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高雄- Mr. Onion 牛排餐廳(天母洋蔥) 高雄 左營店 [文末抽獎]

我真是太認真勤勞了~~ 愚人節不愚人

居然在努力修圖打文章XDDD

總之呢~~

這就是吃完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後的隔天的隔天去的 (也就是第三天啦)XDDD

 為什麼是第三天呢??


因為吃菜後的隔天為了彌補我沒吃到牛肉的心願

我跟阿鵰與歡樂夥伴們去吃了19to1 鮮選牛排館






吃完後我又覺得.....似乎...好像..... 有點給他不太滿足      還需要再來一份肉肉!

貼心如鵰(?)的老公 就帶我到左營高鐵這邊吃新開的Mr. Onion 牛排餐廳(原洋蔥)了!!!!


新開的Mr. Onion 牛排餐廳 就開設在彩虹市集的4樓~

裝潢得非常典雅

































愚人節快樂~~~







嗯哼~? 

還真以為會有食記嗎?

愚人節當然就是要愚一下的阿!!!!!  



至於文末抽獎~~ 還有30分鐘可以報名(?)

快點到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 留言給我吧!!  等等就要來用不科學的方式抽獎了

11 則留言:

  1. 點進來前就覺得是4月1日
    XDD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恭喜在愚人節結束前搶到頭香XD

      刪除
  3. 回覆
    1. 文末抽獎區請右轉下樓XDDDD

      刪除
  4. 糟糕 我被FB文騙了

    回覆刪除
  5. 靠北!我想說味合適19的牛排xd

    回覆刪除
  6. 果然愚人節早一點睡是最聰明的...XDDD

    回覆刪除
  7. 可以去吃看看"海棠紅"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