDDDDDDDDD

      刪除
  3. 可惡!!!

    我還在用0元手機

    怎麼摔都摔不壞(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拿給我 我幫你用二天馬上壞(誤)

      不然你可以雨天騎車不穿雨衣,然後把手機放在胸前口袋
      這樣一趟上下班保證馬上泡水壞掉
      老婆問的時候就說...我就騎到一半下大雨來不及穿雨衣
      誰知道手機就這樣.......唉 只好買一支新的囉(竊笑)

      刪除
  4. 3樓L大....


    我要當爪爬子跟L嫂縮靠腰的陰謀XDDDDDDDDDDDDDDDDDDDD





    不然我不介意收封口費(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封口費咧!!


      L大說你太貼心了
      他決定要去妳那邊留言給你20間火鍋特價的訊息(誤)

      刪除
  5. 噗~那個導航~

    好妙唷~XDDD~

    蠻好看的~

    不知道螢幕靈敏度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靈敏了呀!~~ XDDDD
      畢竟我是個使用老牌微軟系統處控手機
      這新型的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高科技

      刪除
  6. 感謝樓上ANNA夫人及貍貓夫人的這麼體貼
    用心良苦的幫小弟設想
    可惜小弟無福消受美人恩啊...XDDDDD

    0元手機就算壞了之後
    新的還是0元手機
    這就是台勞的逼哀...囧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L大是01鄉民耶
      應該都會遇到那個
      "貓咪刁了個箱子丟到我家門口 "或是 "今天一早踢到一個箱子"
      這種好康不是嗎(誤)

      刪除
  7. "貓咪刁了個箱子丟到我家門口 "或是 "今天一早踢到一個箱子"

    那是偶家女王常常碰到的事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打不到台勞的...嗚~ 嗚~ 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我跟雕兄相比
      也是我常常踢到箱子~~原來是女王限定!!!

      刪除
  8. 看完後,有很大的體悟啊。

    用手機,不可以在家裡拍照,會被發現凌亂的事實。
    還是單眼淺井深才有朦朧美啊。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應該找間MOTEL
      用雕兄的健壯(?)的身材來做拍攝示範 顆顆顆顆

      刪除
  9. 不好意思
    可以冒昧請問那殼是在什麼網站或是y拍是哪間嗎??
    因為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耶????
    可以求求你跟我講一下嗎???嗚>< 超想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韓國網站買的喔~~ 現在Y拍也有了
      是750元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08563269?userID=Y2208563269&u=:Y2208563269&clf=23
      妳去搜尋P970就可以找到了

      刪除
  10. 我想問一下.....
    現在台灣LG Optimus Black p970白色的有貨了嗎?
    因為之前都說有白色,但不是全白的....超失望的
    那一般電信都有在賣白色的嗎?還是只有聯強有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貨了阿XDDD 不然我怎麼買到的~~哈哈哈
      是全白的呀???圖片我拍的很清楚了
      應該一般電信都有 但是我是拍賣買的

      刪除
  11. 回覆
    1. 現在是13600元 也有人賣13000或是12800 (都空機價位)
      有可以續約的話還是續約比較省喔

      刪除
  12. 謝啦`
    因為之前查的時候,
    有人說前面是白色後面還是黑的...
    呵呵~所以蠻失望的
    那你覺得好用嗎?因為我蠻想買的欸.....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手機功能很少 頂多上網查查餐廳那些資料 還有FB看一下
      其他就是接電話打電話看簡訊
      對我來說都很好用啦XDDD 目前為止都沒當機過
      台灣大哥大門市大部分都有實機可以適用 妳可以去用看看

      刪除
  13. 恩恩~
    謝謝你唷...
    我應該最近也會去買吧...呵呵

    回覆刪除
  14. 你好,這隻手機我也買了。
    全白的!真的很讚唷。
    有去查過你說的那個韓國網站,有找到蠻多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下標跟購買還有計算台幣的價位。
    不知道您是如何選購的呢。可以回覆貼網址推一下那個韓國賣家嗎?
    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直接到雅虎拍賣找就有囉
      現再有二個賣家都有專門在賣的了^^

