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高雄-大遠百Attic Star 美甲彩繪第11彈 (已歇業)

經過了聖誕、跨年、騎.. 情人節、新年、看房、買房、辦貸款的忙碌之後

我終於又有空去刁難BIBI了呀>\\\\\\<

久不見面還是一樣,先叫BIBI端上最新的雜誌出來瞧瞧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款式了,感覺每一款都好好看

真想要每隻指甲都貼不同風格的甲片來玩玩

不過考慮到最近雙手會要出借給公司拍照,所以還是忍住了衝動

選了一款看似"良家婦女"的基本款



款式就是很基本的蕾絲+貼鑽  沒有非常的誇張

這跟我以往貼過的五彩繽紛甲片......

根本就是二個不同世界阿!!~~

沒辦法,怕太繽紛華麗會搶過公司商品的風采

身為一個好員工(?) 好Model (?) 一定要盡責的去襯托商品阿!!!!


不過即便如此....

我還是劣根性的又挑了一款不同蕾絲風格的要求BIBI想辦法幫我配上去



沒辦法,誰叫那蕾絲還綁黑緞帶!!!

真的是完全都是我的菜阿!~~>\\\\\\<


跟以往一樣,就是要求要顯白,然後手指修長一點

省得我們家S小姐還要後製幫我柔膚拉長...外掛開超大的XDDDDD

其他就隨便BIBI了~ 對她的功力還蠻安心的

畢竟刁難了這麼多次了(誤)



昨天一下班就衝到了BIBI那去看成品,果然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呀!!

看到超想尖叫的!!  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好糖果好公主唷>\\\\\<

蕾絲是一半用貼的一半用畫的,搭配起來出乎預料的效果超好


不管是畫的蕾絲、還是蝴蝶結或是貼鑽跟繽紛的水玉點點

每一指我都超喜歡的呀!!!

尤其是這二指的蕾絲花紋,真的是好夢幻呀我的天~~~



不過.......


默默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女僕手.....實在有點給她擔心會不搭阿(淚)


尤其是這麼粉嫩糖果的顏色~~

真的好讓人害怕阿~! 囧>


幸好貼上後居然還蠻適合的~~真是讓人痛哭流涕阿XDDDDDDDDDDD


一點也不顯黑顯髒!~

這下終於女僕出頭天了!!

灰姑娘終於找到玻璃鞋變公主了呀!!!!!



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貼糖果色甲片

而且還蠻顯白的~~

差點沒跪下感謝BIBI的再造之恩阿!!!!!!(BIBI : 快跪阿 快跪!!!)


這是蕾絲+黑緞帶貼上的感覺


真的超好看呀>\\\\\\<  如果10指都這樣感覺應該也蠻不賴的



最後在來看一下有多顯白吧!!! 



超~~~級~~~~~ 白~~~~~~~阿!! 我跟你說!!!

( 我可沒有在罵髒話唷 XD)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第8彈  第9彈  第10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1-04-20 by CatAnna]

26 則留言:

  1.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請大家重複念10次
    就知道靠腰姐的陰謀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北唷XDDDDDDDDDDDDDDDD

      真的快要笑死了 哈哈 我在上班耶
      好險現在午休老闆不在

      刪除
  2. 看到1樓的留言
    害偶腦波弱得還真的跟著念
    超~~~級~~~~~白~~~~~~~

    還好念到第三次就知道了(挺)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 級....................好笑XD

      刪除
  3. 我回高雄也要去
    我的兔崽子都還沒去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何時回來ㄚ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忘記30號的事情喔 哈哈

      刪除
  4. 讓我想到詹姆斯柯麥隆沒上映的電影...


    超級8~~~~~~~~~!!!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超級7 超級6 超級5 超級4 超級3 超級2 超級1....呢 ???
      有上映嗎!!!!XD

      刪除
  5.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喂喂!!! 你是在練習發音嗎XDDDDDDDDDDDDD

      刪除
  6. 挖來好康到燒報ㄟ....
    上禮拜天和同事到屏東內埔去
    沒想到在這鄉下地方居然還有一間兔子餐廳咧~
    一邊吃東西腳邊還有兔子在旁邊跳~~
    超好玩的啦!!~
    等你有興趣~~說一下黑~~
    我再跟你說地方~~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什麼!!!!!!! 我要去我要去
      我超想要玩兔子的呀!!! 在哪邊!!!

      刪除
  7. 我愛東森主播廖廷娟....我要趁亂表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 我超愛金城武呀(羞)

      刪除
  8. 這是官網(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nds5510
    給你參考網址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hwrxFnWYBR7IIzUBMV2O/article?mid=25317
    店名叫做"蕭家大院"
    電話 08-7692551  
    地址 屏東縣 內埔鄉 明東路233號  
    每週一店休 平日17:00~22:00  假日及例假日11:00~22:00
    不過我是建議要去的話,
    最好是下午五點以後再過去
    因為白天天氣太熱,兔子都躲到窩裡去了
    越接近傍晚才會紛紛跑出來吃晚餐喔!!
    需要GPS定位座標嗎??
    如果要的話我回家看看再跟你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喔 喔喔 喔!!!!!!!!!!!兔兔兔兔子
      我馬上加入最愛清單!!!好可愛阿

      刪除
  9. 哈哈~看完你的網志~
    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超妙的一篇~~!!照片真的拍的很好看耶!
    果然單眼還是利害的啦!!噗~~!
    感恩你的用心唷~!!!謝謝~!!

    回覆刪除
  10. 阿~~先跟你說一下唷~!
    我會把你的網址po在我的FB上!
    給一些想看作品的朋友們參考唷!!
    謝謝你唷!!感恩感恩!!
    阿如果你覺得不ok的話~再跟我說!我會刪掉的!!
    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隨便用XDDDDDDD 這也算你的作品阿
      超級....白的咧XD

      刪除
  11. 超~~~級~~~~~ 白~~~~~~~
    超~~~級~~~~~ 白~~~~~~~

    草~~~級~~~~~ 白~~~~~~~(這樣看懂沒~挖列你還不懂那在往下看)




    草~~~支~~~~~ 白~~~~~~~(還不懂就去小學報名吧!)


    好啦!小安娜我幫你翻譯完啦

    感謝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鋪ㄘ!!! 比辜狗翻譯還白話XDDDD
      妳這樣我超擔心我網誌哪天會被關切的

      刪除
  12. 真的有超級白這首歌喔!!!
    請看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vkyPGw718Y

    回覆刪除
  13. 每次看完你的文章,都會哈哈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乎 我自己也被留言用得哈哈大笑
      大家都很瘋狂耶

      刪除
  14.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超~~~級~~~~~ 白~~~~~~~

    回覆刪除