      刪除
  15.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到白色的

    回覆刪除
  16. 我也買了白色!!!!!!用的超滿意~~
    只是他的保護殼台灣能選擇真的不多啊~~
    韓國的Gmarket很玲瑯滿目,但是我看不懂~~哈哈XD
    感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說 網拍超多的!! 我自己也買了網拍的保護殼了XDDD

      刪除
  17. 抱歉 我想請教一下 有關於手機 該如何讓他更省電 我買了此款手機之後 發覺他的吃電量很大
    我有下載省電管理 但是 他的一些上網的程式都會不斷的重覆執行 也不知道該怎麼關 然後電量就一直耗損
    一顆滿的電池 大概用沒幾下 一個早上就沒有電了 能請大大教教我 如何使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都不會耶?? 你是有用手機上網嗎? 有的話平常不用可以關掉阿
      我電池沒事都可以撐個2天才會剩下危險的20~30%
      不過那是因為我都比較不會閑著沒事玩手機啦
      如果你一直有在玩遊戲或是看網路資料 很快就會沒電了ㄚ
      現在智慧型的都這樣 不能跟傳統的手機比了

      刪除
  18. 那個怎麼買阿??
    看不懂欸~~~
    可以教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上網拍買手機殼的唷^^
      你去雅虎拍賣就可以買到了

      刪除
  19. 請問一下喔..桌布換成自己拍的照片換上去...
    可是顯示在桌面的時候頭整個很大= ="
    要怎麼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沒這個問題
      他換桌布的時候不是可以調整顯示得大小嗎??用手指滑動可以調整

      刪除
  20. 最近也想買這支耶
    想請問跟一般智慧型手機比較(HTC或IPHONE)的話
    觸控敏感度怎麼樣阿
    因為聽說LG觸控不太靈敏還是會卡卡
    自己也沒用過LG所以想問問
    可以給我一些最近使用後的心得嗎顆顆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絕得很順暢喔 比HTC好
      HTC都打算要使用三星系統去做手機了 妳說呢?
      國貨不一定好 韓貨也不一定糟糕
      妳可以先去找台灣大哥大試用手機

      刪除
  21. 不好意思喔...請問一下這隻保護殼有哪些賣家在賣??
    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22. hello~我也是用這一隻我想請問一下你買那個殼多少錢呀 我在奇摩拍賣看780....元!
    你貼ㄉ那個網址都是韓國字看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是500元喔 ~~找代買就可以買了
      我也都看不懂蝌蚪字阿 哈哈哈哈ㄏ

      刪除
  23. 你好~~請問你的殼是"Strawberry"還是"strawberry
    baskets"呢? 我拿不準是哪一個, 看gmarket七款殼中似乎還有個
    圖案是小熊背著一個草莓籃子的....按錯了會後悔的說(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問倒我了~我也不知道耶
      我是直接把圖片給我的代買 跟他說我要哪一個草苺熊這樣耶@@||||

      刪除
  24. 可以請問一下 用到目前感想如何?

    會出現營目lag 之累的嗎?

    可以拍一張 人家打你手機要接聽的那個畫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使用到現在沒當機過 也不會LAG唷

      你要接聽畫面幹麻@@" 就跟一般智慧型一樣 要滑過去接聽得

      刪除
  25. 我想請問一下後面的背殼在哪裡才可以買呢???我上網查都只有果凍的 我想要硬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留言回覆理不是有網址??

      刪除
  26. 不好意思 最近我也想換這支手機 但是手機業務員一直跟我說LG容易當機 會嗎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到現在還沒有當機過耶

      刪除
  27. 請問可以賣我嗎 如可以請寄郵件iuk3837005123@yahoo.com回我ok謝謝白色的那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搞錯了 我沒賣手機也沒賣手機殼

      刪除
  28. 我也買了一隻 P970白的
    可是我現在的背面變不白了
    好傷心
    看到你的網誌說可以買殼
    可以貼出網址給我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08563269?userID=Y2208563269&u=:Y2208563269&clf=23
      除了這間還很多人有賣,妳去網拍搜尋P970就可以找到了

      刪除
  29. 哈囉
    請問一下
    你找代買是把網址給他就好嗎?
    那型號是從哪裡選啊
    我都沒找到KU59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抓圖片給代買唷~ 不過網紙要自己找好

      我也不知道耶 有的寫蝌蚪文我也看不懂~"~
      我是直接在搜尋打KU5900

      刪除
  30. 請問一下
    你給的那個Gmarket的網址
    我們要怎麼告訴代買型號?!
    因為他是上面沒寫KU5900
    還是是black?!

    回覆刪除
  31. 該多做功課了 不是配筆 那邊是天線所以要留妳查到配筆的應該只是同型號或山寨機 另外 這支的傳輸線才是標準格式 不是lg專用 最後 恭喜入手一支好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狗的有配天線跟配筆啦~~我沒寫上去而已~~
      我之前的傳輸線不是MINI的 因為我拿的是上個世紀的手機呀~XDD

      刪除
  32. 嘔 我錯了 韓版的多了電容觸控筆 好吧被人騙是天線 那個黃黃的 是閃光燈的蕊片 不是暇玆= =

    回覆刪除
  33. 最近想幫老婆買這隻白色手機
    想請問一下您到目前為止的使用心得如何?
    因為這隻網路上的開箱跟評價文少之又少
    多數人對LG的手機評價又都蠻負面的
    可是老婆看了您的網誌後 就愛上P970了^^"
    上網用wifi的話瀏覽的速度如何?
    觸碰畫面會不會不流暢?
    希望您有空時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WIFI的話要看頻寬速度吧@@~ 我用遠傳的3.5G就有點慢
      不過基本上看看蘋果日報或是上PTT 還有FB都蠻順的
      但是如果同時使用導航王又辜狗查詢地圖美食等等 就會有點慢(使用遠傳3.5G)
      一般時候抓家裡的寬頻無線都蠻快的 可以同時開FB+無名 又辜股查詢東查詢西的
      玩遊戲的話就都沒影響 都很順暢
      觸碰畫面我覺得流暢度比I9000跟HTC好

      刪除
  34. 這支手機是不是也可以用前面的鏡頭照相?如果可以,是否可以放幾張來看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喔 可以用前置鏡頭拍照
      不過我最近很忙QQ 沒辦法

      刪除
  35. 果然女人和男人不同!
    手機漂亮就是要給他....裸體啦!
    那麼漂亮還裝什麼殼丫~~~
    好像比如鋼琴烤漆還要加上矽膠套一樣!
    完完全全感受不出鋼琴烤漆的美感呢~~
    那還不如買一隻醜一點的手機裝上一個超有質感的皮套就好了!.....

    回覆刪除
  36. 嗚~~
    可大家都有回應、就我的沒回應....
    我也買了一隻!可是明天才能拿到!12月14才能拿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回應 是我根本沒上線~~
      我工作太忙了

      刪除
  37. 想請一下~你的手機下面會不會感覺蓋不緊呢?...感覺還是有一點小細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耶 都是祕合的唷
      如果你沒摔到或是電池蓋有蓋好 都還是這樣
      建議拿去手機行問問

      刪除
  38. 我買了後覺得電池蓋很難開呢!妳也會嗎?
    那妳平常是用完一顆電池拆開蓋換另一顆呢??
    還是一顆電池快沒電時直接用旅充直接插手機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直接插充電的耶 電池蓋從來不開的

      不過我也不覺得難開~@@ 大概要練習吧
      我已經開的很習慣了

      刪除
  39. 哈哈LG真的很好用><
    對了問你哦那你的殼都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40.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只有白色的P970才有傳輸線插孔
    因為我本身是用黑色的 那是今年才拿到手
    對它也不太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輸孔有蓋子~要先打開唷^^

      刪除
  41. 你好 ..請問他的前置鏡頭是不是真的200萬話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